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45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粉絲團人數破20萬囉~!
繼續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謝謝各位的支持>:3

不過想不到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XD

今天有一篇真的是「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小」到不行......

這樣不對喔,誰規定兒子不能上傳、女兒不能下載的,你這是性別歧視(咦)

這到底算成功還是失敗啊?

我光用看的就覺得眼睛好痛,滿坑滿谷的洋蔥。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那種一看就知道有玄機的可破壞物件。

「2+2=5」嚴重戳中我笑點

原來你們是一夥的啊!!!!!!

強力膠帶實在是太神啦!
連流言終結者都說讚!

「狐狸怎麼叫?」
「不會叫,牠已經死了。」

這真的太惡劣了

這真是太金屬、太殘暴了......

負C#調你個大頭啊XDDDDDD

地球會裂開的,別這樣。

好可愛又好蠢,鯊魚XD

這、這、這到底......

到底哪裡才買得到呢?(咦)

太寫實了

老爸你在看著什麼東西當配菜啊啊啊啊啊啊

事情有輕重緩急之分!洋芋片!!!

青春期

我到底看了什麼鬼東西.....
為了防止兒子變成同性戀,於是往兒子屁股塞東西,讚。

感謝阿飛米德的20萬贈圖!
作者噗浪:https://www.plurk.com/nm6322
作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medesTW














底下WTF雜圖















當你想讓朋友愛上你喜歡的音樂時

這根玉米看起來真實用......我是說,可食用。咳咳。

混蛋啊啊啊!!!!!!

好懷念的玩具!

真的是禽獸......

......好,今天上的網已經夠多了(翻桌)


22 則留言:

  1. 我的手有點酸了wwww
    兒子快逃啊!!!

    回覆刪除
  2. 我到底看了什麼

    回覆刪除
  3. 這次的雜七雜八真合我味口=w=+d

    回覆刪除
  4. 看來現代父母沒有在擔心兒子下載到爸爸上傳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就構成了便便塞了由來

      刪除
  5. 迫擊砲是BF3的耶XD

    回覆刪除
  6. 把麥當勞的玩具配音日文【慢塞慢塞】

    回覆刪除
  7. 瑞克與摩提不翻了嗎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張右側是Asa akira <3

    回覆刪除
  9. 獲得寶物:「請往上看」告示牌一個

    回覆刪除
  10. 兒子下載了爸爸跟女兒上床...不...傳的東西

    回覆刪除
  11. 滿坑滿谷的洋蔥,治療乾眼症~有效!
    ——————————
    @ 胎哥阿寶!吃寶沒~

    回覆刪除
  12. 留言終結者曾經用膠帶做出船、橋梁,而且還真的可以用!! 記得還有一級比較特別,是說只靠幾捲膠帶在野外求生!! (吊床、小艇、鞋子、水壺、蒸餾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我不留言啦...
      但是為了大家我只好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q0hgw_%E6%B5%81%E8%A8%80%E7%B5%82%E7%B5%90%E8%80%85-mythbusters-s10-e01-%E8%86%A0%E5%B8%B6%E5%B3%B6_tech

      刪除
  13. 靠我到底看了三小?

    回覆刪除
  14. 色色龍好幸褔XDXDXD|||

    回覆刪除
  15. 農業科技也來自人性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