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34

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台南連續兩天下大雨!RRRRR!

柏德之門3真的需要時間才能上手……
昨天知道了正確的站位技巧之後難度降超多的哭啊,
但是越玩越有趣!

對不起,我有這麼老QQ
狗狗www
這是人身攻擊
我窮QQ
等等,蛤?
虛 無 主 義
這雨真大
哪來的怪貓
想太多
我難過
笨手笨腳的我
太悲哀了
好累喔
這我
冰淇淋(゚∀。)
原來那個黃色是……
崩潰
黑眼圈wwwwww
罵髒話了這個
救命

10 則留言:

  1. 黑眼圈可以是長期熬夜,紅眼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
  2. 蟲不算獸
    Tag分類不一樣

    回覆刪除
  3. 站著便便那隻貓看起來是摺耳貓,可能是骨骼相關疾病讓他需要用這種姿勢緩解不適

    回覆刪除
  4. Wifi咧www

    神祕的世界EROHarzard...(X

    回覆刪除
  5. 獸的定義是4足步行的哺乳動物,所以人蟲交是道德的

    回覆刪除
  6. 女人 請不要引用生物化情勒

    回覆刪除
  7. 人獸交是噁心且不道德的,但如果是為了你,我能夠將無視道德與身體本能,就算妳變成蟲子,我還是愛上妳!
    啥?妳問我為什麼不是「我們的心靈相通,不需要肉體關係,所以變成蟲子不影響我們的情感」?廢話,不啪交什麼往啊?

    回覆刪除
  8. 是個好人那張簡單的詮釋了冒名頂替症候群,但是是2010年代版。感覺2020年代的話是,我覺得我很sus但大家都認為我是清白的

    會不會那間瘋人院的名字就叫「旅館與」? 🤔

    受損又沒防護罩的聯邦星艦? FTL:超越光速?

    回覆刪除
  9. 交是主要指sex,除非妳的愛也依存在sex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