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龍與地下城:豐乳丸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誰想得到這小小一顆藥丸除了讓奶子變大,
居然還擁有讓好朋友撕破臉的能力。

(記得看昨天的神串:你這天殺的死矮人!!!)

Anonymous 04/07/08(Mon)19:30 No.1490328
現在回想起來,這主意真是糟糕透頂,不過至少留下了不錯的故事。

我很喜歡給予參與遊戲的玩家們各式各樣的有趣道具,
把他們當成白老鼠,看看哪些道具會勝出。
例如防護戒指(rings of protection)和抗性斗篷(cloaks of resistance)等東西永遠派得上用場,卻常常被遺忘。
有些道具很有趣,卻常被捨棄不用。
我發明過一些很有趣的道具,但我想找出一種所有人都愛的道具。

因此我做了些研究,從一大堆玩家手冊、電玩遊戲、神話傳說、故事和各種來源中
列出了上百樣道具,然後再從中精挑細選出12樣精華。然後我再把這12樣道具用到
我主持的遊戲中。

結果發生了很有趣的事。




Anonymous 04/07/08(Mon)19:30 No.1490330
你們某些人大概知道《美少女夢工廠》中的「豐乳丸」吧。
豐乳丸只有一個功能:增加女兒的胸圍。它很貴,在整個遊戲中只會出現寥寥幾次,
而且要買下豐乳丸還得放棄購買某些遊戲中最強道具的機會。

不過我每次都會因為腦袋不清楚或出自本能而買下去。對不起。

在其他某些遊戲中也有特定道具(或是任務)能讓角色的胸圍變大。
為什麼會有這種道具存在?!我對此一直感到很好奇,並深受其吸引,
所以我決定把它列入清單。

事發當時所有玩家都玩得很開心,接著他們打倒了一名巫師,他掉了兩樣道具。
其中一個道具是豐乳丸。我想玩家們一定會覺得很有趣吧。

當隊上的法師鑑定道具後,所有人都瘋了。




Anonymous 04/07/08(Mon)19:31 No.1490333
我忘了說:所有玩家和他們的角色都是男的,不過他們都有複雜的背景故事設定
(有些人的故事居然長到連我這個遊戲主人懶得看完的地步),而且在遊戲途中和一大堆
NPC有過深刻的互動關係和劇情聯繫。我記得每個玩家都至少都有一位愛人、老婆或女兒,
不過法師(他居然把這設定藏在一大堆背景設定的最底層)有的是一隻人形高等人造人
(Advanced homunculus,鋼之鍊金術師裡的「燒瓶裡的小人」)。

法師起先打算隱瞞藥丸的功能,但是其他玩家可沒打算輕易放過他。
在死纏爛打數分鐘後大家終於逼法師揭露藥丸的功能,
然後我聽到了這輩子最詭異的爭執與對話。

每個玩家都開始解釋自己為什麼最有資格獲得藥丸,還有他們會用在誰身上,
為什麼該對象應該獲得這個藥丸,他們的目的又是什麼,等等等等等。
其中一名玩家(武僧)接著建議大家用自己擁有的道具來競標藥丸。
然而這只讓情況變得更糟,因為現在大家開始為了每個人的財產多寡爭執不休。



Anonymous 04/07/08(Mon)19:31 No.1490335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試圖維護秩序,然而他們對豐乳丸的執著同時讓我好奇無比。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甚至想過要不要乾脆給他們一人一顆豐乳丸,擺平這一切。
但是我決定讓戰火繼續延燒,一邊記下他們的對話、一邊注意時間。

兩個半小時之後依然沒有任何人退讓(有兩名玩家曾透露出這種想法,但似乎因為想起了
什麼事情而重返戰局)。我決定告訴大家這顆藥丸其實是被施放了偽裝靈氣的假藥丸,
根本沒有實質功能,讓大家把怒氣發洩到我身上並趕快結束這一切。

法師突然開口:「我要向所有人施放火球術」。

在我來得及宣佈這一切已經太過火並試圖阻止大家前,
所有玩家都已經自動自發地扔出了骰子進行閃避和先攻檢定。
現場的氣氛很明顯不只是開玩笑而已。
我問大家是否真的想為了一顆遊戲內價值可能比不上一把+1長劍的藥丸撕破臉,
結果全體一致決定要把這一切做個了結。

我在道具清單上的「豐乳丸」旁打了個勾勾,
代表這道具是個好東西。


幾秒鐘之後,我在旁邊打了第二個勾勾。




Anonymous 04/07/08(Mon)19:37 No.1490358
你真是個邪惡的壞蛋.......



Anonymous 04/07/08(Mon)20:07 No.1490447
你絕對是故意的。


Anonymous 04/07/08(Mon)20:08 No.1490450
你的實驗目的根本是想找出讓玩家發瘋的最佳辦法吧?



Anonymous 04/07/08(Mon)21:25 No.1490647
如果隊伍中有個女法師,我看她不必等到兩個半小時就會直接對所有人放火球術。


《翻譯:好色龍》




8 則留言:

  1. ...永遠的胸部戰爭吶

    回覆刪除
  2. 第二個勾勾應該是法師被撂倒了...

    回覆刪除
  3. 一個勾勾是好東西,兩個勾勾是這東西真他媽的好XD

    回覆刪除
  4. 我要向所有人施放火球術!!!!!!!!!!!!!!!!!!!

    甚麼封印五色龍王的法杖弱暴了,豐乳丸就輕鬆毀滅世界了

    回覆刪除
  5. 他們都不懂貧乳的價值呀!!!



    我一定要搶到這不應存於世的邪惡道具,毀了它。

    回覆刪除
  6. 用在好色龍的蛋蛋上(打勾

    回覆刪除
  7. 顯然好色龍已經被DnD的邪力污染了 快投意志檢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