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21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3...2...1...新年快樂!欸不對啦!(被揍)
第321篇!我看第4321篇就別期待了...
等第666篇就好啦!

中午吃大盤炒米粉加上加肝連肉、大腸和小腸的豬血湯,
一百元打死還有找,飽到太平洋去。
昨天則是吃了和盆子一樣大、可以無限加冰的芒果牛奶冰,80大洋。
難怪台南是全台灣胖子最多的縣市之一......

噢,Deadpool,您真是的。

我也常常這樣耶!

"Like I give a fuck."
直譯:我看起來在乎嗎?

不要跟爛的比啊!

聽話,讓我看看

這份發票是怎樣啦XD

狗改不了......

頗呵。

第二句原文為"Sorry to be the bear-er of the bad news..."
玩弄bear名詞指熊、動詞指帶來、捎來的雙關。
我為什麼會熊熊想到這樣翻呢...... ._.

欸有點悲傷啊www

原來是這樣啊XD

歧視個屁

第一步太麻煩了,直接跳第二步吧(喂)

中肯!

奶子

一篇十分離譜的新聞,重點是下面那張圖。
這篇假新聞正是在諷刺上圖的荒唐事件XD

怎麼辦到的啊XD

我的老天,TS你也太缺德了一點...





底下WTF






是要怎麼fail的如此徹底啊XD

網友回應:"完美的食屎體位。"
"想像一下有多少種可能性啊!"

無法...停止...不看...

環太平洋劇情簡介:

Go f___ yourself

原圖敘述:牆壁裡的水管爆了,但是乳膠漆沒事,就變成這樣了。
第一名回應:你的房子快進化成孵化所了,馬上就能產小狗海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QC了。

27 則留言:

  1. 是我眼殘還是食屎體位後面有一台車要沉了?!

    回覆刪除
  2. >>是我眼殘還是食屎體位後面有一台車要沉了?!

    喔,那只是車子寶寶,千萬別摸他

    回覆刪除
  3. 只有我注意到水裡那個像是車子一樣的東西嗎?

    這個世界怎麼了?

    回覆刪除
  4. 環太平洋的重點就是jax terller阿!!!

    回覆刪除
  5. 我有開始喜歡QC了,QC能當成開瓶蓋(真有趣~~^^

    回覆刪除
  6. 熊熊的用法好厲害!

    回覆刪除
  7. TS 那張來源是來自於哪裡呀wwww

    回覆刪除
  8. 環太平洋好可愛啊....
    SP別擔心,馬不會下蛋的

    回覆刪除
  9. 第十一張第三格
    應該是"我想用他爺爺的名字"吧?
    ...是嗎?

    回覆刪除
  10. 食屎體位的重點應該是湖裡的那部車 XD

    回覆刪除
  11. 完美體位那張 有人發現 後面有一台泡水車嗎?!

    回覆刪除
  12. WTF第3張配這個音樂友看電影的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K6n2Lkza0

    回覆刪除
  13. 我要色調! 調所以馬的顏色!

    回覆刪除
  14. 回樓上某位~Twilight的圖
    http://fav.me/d5du4ow

    回覆刪除
  15. 龍哥、不要...

    換個色調不錯哩...許多RPG都這麼搞

    這隻QC表情好棒=w=+

    回覆刪除
  16. 飽到太平洋(PACIFULL RIM),台南熱烈上映中

    回覆刪除
  17. 車子:嘿!那傢伙搶了我的風頭!… …快救我上去!!

    回覆刪除
  18. 杰哥,不要><

    回覆刪除
  19. 那張乳膠漆還真是詭異,好像牆裡有異形的巢……

    回覆刪除
  20. 赤崁那邊的豬血湯嗎?

    回覆刪除
  21. 彩虹寶寶=搖滾小子

    馬上聯想到AT XD

    回覆刪除
  22. 看著那張TS的眼神...我覺得好毛

    回覆刪除
  23. 我也用口對口人工呼吸救了好多酒!我會上天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