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30

最近去健身房都只練腿,
現在肚子消超快的。

繼續為666收集惡魔主題的雜圖中......
連自己都開始期待起來了呢。

章魚哥:「只有白痴才會覺得吹落葉機很好玩」

元首XDDD

偶爾真的會慶幸自己不是女生......

(......老兄......)

法蘭克看起來有點爽

回應超悲XDDDDD

......老兄

上圖挺漂亮的啊QQ

中肯

起先還以為是酒駕XD

(大家好慢喔......)

WTF?!

挫賽

最後一格:DERP

小賈斯汀XDDD


這眼睛...

卡啦!

噢我的老天

嚇死人了......

XDDDDDDDDDD

回應的頭像和使用者名稱都惡意到不行......


路西法的無奈表情害我笑到美叮噹XDDDDD








底下WTF雜圖









這浩克惹不起啊......

WAT

文藝復興四傑?

超讚的cosplay

晚上關燈上樓時

屁臉公主......

青蛙:ಠ_ಠ

48 則留言:

  1. 好極了
    這些公主看起來像是臉過胖的天竺鼠(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她們毀了大蜥蜴。

      刪除
  2. 回覆
    1. R34指Rule34,你可以上網查查w

      刪除
    2. 34號規則:只要一個東西存在,就必定會有他的18禁版本,沒有例外。
      於是小丑向蝙蝠俠說羅賓-阿福-R34時蝙蝠俠會表情驚恐就是這個原因

      刪除
    3. 難道蝙蝠俠的爸媽也有Rule34嗎

      刪除
    4. …… 其實
      毒蟲之所以要殺了蝙蝠俠的爸媽
      是因為他曾經跟蝙蝠俠的老爸相愛,
      然後因為一些狗血意外
      蝙蝠俠的老爸忘了毒蟲
      相愛相殺!!!
      …… ……… 甘 腦洞停不下來了

      刪除
  3. 恐龍化石是麵神埋在地底下讓我們以為過去有恐龍這種生物
    讚嘆麵神!

    回覆刪除
  4. 求解釋變成狗的那張圖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鋼之鍊金術師~慢慢看吧

      刪除
    2. 鋼之鍊金術師~慢慢看吧

      刪除
    3. 鋼之鍊金術師~慢慢看吧

      刪除
    4. 小女孩和狗融合了,超噁心

      刪除
  5. 突然好奇一下
    拿男性生殖器去戳屁臉人臉上的裂隙

    那算是他幫你咬還是算...

    算了反正不會有人理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你該知道那裡面有牙齒?

      刪除
    2. 正確名稱因該是
      (屁臉陰牙人)

      刪除
  6. 貓咪,有移植第三條腿嗎?

    回覆刪除
  7. 摩登浩克......毫無疑問的超越了全世界的所有存在。

    回覆刪除
  8. 第16張圖,第一眼的感想是藍鬍子。

    回覆刪除
  9. 少年們在做什麼!

    回覆刪除
  10. 少年們在做什麼!

    回覆刪除
  11. 那到底是上樓...還是下樓?

    回覆刪除
  12. 忍者龜(´・ω・`)

    回覆刪除
  13. 今天才再去看風中奇緣(音樂還是令人毛骨悚然,看到高剛衝出去的那幕差點笑噴

    回覆刪除
  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065LE2qj8

    回覆刪除
  15. 跪求龍大健身方案

    回覆刪除
  16. 聽說金屬啟示錄要繼續做了O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之前作者一直沒動作欸
      跪求訊息來源

      刪除
    2. 剛剛才看到官方推特多了倒數計時 好興奮喔

      刪除
  17. 看到那張文藝復興四傑讓我想到這個東西
    Artists vs TMNT. Epic Rap Battles of History Season 3 Fina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HZ5V9rT96M

    回覆刪除
  18. 「人只用了10%大腦」,露西上映後,我一位碩士畢業的朋友對此深信不疑,另一名網路工程師也贊同10%大腦的說法,我整個快吐血,和他們解釋人一生只用10%大腦是不可能的事,特別是腦造影技術出來之後。

    但他們非常堅持10%大腦的說法,甚至認為我的觀念錯誤,那碩士說一般人一生最多只用了約10%,但那還是少數而已,大多數的人連10%都用不到,因為沒那麼聰明所以一生最多只能用到7~8%而已,而我就是屬於後者,因此會無法理解他們在說甚麼。

    那碩士說,依據他對自己的腦部開發所進行的努力,他目前應該是可以用到近40%的腦力。

    網路工程師則是不以為然的說,40%哪有那麼容易,因為他現在最多只能使用23%左右的腦力而已,碩士比他年輕,對腦力開發的時間沒有他久,因此不可能他23%,碩士卻已經到達40%。

    結果兩個人為此就爭執了起來,我在旁邊整個傻眼,我心裡想:「不是吧,你們是認真的嗎?還有那23%、40%的精確數字是怎麼來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無法理解你們啊,都已經讀到碩士了,究竟在學校裡都學了些甚麼啊?

    這碩士的驚人發言不只一樁,有一次說到劉德華演的《墨攻》,碩士說改編自歷史事件,我說那是改編自漫畫,連主角也是虛構的,碩士反對,他說革離是真實存在,乃墨家的創始者,聽他這樣講,我愣了一下,問他墨家的創始者不是墨翟嗎?

    碩士說他說錯了,革離是繼承墨翟衣缽的人,我徹底無語,怎麼會這樣啊?

    接著碩士感嘆地說,可惜中國獨尊儒術才會使中國千年以來戰事不斷,要是獨尊墨家就不會這樣了。我問他,這跟儒家有甚麼關係?

    他說中國自古的大小戰爭都和儒家有關,我說這和統治者有關吧,雖說獨尊儒術,但好像是儒皮法骨,還是全尊,再者孔子的中心思想不是仁與愛嗎?

    他說是我學歷不高,知道的太少才會人云亦云。他說儒家是你不打我,我們和平共處,但要是你打我,我定將你打到滅國。我說有這種事嗎?怎麼聽都沒聽過?

    這時一位駕訓班的講師附和他的說法,並舉了一大堆了例子與完全沒聽過的古代文獻,我真的無語了。

    那碩士還說北韓曾對日本投過核彈,而且但是沒有命中,在日本外海爆炸。

    一名大學生說他知道這件事。

    我說不可能吧,這麼大的事怎麼沒見報導啊?碩士與另一名大學生說因為新聞被封鎖了,只有極少數的人才知道,我無語了......


    原本只是想要說說10%大腦的事,沒想到變成抱怨,真是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9. 認真一下,聖經裡的路西法根本不是惡魔,是指金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路西法為什麼會從金星變成惡魔?有原因嗎?
      撒旦是惡魔我知道。

      刪除
    2. 舊約的撒旦也不是惡魔
      他是準備在啟示錄後準備向上帝告發全人類罪惡的熾天使
      主動誘惑人類考驗之也是他的任務之一

      刪除
    3. 什麼時候開始可以wiki一下路西法,勉強有個答案。路西法唯一出現的地方在以賽亞書,一般翻譯是翻作晨星,甚至不會翻出「路西法」這個詞。撒但在啟示錄中有說他是惡魔,是最初欺騙夏娃的那隻蛇。

      刪除
  20. 對於屁臉公主...要如何分辨口X和肛...

    回覆刪除
  21. 聽說R34不適用於湯馬士小火車是真的嗎XD

    回覆刪除
  22. 長官,您還是別喝酒了唄

    大食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