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56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在邊緣禁地三裡打到黃餅了!喔耶!


(小試一下)欸我說這傷害是怎麼回事

謝謝基地台

太會了吧

(我現在該說什麼才好...)

耶!

阿嬤啊!

狗狗玩吹葉機wwwwww
這臉皮好鬆!

噢不

我是覺得好萊塢的作法有點矯枉過正了

頻寬:*死去*

我沒有要醒啦!

我對你而言是個笑話嗎

保證有用


充電中的手把


一輩子的好朋友

回不去了


笑死

思覺失調嚴重起來真的就這麼抽離現實

小等一下

貫徹愛與真實的(下略)





底下雜圖










31 則留言:

  1. 那是藍環章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但是它们通常很胆小害羞,虽然有剧毒但是很少咬人

      刪除
    2. 原po 說他連續不舒服好幾天,然後就好了
      所有人都說他lucky af

      刪除
    3. 我有抓過,還好不太會咬人,而且剛抓到的隔天上課講到(怕爆)

      刪除
    4. 看到那張圖我眼睛瞪超大,沒事太好了

      刪除
  2. 我說那個章魚...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下載遊戲會連手機的吃到飽熱點
    不然家人連YouTube都看不了

    回覆刪除
  4. 水果那張只想到
    https://youtu.be/UCwptnZgvic

    回覆刪除
  5. 對外頻寬比wifi的傳輸頻寬更大(○)
    有多個wifi存取點可以分攤使用者(○)
    接上網路線(√)

    回覆刪除
  6. 用手捧藍圈章魚 OM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他沒有用自己的雞雞玩弄…

      刪除
  7. 想要問一下好萊塢那張是哪一則新聞

    回覆刪除
  8. 啊那個章魚wwwww

    回覆刪除
  9. 查了一下,藍環章魚的毒性是氰化鉀的850倍以上,而且現金沒有任何血清/解藥
    然後拍攝者直接赤手捧著他………Wtf

    回覆刪除
  10. 我小時候看的劇毒動物立體書的最後一頁就是介紹藍圈章魚,很有印象·v·

    回覆刪除
  11. 等等,如果他雙手捧著,那是誰來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魔法啊!你這個麻瓜!

      刪除
    2. 不不怎麼想都是藍紋章魚拍的吧

      刪除
  12. 魔術師:我能讓你忘記自己是GAY
    我:欸真的假的!來吧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PIZZA那張…讓我想試試耶,如果是簿脆的應該很棒?

    回覆刪除
  15. 我想知道最後動畫是哪一部呀?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請問第一張基地台是什麼遊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鍵字「SCP-6789」梗點「柑井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