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47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下午翻譯一半時突然腹痛如絞,
邊肚子痛邊忙翻譯根本快升天。

還在考慮明天到底要翻什麼東西。
喔天啊,真的痛到快虛脫。

喇叭不是那樣吹的,你到底在幹三洨。

就算時時提醒著自己看到新聞報導都要先進行反思和質疑,
偶爾免不了還是會被婊,更別提全盤相信媒體的人......

呃......我無話可說

趕快點一點,不然那個十字很佔畫面。

不知感恩

欸這回應很缺德耶

我要來說個故事,叫「醜八怪小鴨鴨」
他實在好醜好醜喔,醜到把嘲笑他的鴨都殺光了。
講完了。

我...我...我該選哪個啊啊啊

今天完全就是這種感覺

月亮和太陽

曾經有一款作業系統,
在完全沒中毒、軟硬體都算新的情況下,
依然可能需要重開個十次機才能開機成功,然後在半小時後當掉。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啦


蘋果樹的啟示

(怒)

魔法道具店

「快來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

超好笑又超可悲的啊

真的很寫實沒錯XD

感謝Mel的贈圖! <3









底下WTF雜圖區









白人與黑人的差別

不確定這是一尊沙雕,還是車子真的該洗了。

這是哪一國舞步

太強了!



各位的腦中肯定都浮現音效了對吧!

25 則留言:

  1. 不 領導 那不是蛋糕

    回覆刪除
  2. 看來 黑人女生都要多一頂假髮

    回覆刪除
  3. 黑人實在太猛了

    回覆刪除
  4. 等等兵線別推過半 的LOL梗

    指的是

    國外的玩家非常不喜歡看到英文以外的文字

    韓文啦~中文啦~~ 這些出現的頻率非常高

    所以在一個多月前的改版,他們限制了遊戲中的發言

    除了英文以外的文字,都會以 口口口 呈現。

    國外的檢舉蘭為裡面甚至還有,「使用其他語言」的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那是全世界伺服器會出事情嗎?(全球共用的)
      那西方人再不爽什麼?如果有研究過後,就知道最多人使用的母語文字系統就是中文,還硬是要全世界用英文是嗎?日不落國早就在地平線下了。美洲先處理好種族再說吧!

      如果是美國或歐洲伺服的話,請無視上面那段,只感到不好意思。畢竟入境隨俗。

      我很好奇喔,如果使用同為拉丁語系的,如:法文、德文等,會出現口口口嗎?(主要都是那26字母,只是多了符號。)

      刪除
  5. 超懷念最後一張的啊啊啊,黃版神奇寶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GBA的開機畫面,雖然也是可以玩黃版啦...

      刪除
    2. 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那隻黃色的老鼠、皮卡丘

      刪除
  6. 南方公園吃人那集我居然記得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集阿ㄆㄧㄚˋ怎不用來應付他的朋友...

      刪除
  7. 翻瑞克與摩禔
    好久沒看到新的了

    回覆刪除
  8. 馬力歐64第一關神重現...

    回覆刪除
  9. 以前那關被鐵鍊綁著的大鐵球看到都嚇死

    回覆刪除
  10. 超級監獄的S04E06??我想看

    回覆刪除
  11. □□□□□□□□□?(我可以吃那塊蛋糕嗎?)

    回覆刪除
  12. 原來 windows ME 當機是正常的啊...我還以為當初怎麼這麼容易當機

    回覆刪除
  13. 四叉貓對您使出了ASL冰桶挑戰!
    請問您如何還擊?!

    回覆刪除
  14. 從大概第426篇開始倒著看龍大的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在更新到447篇終於看完了









    我需要多交點朋友.......

    回覆刪除
  15. 那個月亮有種團塊公主的強烈感覺啊啊啊!!!

    回覆刪除
  16. 幸好我真的沒用過Win Me,上帝保佑~
    ——————————
    @ 胎哥阿寶!吃寶沒~

    回覆刪除
  17. 我的GAME BOY 還多一條Advanced ,那台現在還能玩,只不過也快壞了。(9年前買的)音效:灣呦~~~叮
    辛苦了,好色龍大大,肚子痛還要翻譯。翻譯很好笑很棒!!

    回覆刪除
  18. Mario 64!!...屌爆了~

    咱的是黑色Nintendo由上飄下來...

    回覆刪除
  19. 那是夫妻肺片………不是蛋糕!!!

    回覆刪除
  20. 那麼多顆蘋果掉下來,結果只有一顆長成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