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26

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夢到自己在玩猴子打氣球是否已經沒救了

直接出現末期成癮症狀

噢不
一切都是為了紙箱
這我
嘎嘎嘎嘎嘎嘎!
我的英雄
可以暫停的遊戲就像:
真的好多了
又是蟹化wwwwww
義大利家電
每個人一輩子至少都經歷過一次對吧(
更棒了
救命
ㄐ攻擊之術!
拉到懷疑人生
很有自知之明www
太危險了吧直接逮捕
欸不是www
🥺❤️
因為不理解對方的幽默感有多黑導致反擊完全無效

12 則留言:

  1. 當你因風格衝突但同時上映的電影做了謎因
    某:你們怎麼可以消費嘲諷日本
    老兄,我甚至沒學過歷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就跟台灣學生行納粹禮一樣的感覺

      刪除
    2. 事實上 為啥不能行納粹禮?
      納粹跟我們根本沒啥關係
      依照歐美人禁止納粹的理由
      我們應該禁止的是國民黨軍的東西
      但我們禁了嗎 沒有
      那幹嘛要禁止納粹禮?

      刪除
    3. 對日本的911迷因該如何禮尚往來
      =推出慰安婦芭比迷因 或 粉色被偷襲的珍珠港 (配文:你們的作為就和這張圖一樣,丟臉。)

      刪除
  2. 日本玻璃心起來和中國小粉紅怎麼畫風那麼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人類玻璃心起來都差不多樣

      刪除
    2. 因为小粉红就是在cos他们的先辈昭和青年阿

      刪除
    3. 呃呃,不談比例談總數是吧

      刪除
  3. 早上通體舒暢的好夥伴...(噗哩噗哩噗哩

    回覆刪除
  4. 奧本海默看到我屁股抽筋 我還要再看一遍!

    回覆刪除
  5. 攻擊無效的卡 甚至讓對方有更多的黑幽默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