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31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開始認真控制酒量之後才發現,
之前花在酒精飲料上的錢多得誇張......

心得:最棒的減肥餐不是能讓你迅速瘦的減肥餐,
而是能讓你吃一輩子也不會膩的減肥餐。

今天的圖質量感覺都滿紮實的。

這超賤的XDDD

噢,笨熊熊<3

Doesn't matter, had sex.

大腦真是詭異的玩意

(啊是響完了沒...)

肉毒桿菌XD

不想討論無神論和宗教孰優孰劣,但是說無神論也是一種宗教毫無邏輯可言。

嚇死人了啦!!!!!!!

發現自己被當成犯罪預備軍的瞬間XDDD

現代小紅帽

普丁:.......

慘絕瓜寰

老爸笑噴

嗯......的確概括了她的智慧。

「抱歉了病童們,只差30個讚,真可惜。」


(尖叫)不要!!!!!!

菊花地帶

老師XD

獵奇廚自重

可惡我想買了......

木蘭XDDD

阿拉丁 :「:I」
頭上的玩意:「:I」

老兄

夠了喔老兄







底下WTF雜圖








這主意不錯...

在異塵餘生中製作子彈時的樣子

Booty!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想到?

終於輪到我滑下滑水道時

神來之筆XDDD

45 則留言:

  1. 大概是有些人把信仰的定義擴張到執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對信仰的定義不太一樣,
      不過無神論的人也沒法證明無神,就不過是單純的相信無神而已。

      刪除
    2. 其癥結點在於……某些人把信仰定義擴張到執著(相信)以後又拿它去反對信仰(未擴張的狀態)的敵人:無神論者。
      如果信仰的定義被完全的轉換到執著(相信),那執著(相信)並不和無神論衝突,猶如一陶能做萬器,終無一器能做陶者能害陶者。
      不過這些人說「無神論也是一種信仰」的時候卻不是這種感覺。
      他們把概念換來換去,一方面把信仰的定義擴張,另一方面又保持他原本偏狹的狀態。
      這讓人覺得他們只是為了婊人或維護信仰而擴張概念,內涵沒改變……也許只是我想太多就是了

      刪除
    3. 依照那些教徒定義的「信仰」,相信1+1=2,相信人民應該守法也都是信仰了。或許沒錯,但是這些信仰跟教徒的宗教信仰根本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宗教信仰的核心價值是:
      1. 相信有種統帥自然或超越自然的東西存在
      2. 相信崇拜這個存在可以獲得某種好處 (無論這好處是現世的還是死後的)
      任何宗教必定符合這兩項標準,若是只有第一項那也不算宗教 (例如自然神論者),因為我不可能會白白的送你錢,如果你不能保佑我升官發財或是死後上天堂,那你也就不可能有錢蓋廟、成立教會、培養更多神職人員等等。

      那麼,對無神論的信仰、對科學方法的正確性 (換言之是理性主義:相信宇宙的真理是能被裡性理解的) 的信仰、對1+1=2以及對人民應該守法的信仰,符合上述兩個標準嗎?當然不符合。

      刪除
    4. 另外回一下上面那個說「不能證明無神」的,這種幼稚園級的論點我們無神論者看過幾千次了。
      最簡單的回答:請去google什麼叫「舉證責任」。
      當我說我的鼻屎能治癌症,要衛福部核准我的鼻屎作為標靶藥物上市的時候,應該是我得先想辦法證明我的鼻屎能治癌症,還是我可以要求衛福部證明我的鼻屎不能治癌症,否則就必須核准?
      我的鼻屎有沒有可能真的能治癌症呢?雖然機率微乎其微,但並不是0 (至少我不覺得比神真的存在的機率低),然而如果我不能證明,衛福部就無需鳥我,否則什麼阿貓阿狗豬頭三都能拿藥亂賣了 (雖然現在地下電台是這樣沒錯,不過那至少是不合法的)。
      同樣的,有沒有可能真的有神?有可能,真正的無神論者從來不會否認這一點。但是在任何教徒拿出證明他的神存在的證據之前,我們無需鳥任何宗教,否則什麼阿貓阿狗豬頭三都能叫我拜他們的神了。

      刪除
    5. 「不過無神論的人也沒法證明無神,就不過是單純的相信無神而已。」
      來,快證明給我看地球不是宇宙巨怪的糞便凝結而成的,上面的人類就是糞便裡的細菌,而有史(屎)以來所有人類信仰過的諸神,則比細菌高級一點,是糞便裡的蛆。證明不了嗎?那你對這個意見就無從置喙。你也沒法證明地球是宇宙巨怪的糞,你只不過是單純相信地球不是宇宙巨怪的糞而已。

