※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62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昨天有觀眾家裡的數據機被閃電打爆,

半夜被巨大雷聲嚇醒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原來是真的。

喔對了,Helltaker有夠香。

給我蜘蛛人的照片!

舒服啦

為什麼不行啦


哭了

別想逃

只有我立刻想到虛空騎士嗎

太過份了...

QQ

真的會有這種反應XD

Well yes but actually no

有夠痛苦


各位還是有希望的

我們的迷因

呃......

oof

開心<3

小等一下wwww

秒懂 嗚嗚嗚嗚嗚嗚

「我達成了 溢數」




底下雜圖









by 傑洛米

36 則留言:

  1. 恩~ 三隻惡魔犬 恩~

    回覆刪除
  2. 前後夾攻的Crazy Hand...

    小智變硬了...(X

    看向WAERO的三舔圖...嗯?番長教!?

    回覆刪除
  3. 真的第一眼想到hollow knight

    回覆刪除
  4. 機器人那張,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部不能明說的二次創作影片中,主角就是那位機械人少女和三個石頭人

      刪除
    2. 錯!是一群石頭人

      刪除
  5. 我必須說小笨狗是最棒的,因為她們是三個軀殼共用一個靈魂

    因此當你%一個就等於%三個,%三個等於%一個

    合法一夫多妻 沒有任何道德壓力

    而且不想當婆養,還可以當女兒養,甚至當寵物養都沒問題!!

    同志們認同嗎? 認同就跟著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起黑獸那個感覺共有的play

      刪除
    2. 就像是一個當老婆養,一個當女兒養,而另一個當寵物養?

      刪除
    3. 奈夫你他娘真是個天才

      刪除
    4. 你真是天才奈夫!

      刪除
  6. Helltaker真的超讚 看到龍大也入坑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那個r34已經開始高速運作中了 每天都有好多新圖 甚至已經有動圖了 也太快

      刪除
  7. 出現了!傳說中的美男子!

    回覆刪除
  8. 不過就是按按鈕而已嘛!咦?

    回覆刪除
  9. 石頭機器人那片是幫我開啟機人性癖的好物呢(茶
    應該說Zone大師讓我的童年十分精彩;)

    回覆刪除
  10. 所以,我說那個披薩口味呢?

    回覆刪除
  11. 以前現在的Doge圖最近熱門,也想了一個
    以前的哲學:存在、生命、宇宙為何?
    現在的哲學:妖精王、辣個男人 Or 綁在一起的貓跟果醬吐司誰先落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跟現在應該都超壯。

      刪除
  12. 身為一個還算閱屌無數 喜愛安全的甲甲

    長 12-16公分 粗約3-4公分 真的是理想屌 只算開幹時間,超過40分鐘會開始煩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我是想回覆「我看了些什麼XD」,但考慮到現在是個多元化社會,
      所以我還是回你個「助你愉快」吧XD

      刪除
    2. 你願意“助”他愉快真是太好了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我還以為是"助扶"呢

      刪除
    5. 我還以為是"助扶"呢

      刪除
  13. 第三張
    「呃,因為我是你女兒,爸。」

    回覆刪除
  14. 上面已經出現兩個讓我笑死的話題了

    回覆刪除
  15. Violet Myers那個看成是男優上了有大屌的女優,後來才看懂發言者是女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Sylvia San 我感覺有東西頂到我的屁股了

      刪除
  16. 白煮蛋黃太智障了啦幹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