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44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大頭菜已經連續四週波型了


這週依然波型的話我要罵髒話了


謝謝你們QQ

(豎起耳朵)

給我三四期啦QQ

怕啦

"OH SHIIIIIIIIIT"

小等一下

起不來啦RRR

GAYYYYYYYY

QQ

悲劇了

老師:「委託一張多少錢?」

我就知道!


(拍)

'Murica

學雜用品wwwwwww

[冷靜]

怕爆

AI

不夠長RRRRR

「笑死,你會下地獄」

好啦說真的耶穌不可能說這種話
赦免全人類的罪赦免假的是不是





底下雜圖










19 則留言:

  1. 雜徒發生了什麼事(((゚゚Д゚;)))

    回覆刪除
  2. 赦免全人類的“醉” 好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人的血是紅酒 沒毛病( ͡ʘ ͜ʖ ͡ʘ)

      刪除
  3. 謝謝耶穌 ,我決定在我的靜脈注射瓶裡面倒入伏特加

    回覆刪除
  4. 長大的皮克斯檯燈是出自哪裡啊?

    IKEA的奇幻配方

    「電腦教室的一天又平安過去了,感謝飛天水電工的努力。」

    回覆刪除
  5. 射擊遊戲的AI只是在放水,因為人類不可能贏過0延遲+自瞄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世界現況(除了台灣)。

    回覆刪除
  7. 台灣醫療世界第一
    jojoooo

    回覆刪除
  8. 在你鄰居面前展示你收藏的"他的家人"的全裸娃娃

    回覆刪除
  9. 比利那張獸圖還特意把"好色龍"名字放在那邊XD

    回覆刪除
  10. SCP入侵好色龍中

    回覆刪除
  11. 說認真的
    我之前用過便宜的梅花豬肉片
    敲成泥 做成肉丸 用烤的
    那味道跟IKEA很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