      刪除
    6. 更正:你也沒法證明地球「不是」宇宙巨怪的糞

      刪除
    7.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無神論算是一種信仰,因為無神論的基礎在於「以無神論者自己的想法為真理」=「將自己視為神」,所以是個信仰。

      刪除
    8. 無神論是在無法證明神是或否存在之下的一種信念,"相信神不存在"本身就是一種信念,是信仰沒錯,
      以科學來說神是否存在,可以持保留態度,科學不會對不知道、未被證實的東西隨意下定義,那會對現實的認知產生傲慢與偏見,造成認知障礙,
      至於無神論是否是一種宗教就見仁見智了

      刪除
  2. 試過雪碧小熊軟糖
    軟糖中間變超硬的 xddd

    回覆刪除
  3. 犯罪預備軍圖中的圖...感覺不單純?像是ehent...(拖走
    那隻龍真是夠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聽過小犬星座嗎?
      在月亮能見度高的晚上
      離開村莊就能看到了

      刪除
    2. 兩位聽過FBI嗎?

      刪除
    3. 該死的好奇心帶我找到了答案...
      現在我覺得好愧疚...

      刪除
  4. Jerry Miculek 的子彈怎麼來的呢?
    手握一下就有了OWO

    回覆刪除
  5. 無神論當然是 belief 但不是 religion,中文的話說他是一種信仰勉強對,但是不能說是宗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神論就是「自己就是神」的論點,所以會視為宗教的原因是這樣子,畢竟無神論者只要自己對自己負責就好,認為這世上沒有神所以自己就是自己的神了,所以視同宗教。

      刪除
  6. 無神論和宗教都是不可證偽的,這是它們邏輯上的關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神論當然可以證偽啊,只要神顯靈就證明無神論是錯的了。

      刪除
  7. 做子彈那一張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龍大強烈請求多翻一點bro dragon啊啊啊啊他們真的超可愛derrrrrrrrrr

    回覆刪除
  11. 雖然還沒有眼窩 但是2015年的現在已經有乳頭ㄌ_ㄅ

    回覆刪除
  12. 子彈讓我想起範馬勇次郎

    回覆刪除
  13. 我可以把菊花那個當成肚子沒問題的
    當然眼睛其實也可以

    回覆刪除
  14. 所以那隻狗就從去年聖誕節一直待在箱裡直到...

    回覆刪除
  15. 前方有圓環之理
    是說"哇哩咧靠"也翻得太到位了XDD

    回覆刪除
  16. 宗教跟信仰是不一樣的

    回覆刪除
  17. Marzia也有做軟糖冰棒誒,不過不是雪碧是隔夜的蔓越莓汁XDD

    回覆刪除
  18. 把雪碧換成vodka !

    回覆刪除
  19. 把雪碧換成vodka !

    回覆刪除
  20. 無神論是信仰啊
    他們信仰著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神論者不「信仰」任何東西,而是「相信」我們親眼所見的東西。不客氣。
      我就套用(不知道是不是好色龍翻譯的)兩個段子好了:

      科學家:這些是目前找到的證據,我們用歸納法從中找出共通的規律,當作結論吧
      宗教徒:這是已經寫好的結論,快去找些證據來支援它

      無神論者:因為,種種的證據都顯示了「神不存在」的選項更為合理。
      有神論者:即使這樣,你也無法否認這一切證據都是神假造出來好考驗你的可能性啊?
      無神論者:確實,就像我也無法百分之百否認我們都是缸中大腦、一切體驗以及客觀世界能找到的證據都是模擬出來的可能性。但是,你的論說又有什麼證據?
      有神論者:(拍拍胸口)我的信念!這就夠了!

      刪除
  21. 逃離恐怖之流程:
    1.灌下一百杯血腥瑪莉
    2.Enjoy.jpeg
    3.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躺在某張床上
    4.床上只有一位熟睡中的裸身美女
    5.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不過我喜歡....
    666.發現自己真的醒過來.....(・_>・)

    回覆刪除
  22. 龍大,我很喜歡那兩隻龍(老兄)的漫畫,謝謝你的翻譯,看的超級開心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看到@ω@

    回覆刪除
  23. 看不懂小狗那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看不懂,是說把聖誕禮物忘記了嗎?(沙發後面)

      刪除
  24. 這孩子有前途!(笑噴

    老師性情中人!(丟球

    娜美、Samus、羅賓...?(嘿,我認得那...

