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44

剛剛打開網頁準備新增文章,
赫然發現這篇是第444篇!
當場嚇出我一身冷汗!驚!

今天有很久不見的隨爆而逝喔~
另外放了一篇這次去斗六玩時想到的Rage comic。

今天有一篇漫畫滿噁爛的orz

我尬意你!

「這下靠北了」

震驚百里的響屁!

蜜汁熊掌

期中考範圍

雙胞胎的難題


免費Wifi

拎北就是鋼鐵人啦!

瘋狂迷妹

看起來像是淋上了肉汁的馬鈴薯泥......

這位老師,你到底在供三小朋友

真的很哭哭

第二個回應XDDDDDD

......我看了三小?!

不,領導,那不是蛋糕

我敗了,真的敗了,噁爛到爆。

隨爆而逝!
這次的劇情斷得很不乾脆

用天擇解決一切XD

我為什麼會想到百黏孤寂這種鬼名字


















底下WTF雜圖


















有時候屁股太大還是有好處的。

男:(失望)

超想要的啊!!!

可怕著色畫

史上最尷尬的握手

很有歷史的圖。耶,復活了。

22 則留言:

  1. 那個火把應該是"Shut up and take my diamond! "才對www

    回覆刪除
  2. 火把?!
    我以為是Glory hole之類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附上火把購買網址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3223489446快去吧你們

    回覆刪除

  4. 復活了!
    超懷念XD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花生醬+冰淇淋那個很糟糕
    尤其兩個女孩一起吃的時候awww

    回覆刪除
  7. 或許我應該去買包木炭
    再去撿幾隻樹枝
    來拯救我的錢包

    回覆刪除
  8. 燈泡+外包裝+電線=minecraft火把燈
    小學生的勞作(´・ω・`)

    回覆刪除
  9. 百黏孤寂…XDDD
    ——————————
    @ 胎哥阿寶!吃寶沒~

    回覆刪除
  10. Blogs with racing you make your blog a candidate to win the promotional prizes. With the support of our sponsors from blogs are organizing events within the first round of our competition. Add your blog and get involved. You refer to your blog. You can find detail information on our website.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ed-in.


    Sincerely,
    Web: http://www.bloggercontest.info
    Mail: contact@bloggercontest.info
    Cell: +441269200450


    回覆刪除
  11. 多妮妲!
    http://cdn38.atwikiimg.com/unlight-fbtw/?plugin=ref&serial=2585

    回覆刪除
  12. 廁所扔糞男的漫畫:http://9gag.com/gag/5482241/remember-the-legend-poop-throwing-guy
    首po已成為傳奇消失無蹤....

    回覆刪除
  13. 信耶穌得越南新娘
    7-11←100m近了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大大
    可以請你翻uncle grandpa(天才阿公)和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阿甘妙世界或simpson(辛普森家庭))嗎?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15. 好多梗,我很尬意(指!XDDD)

    回覆刪除
  16. 哇!火把耶!我需要他,他可以幫我驅趕黑暗中的怪物!!
    (試試看可不可以用自己做的,應該不難。)

    十篇數獨,←大概是裡面我可以在幾天內就完成的東西。(不眠不休的話,一天就可以。)
    癌細胞觀察日記,就一直長啊!中間自己補。反正是呈2次方數量成長的,算出分裂一次所需時間,用推的都可以推出來。

    回覆刪除
  17. 癌細胞觀察日記...Mycoplasma啊啊啊啊啊(抱頭

    回覆刪除
  18. 馬上拿家裡貓咪的手黏在奶頭上!!!

    回覆刪除
  19. 第一張可以借我徵男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