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29

再次提醒,這週美方未播出AT,
明天的更新內容是AVGN,
下週才會有最新一集的AT喔!

今天WTF最後一張破壞力挺強的,
各位觀賞時盡量不要飲食,
螢幕鍵盤毀了小弟恕不負責......XD

對了,大家的點餅乾小遊戲應該都每秒幾千萬上下了吧?
是不是玩到有點空虛呢?在此推薦各位一款由純文字構成,
雖然相當簡樸,但遊戲進行方式和劇情都相當引人入勝的網頁遊戲:

一開始很簡單,不斷生火(stroke fire),等到暗室完全明亮,
然後就可以去旁邊的森林收集木材,保持火焰旺盛,
木頭數量夠多後可以建造小屋(hut)、獵屋(lodge)、陷阱(trap)等建築,
用來收容更多人口/分配獵人打獵/捕捉獵物等等...
建議完全不要看攻略自行摸索,才能體會當難民拓荒的樂趣。
單字都很簡單,某些平時不常見的生字量也不多,
我第一次玩大約在六小時內就破關,正在玩第二輪,
挑戰收集全部被動技能。歡迎各位一同討論!

這也太悲劇,然後回應超神

太太們,冷靜點。

中肯啊!

別亂吃東西啊,媽的。
這張好眼熟,我是不是翻過?

(鯨魚語)

一定是Dubstep (誤)

重大發現XD

"Fuck these 6 fish in particular."

朋友情誼令人感動,但行為不可取XD

"Work, work."

無界天際越玩越覺得主角真王八蛋,
點了最後的merchant perk之後可無視商家種類販賣物資XD

滿可怕的其實...

YOU DON'T SAY

天擇XD  喂XDDD

*讓我"給"你
智障啊XDDD

噢,QC,你真是的<3

這篇根本是惡意賣萌

感謝芮比特的賀圖......靠腰,是嘴砲!

感謝Xiao-Wei Wu的賀圖......我的可愛標誌是出了什麼事www

感謝Tyle的作品!老天啊我都想買一隻了XDDD

貓咪唔喔喔喔喔喔>////////<







溫馨夠了,底下WTF







幹wwwwww

河馬的眼睛位置配合得超剛好

"唉呀呀......好了,搞定。"

你會想要哪一隻?

智障喔XDDDDDDD





好,在看最後一張之前,
讓我們先具備一些基礎知識:
就算你不是這節目的粉絲,你應該也聽過孟漢娜(Hannah Montana)這個迪士尼青少年喜劇影集,
簡單來說呢,當年的形象清純的童星主角Miley Cyrus現在就和琳賽蘿涵一樣徹底崩壞了,
底下是她25號在MTV頒獎典禮上的表演片段: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2_4QqzrfM
她的搖屁股行為在這兩天立刻成了火紅的MEME,被稱作Miley Cyrus Twerking。













然後有人做了這個玩意。























原作者表示:我一點都不後悔。

但是更好笑的是,有網友表示:配上這個當背景音樂效果更棒。
所以請把底下的連結點開,配上這張GIF一起服用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g3l3r_DRI

43 則留言:

  1. 搶頭香WWW
    終於出了WWWWW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推推 謝謝龍大

    回覆刪除
  4. 忘記先搶頭香!!!看了半天....

    回覆刪除
  5. Miley Cyrus在他出這首MV之後
    在我心目中就已經崩壞了
    一開始看MV還不相信= =

    回覆刪除
  6. 4號和6號長好像喔OAO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音樂太神了,不管是從哪個時間點切入
    都莫名的合
    違合感快來上班啊XD

    回覆刪除
  8. 那張勒苟拉斯你沒有翻過,因為身為魔戒的我有看過的話,一定會記得

    回覆刪除
  9. 是秋葉原連者痛耶 XD

    回覆刪除
  10. 搶香很重要喔……文明人的膚淺嘛……
    非公認戰隊很棒w

    回覆刪除
  11. Miley should see th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b5xzgg2U

    回覆刪除
  12. 勒茍拉斯得到了巫師之眼 我眼中的一切都超瘋狂的 (冰霸王表示

    回覆刪除
  13. 勒茍拉斯得到了巫師之眼 我眼中的一切都超瘋狂的 (冰霸王表示

    回覆刪除
  14. 吃飯跟本就是三個傻瓜的梗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4X4=16比較好笑耶..