    回覆刪除
  25. 看到切蛋器就知道應該要強推...

    回覆刪除
  26. 圓形智慧LG這隻更好看 http://www.eprice.com.tw/tech/talk/1185/4905857/1/

    回覆刪除



  27. 我並不是個優秀的人。

    長的不帥、身高不高、成績不好、運動能力更是差到不可思議。在人際方面,平常我在班上話不多…嚴格說起來,是同學們沒有給我插話的餘地。好幾次看著他們興高采烈地聊著棒球,我只不過走上前去稍微搭個話,試圖融入他們的話題,能得到的永遠只是比期貨垮得還快的笑容。

    有時我常在想,比起像我這樣毫無特色的人,或許長得醜的同學比我還受歡迎吧!

    還好有幾個同學還願意主動搭理我。

    所謂搭理,當然不是只有好的那方面,他們多的是言語肢體上的欺負、霸凌。即使如此,也好過被徹底當成不存在的人。

    冷嘲熱諷、肢體推擠、當眾羞辱···這些只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也因此,我搏得班上女生的同情,雖然只有一位,但剛好他就是我喜歡的那型。

    我頭腦不大靈光,也懶得去思考到底是那幾位同學霸凌我激起女同學的同情,還是女同學對我的關心引起那幾位同學對我的霸凌。與其要我思考這種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我寧願托著腮,盯著運動場上跑步、打球的其他學生發呆。

    最近發生了兩件怪事。

    平常將我視為空氣的同學突然開始主動關心我了。

    不只這樣,過去總是不願意多和我說一個字的同學,竟然願意讓我加入他們的話題,甚至關心起我的家庭。而那幾位平常欺負我的同學也主動對我示好,不只主動找我聊天,也大方分享最新的電動和漫畫。

    說真的,我可真不習慣這種感受。並不是我不喜歡受到大夥重視,但是他們這樣突如其來的改變讓我宛如突然從暗室中被拖到太陽底下,這樣成為眾人焦點真讓我受寵若驚。

    另外一點不習慣的,就是我喜歡的女同學的眼神變了。

    我就喜歡她在我受欺負之後輕輕搭載我的肩膀上,用她大大的雙眼、真摯的眼神關心我,這也是我能撐下來的原因。

    如今,她彷彿刻意疏遠我。我並不聰明,但是我不是瞎子,我看得出她眼神中帶有一絲恐懼。

    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下課時間曾經而且講沒幾句話就想要離開,很明顯是在躲著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但我無力改變這一切。

    我可以繼續承受他們的訕笑,他們的欺凌。但是我不能接受她這樣對待我的態度。

    「是在乎吧···」我試圖分析著。

    漸漸的,我查覺到了。他們關心的話語中帶著厭煩;微笑的背後藏著憎惡;我甚至可以從他們搭在我肩膀上的手中感受到他們強忍的怒氣。

    這樣被捧在虛假的目光焦點兩周後,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要不是那場雨,我不會在街角電器行外躲雨;要不是在那躲雨,我不會看到那則新聞···

    “亞利桑納與德州分傳大學校園槍擊兩死"

    “兇手不擅言詞、成績不佳、人際關係不良···"

    這不就是我的寫照嗎?

    難怪他們眼神藏著恐懼;難怪他們語氣帶著疏離;難怪他們行為埋著厭惡;·難怪···

    我懂了,瞬間我都懂了,他們只是害怕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才不得不對我採取這樣的應對吧···

    「哈哈,我就知道,他們果然不是真心的···」任由雨水灑落在身上,我緩緩步出電器行的遮雨棚,讓冷冽的雨水打在身上。雨滴擊中皮膚的疼痛、寒意浸潤在胸口的刺骨,卻阻止不了我停下腳步,雨水拍打在臉上,凍得已經失去知覺了。「原來對他們來說我像是殺人犯···」

    從書店窗戶中看到自己臉的倒影,那是在笑吧!臉部肌肉已經不受控制,但倒影中的自己嘴角卻掛著一抹微笑,從側臉流下的,也不知是雨還是淚···

    後來我大病一場,在床上躺了三天。而對這三天來唯一記得的,就是班上女同學來探望我時,再次露出那水靈真摯的眼神···









    至於另外一件怪事,就是我的抽屜他媽的突然打開,跑出自稱我孫子的小鬼帶著貓型的藍色機器人說要協助我。不過我覺得這種事我說出口只會被當成白癡,還是繼續發呆、被霸凌和接受女同學的善意好了。

    --------------------------------

    呼~好久沒寫了orz

    回覆刪除
  28. 月見荘のあか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