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翻譯] 亞當殺風景:關於純種狗的殘酷真相 - 雜種狗比較好!

你知道「純種狗」其實純得很不健康嗎?
你知道「犬種」是人類為了私慾創造的詞彙嗎?
你知道其實雜種狗才是優秀的狗狗嗎?
亞當要告訴你,別陷入純種就是好的迷思!




















另一集的「亞當殺風景」來囉。
你那愛狗成癡的朋友常拿狗的品種來說嘴嗎?
那這正是你該拿給朋友看的影片。

上次放出包皮影片後,
有許多人說希望我接著翻譯亞當在片尾說的關於兒時回憶的影片,
嗯......看起來他在結尾都會亂說一些奇怪的預告,所以不用當真XD

密碼:7574



手機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ZmFhVlFMLTE5MzEyMjQ2LmZsdg==
原始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v10_WvGxo






========================註釋分隔線========================





02:17 - Sicker than a dog:英文諺語「病得跟狗一樣重」意指病得很重,
因此亞當在說這句話(病得比狗還要重)時停頓了一下。


看完這部短片讓我百感交集,因為我其實很喜歡柯基犬orz


24 則留言:

  1. 不過柯基算是蠻古老的工作犬,所以可愛只能算是副產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台灣因為配種的都是那幾隻,所以也是很糟糕的近親繁殖

      _( :3」∠)_ 說也奇怪,家裡這隻柯基活得比前一隻領養的米克斯長壽

      刪除
  2. golden retriever 翻譯成 黃金獵犬 會不會比較為人知啊

    回覆刪除
  3. 所以雜種就兼容並蓄個品種的優點,有更強的生命力與才能
    那以後我就可以這樣稱讚我的朋友們

    你們這群雜種

    回覆刪除
  4. 希望這系列能繼續翻,真的很有意義

    回覆刪除
  5. 沒關係~我們還有king OWO~?

    回覆刪除
  6. 那個奧地利哈布斯堡家的代表性戽斗還蠻像的 XDDD

    回覆刪除
  7. 當初的鬥牛犬真的很精悍,
    現在的配種產物對不上這名字啦

    回覆刪除
  8. 正如人一樣, 純種的人, 近親產子, 很易先天有缺陷或遺傳病, 人是這樣, 更何況其他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 人好像也流行過近親產子

      刪除
  9. 希望這一系列可以一直翻下去

    回覆刪除
  10. 我把這篇網誌分享給我爸媽看
    希望他們只點這篇看就好.....

    回覆刪除
  11. 這系列可以學到好多,希望龍大可以繼續翻下去~

    回覆刪除
  12. 就好像大家都喜歡混血兒一樣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3. 看向Solatorobo的Red...

    看向IllegalRare的Accel...

    回覆刪除
  14. 看起來像巴哥的我都愛

    回覆刪除
  15. 恩~我記得柯基犬會為了可愛而剪掉她的尾巴

    回覆刪除
  16. 說好不虐毛小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