    回覆刪除
  16. 好強的馬達....

    回覆刪除
  17. 抓個小錯,dying 應該是「瀕死」不是「死亡」喔
    雖然翻成死亡也很有梗 www

    回覆刪除
  18. Will Smith’s Family Reacting To Miley Cyrus
    http://colorlines.com/archival_images/willsmithwmas082613.jpg

    回覆刪除
  19. GIF跟音樂是在合什麼啦!!!!!!!!!

    回覆刪除
  20. 龍大不要一直推坑阿XDDD正事都做不完了

    回覆刪除
  21. 最近正在玩上古卷軸5,不過我沒點交涉...(跑去點付魔跟鍛造)。到目前為止裡面最喜歡角色是帕圖納克斯www

    回覆刪除
  22. 關鍵報告那張我腹部抽筋了~XD

    回覆刪除
  23. 關鍵報告那張我腹部抽筋了~XD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Miley Cyrus和琳賽蘿涵...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童星長大後都很慘...

    回覆刪除
  26. 那遊戲要活著回家讓我多花了超多時間

    回覆刪除
  27. 沒有Miley Cyrus ,還有Selena Gomez阿

    Selena Gomez演少年魔法師的時候超正
    現在也沒崩壞,人氣還不錯

    回覆刪除
  28. 英文原來是這麼地中肯啊!

    公主,請您和球正常地玩...(;´Д`)ハァハァ

    是貓貓吶!讓我全都玩個一圈>ワ<+

    回覆刪除
  29. 地圖制霸+3個被動技後就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master 太難等了...學了命中提高後就不等他了...
    話說用撿的就撿了20個 alien alloy 真是 www

    最初的builder真是太神祕了~
    好想試試飛離時墜毀~ www

    回覆刪除
  30. 我比較想知道如果不殺掉在村子裡偷東西的賊會發生什麼事...
    話說負重允許的話,一次拿好幾個武器比較好打怪


    這遊戲讓我想起一個之前玩過的東西,也是找尋資源來蓋建築,不過是抵禦殭屍的網頁遊戲
    http://www.die2nite.com/
    以好色龍的號召力也許組個AT團沒問題吧

    回覆刪除
  31. 第一張 GIF 關鍵報告

    阿湯哥撿眼珠!!!

    回覆刪除
  32. 每次出門都撿了一堆彈藥跟步槍回來 比自己產還快..
    話說小賊能殺?

    回覆刪除
  3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cLbcYX8wow

    回覆刪除
  34. 小偷不殺會教你技能唷 野外比較不容易遇到怪的樣子

    回覆刪除
  35. 不行......女王的屁屁 (哈斯...哈斯...)

    回覆刪除
  36. 我蓋了lodge(獵屋)木頭就瞬間沒了,美十秒鐘出來的木頭一樣消失,也沒有出現框框通知被偷走還是怎樣= =a

    回覆刪除
  37. 破關了!!!
    結果我用拳頭打天下 拳頭超強啊!!!

    回覆刪除
  38. 這種純文字的遊戲好棒!
    希望有中文版XD

    回覆刪除
  39. 用了六滴血飛去太空好幾次...
    前面沒理解好遊戲機制常常被缺水跟肉弄死www
    有了骨矛 鐵劍 和鋼劍之後 在學野蠻人職業近乎無敵...
    來福槍根本就沒在用了OTZ

    回覆刪除
  40. 遊戲網址進去都是一排字 沒遊戲

    回覆刪除
  41. 我用最後一張圖片搭上Frozen的Let it go,超配

    回覆刪除
  42. 第2張的弓箭手是Pyro嗎???神奇的眼中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