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37

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柏德之門終於全破一次了……

和朋友一起玩了80個小時才全破一次,
這還是幾乎直衝主線沒有特別解多少支線的時長。
有人說他花了160個小時才剛到月出之塔。
內容豐富到令人髮指的程度。

為……為什麼連這樣也行?
遇到遊戲主角了
一顆大眼睛~
BBC
太棒了吧
義大利碎紙機
不!!!狼狼!!!
我是自由的
歐本海莫www
喜歡冰塊的貓貓
幹咧
這我
蜜蜂衣www
(探頭)
惡靈十三麥當勞
夠嗆,我喜歡
有點累
好吃
直接剝皮wwwwwwwwww

10 則留言:

  1. 六十小時才剛進入幽暗地域的我,這遊戲沒什麼二周目要素,若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對於對於劇情和選項的體驗可以讓每一輪都像是新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老兄,女生不是把你當塑膠,是把你當塑膠都不肯

    回覆刪除
  3. 看到蜜蜂裝這三個字的我先想到是
    這是某種毛裝嗎
    我是不是沒救了

    回覆刪除
  4. 選了一個全後排的組合,搞得遊戲有夠難玩QwQ,法術位好少…

    回覆刪除
  5. 老兄,你有塑膠持久嗎

    回覆刪除
  6. 原來我們是巨大獨眼小人

    回覆刪除
  7. 看成蜂蜜衣,以為是把糖漿淋全身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恐同要剝皮阿?

    回覆刪除
  9. 我認為大家都太小看塑膠了吧?那可是人類現代工業的結晶耶,要擊敗一些不太優秀的男性應該綽綽有餘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