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三人行必有我濕焉 - 你3P過嗎?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帶來一段Jimmy Kimmel的短片,
他們將要在好萊塢大道上面隨機訪問路人,
大辣辣地問「你3P過嗎?」
路人的反應絕對讓你噴飯!




















某些人的反應和回答實在是太好笑了......

會翻這影片純粹是為了學術研究,嗯,真的。



原始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AOz9azkNg




========================註釋分隔線========================










00:22 - 啤酒漏斗:原文為Beer bong,其實就是接了一根水管的大漏斗。
挑戰者嘴巴含住水管,其他人將啤酒由上方倒入灌酒。

00:22 - 低腰刺青:原文為Tramp Stamp,刺在後背低腰處的刺青。

03:38 - 斯里蘭卡:Jimmy把Sri Lanka念得像「Three」 Lanka...... 難怪會3P


斯里蘭卡男害我笑炸XD
Jimmy在每人訪問後的加註也都超機智的......

7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大大
    可以請你翻uncle grandpa(在台灣叫天才阿公)和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在台灣叫阿甘妙世界)嗎?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2. 啤酒漏斗嗎XD
    會讓我想到金屬啟世錄的查理也有玩過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T8gJXrLVY

    Drink! Drink! Drink! Drink! Drink! Drink! Drink! Drink!

    回覆刪除
  3. 就算有我也會說沒有!…有!!!(咦?)
    ——————————
    @ 胎哥阿寶!吃寶沒~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常態嗎=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