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27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最近一直忙於參與各種聚會,
飲食控制和運動什麼的完全沒管,
倒是常常在喝酒之後跑去爆睡,
結果居然開始瘦下來了......

這意思是我之前那麼難瘦都是因為睡眠不足就是了-_-;
不過還是要找時間恢復運動的習慣,
雖然偶爾還是會重訓不過有氧幾乎全放掉了,這樣可不好orz

前幾天無聊去玩了這輩子第一次的拳擊機,
沒想到可以打出100t還挺令我驚訝的,
原本以為我再怎麼努力也會只有80t......不過扭到手了    囧rz

加布.紐維爾(Gabe Newell),Valve創辦人之一/總經理。
笑點:戰慄時空3打死就是不出
(更正:Valve所有有續作的遊戲都沒有出第三代XDDDDD)

Sure......

原來如此

Golden star!

超級討厭一直問這種鬼問題的親戚
除了別人的私生活之外就不能對其他東西感點興趣嗎

一旦戴上單邊眼鏡,所有人都能成為Gentleman

自婊

我再也不用牙線了._.

還以為是什麼寓意深的東西,最後一格是三洨XD

糟糕,不明外星生物有點可愛。

假人真人分不清楚XD

那個視線的移動太好笑了

what?

(眼神死)

地球人果然是最變態的

惡搞最近的新聞

原本就很好笑了,回應更是讓我一口水噴出來

中部小馬聚時DPP居然用派對大砲朝我臉部直接射擊,
結果廖大居然把這個當梗拿來創作......



這真的只是彩帶





底下WTF





說實話,你們腦中響起了香蕉歌對吧。

"I'm fabulous."

G.I. Slow XDDD

即日起參加侏儒摔角的人可免費獲得一堂臉部去角質療程

what

這招好婊XD

30 則留言:

  1. 我覺得洞的那個滿讚的啊

    回覆刪除
  2. 肚子有洞那張是在說海綿寶寶有一次在風很大的時後
    其他水母被他身上洞洞吹的音樂吸引的那集吧(?)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謝龍大 喜德本尊長的不一樣

    回覆刪除
  5. 原來那是鄰居

    我以為是外婆XD

    回覆刪除
  6. G I SOLW~~~~~~~~~~~~~~~~~~~~
    讓我笑好久
    潮爽的,撿到一隻樹獺咧~~咧

    回覆刪除
  7. 那個忍者太遜了 哈哈

    居然手裡劍躲不過

    回覆刪除
  8. 排除體脂肪正常或低的情況下
    只要有維持運動的人(重訓)肌肉量會是提高的
    所以如果接下來不繼續保持,那麼肌肉便會消失
    而 且 非 常 快
    所以瘦下來是正常的(但是減少的是肌肉)
    龍大還要繼續保持運動喔~~

    回覆刪除
  9. "superman!close your eyes!"

    回覆刪除
  10. gaben:所得稅-50% 燃料稅-75% 房屋稅-25%......etc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洞那個
    他因為這樣就滿足
    這種簡單的幸福最棒了!!!!

    回覆刪除
  12. 我也喜歡洞洞的那篇XD
    那個美乃滋過量是哪種既視感啊!XDDDDD

    回覆刪除
  13. 屁股探針讓我想到保羅這部電影....當初外星人也是同樣的回答:為什麼你們地球人會覺得我從你們屁眼可以得到甚麼!

    回覆刪除
  14. 屁股探針的梗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南方第一集就有提到...樓上的是保羅!
    今天的wtf實在太強了...胃痛

    回覆刪除
  15. 說起手寫字,我的英文手寫字體要不難看到無法辨識,要不就是Comic Sans MS

    回覆刪除
  16. 色公主跑哪了!還有Lona!

    回覆刪除
  17. 那個洞……請菇狗“莎莎草紙2”

    回覆刪除
  18. 洞洞聲樂啊XDD話說一開始聯想帶土為何(._.)
    太空人比爾w

    回覆刪除
  19. 倒數第二張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0. 上吧!好色龍!使用百萬噸鐵拳!

    實際用那招從別人身上得分的話感覺一定超棒!

    回覆刪除
  21. 沒有毛毛小馬QAQ

    回覆刪除
  22. 鐵達尼號的音樂家全部死於船難,沒有一位存活

    回覆刪除
  23. Gabe Newell也是個小馬迷啊

    回覆刪除
  24. 請問可以提供一下單邊眼鏡的原圖嗎?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