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31

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今天是很純的龍與地下城迷因集

每 一 張 都 是 D N D

這我
好吃
大 失 敗
哭啊
一直爆擊一直打!
龐克搖滾樂團www
厲害了
世仇www
真的很特別
當你的DM超級熱情
熱舞開始!
澳洲的蜘蛛不是開玩笑的欸
雜事永遠比正事有趣
眼瞎
馬www
等等,你都把器材收在哪?
劇透:是老鼠會沒錯
懂了就贏一半了!
最後一句wwwwww

15 則留言:

  1. 但是要是有妖精看得懂怎辦 那就解決掉難題(妖精)吧 請開始擲骰

    回覆刪除
  2. 就算我根本沒玩過D&D 我還是愛死D&D梗圖了
    希望以後還能看到更多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覺得有趣 是因為不是那個骰運暴爛的當事人(哭著投出1)

      不過事後回顧 就算是當事人也還是會笑出來

      刪除
    2. 這些事情本來就是要以第三人稱去看才會覺得有趣 當事人在當下肯定只會覺得很幹而已030

      刪除
  3. 打擊樂吟遊詩人不論在激勵人心和直接輸出上都比主修撥弦樂器的同行有用許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論攻擊速度上也肯定會快得多,在調情方面上也能有更快的"手速"

      刪除
  4. 魔王:你是誰?
    :我是吟遊詩人
    魔王:笑死,你的夥伴都倒下了,你要怎麼打倒我?
    :我雖然是吟遊詩人,但我最擅長的曲子是1812序曲
    魔王:(?
    :然後我是主修打擊樂的
    (拿出大砲
    :幫我跟柴科夫斯基說聲好
    (轟

    回覆刪除
  5. DM:門上有法術保護,法術難以對它造成影響
    法師:林北解離術骰出20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DM:因為沒有運用正常的術式(門上塗鴉提示的東東)打開門以至於門後空間變成一般倉庫...(笑

      刪除
  6. 幹你妖精!妖精太可惡!

    18武力18智力,懂了 (゚∀。) 筋肉孔子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講孔子我秒懂還有畫面出現 XD 是時候寫個孔子周遊列國的TRPG了

      刪除
  7. 熱舞開始那張圖為啥有聲音?

    回覆刪除
  8. 摩登大聖的:我超愛倫巴比!

    回覆刪除
  9. 熱舞開始www

    真的不識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