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42

聽說今天是萬聖夜?
那又怎樣,我們有鬼月呢!
比萬聖夜恐怖30倍喔!(重點錯誤)

昨天終於完成Undertale屠殺劇情,可喜可賀。
大家可以前往我的頻道收看,還附贈爆笑的困難模式喔!
屠殺模式#8: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uB6VcuZR4
困難模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knpO-KycQ
Undertale實況全紀錄清單請點我

中肯......?

睡個覺不用這麼累吧!

這也太白痴XDDDDDD

這真的很可怕

不要這樣好不好XDDD
(註:植物人)

樹也可以?

完全能理解啊!

呃......這看到之後戰意應該全消吧

應用題XD

比殭屍還可怕

一小撮啊

月月!不!

為什麼要毀掉這一幕啦!!!


哲學難題

貓咪表示:嗯?

這下尷尬了

你這混蛋啊啊啊

Alphys表示:失望QQ

笑到快吐XDDDDD

感謝九一不是八一的贈圖~!

感謝熾羽的贈圖!好有魄力......感覺複雜QQ

感謝小D的點陣贈圖>//////<







底下WTF雜圖

......阿ㄆㄧㄚˇ是你?這真的不對。

可惡想吃

這cosplay XDDD

狗屎爛蛋蜘蛛人...

在青蛙起跳瞬間拍下的照片!

對貓頭鷹完全無效啊XDDD

最後來個特別短片!


video

45 則留言:

  1. 第五張的笑點:霍金不是植物人,而是漸凍人

    回覆刪除
  2. Vanoss you bit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腦海彷彿出現了Delirious的聲音。

      刪除
    2. hoo dini!!!!!!!!!!

      刪除
    3. Lai神是技術和笑點最好的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http://imgur.com/v9309b7 只有我覺得 他們最後會在一起嗎?

      刪除
  3. 最後那影片沒聲音? 還是握電腦壞了?

    回覆刪除
  4.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那個哲學問題超難的好不好,你懂不懂雞塊啊?

    回覆刪除
  5. 我是魔法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хорошо ~

      刪除
    2. 我剛好有個朋友是假面騎士,說不定你們會有共通點喔?

      刪除
  6. 5盒20塊雞塊總共只有100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再買一盒吧

      刪除
    2. 這樣就不是102塊了

      刪除
  7. 看見Mr.昌了! 廢柴聯盟 神作!

    回覆刪除
  8. 太棒了,下次再有哪個混蛋想用哲學拐我,我就拿那張漫畫噴他

    回覆刪除
  9. 貓頭鷹的超好笑

    回覆刪除
  10. 貓頭鷹的超好笑

    回覆刪除
  11. 青蛙是超世紀戰警的反派?!

    回覆刪除
  12. 傳教那篇好像翻過了?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哪來這麼多雞塊阿~@@ 是說最後一個影片我竟然看不到

    回覆刪除
  15. TWD的那個是哪一段阿 ="= 想不太起來

    回覆刪除
  16. 倒數第二個...
    Evan是你?

    回覆刪除
  17. 放開那塊巧克力!!

    回覆刪除
  18. 我怎麼記得龍大好像有翻過傳教士那篇

    回覆刪除
  19. 最後一個原本的影片是源自於那裡啊?之前看爐石的FUNNY PLAY也有看到一樣人物在影片也叫你JUST DO IT

    回覆刪除
  20. undertale的後座力太強了,讓人好想買,一想到明天就能去買商店的卡去steam買,就讓我充滿決心

    回覆刪除
  21. 他的煎鍋裡有三個光明會的標誌

    回覆刪除
  22. 嗯?...可喜可...賀QwQ?

    青蛙→傳送進度86%

    回覆刪除
  23. 懷疑最後那個根本只是jpg檔

    回覆刪除
  24. ~""~貓頭鷹那張我孝了20秒

    回覆刪除
  25. 回覆
    1. 等等,你在吃巧克力?

      刪除
  26. 快被貓頭鷹笑死

    回覆刪除
  27. 小知識:性衝動主要來自大腦,心臟只是把東西送過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