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28

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

芭比好好看😭

超讚😭😭😭😭😭

*戳*
好......棒......
慘了
不要盯著我!!!
主管www
不要玩了!快給我!
好爽喔
煩惱
啊我不轉頭就看不見啊
??????
工作很忙
不公平!
超討厭涼亭
啊嘶
爸爸啊!!!
這我
坦克巧克力,吃完變超坦
超好奇的
真正的好朋友就像:
我不知道該感到溫馨還是害怕

18 則留言:

  1. 還沒看到最後一格的時候就在想,寶藏是你的夥伴這點能預料到,但為什麼要放骨頭?

    等等...那些該不會是隊友的..可是隊友不是在... 哦 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隊友:JOIN US~

      字幕都快跑出來了

      刪除
  2. 這感覺更像是 YouTube 的黃金時代,沒有贊助商,沒有 Hocking 商品,沒有 5 分鐘的解釋,所有內容都被簡化為 5 歲的水平,沒有填充垃圾使其達到 10 分鐘,沒有花哨的編輯,沒有乞求喜歡和訂閱,沒有鏈接到亞馬遜,只有 2 分鐘一個人乘坐火箭雪橇,喜歡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一下這是在形容甚麼
      是芭比、龍鱗比薩還是Onlyfans

      刪除
    2. 美好的過去為什麼會漸行漸遠呢?.jpg

      刪除
    3. 應該是在說這整個美好的部落格

      刪除
  3. 有些貓會在假日的七點叫你起床xd

    回覆刪除
  4. 那個女生沒有和獨劍韒一起旅行啦 只是旅途中遇到傷心的獨劍韒在安慰他而已
    以後可能會一起旅行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在想,如果帶寶可夢搭車是不是都要額外再買個座…

      刪除
    2. 他們做得很對,只要占用座位就該買票。
      對,我不管那是甚麼洨,是你的貓 你的狗 你的海豚 還是鏡子裡的另外一個你,只要你要占用一個座位,你就該買票

      刪除
  5. 原來搖曳露營算是一種巫婆集會

    回覆刪除
  6. 遊戲或漫畫劇情很神時,發現好用小程式時...
    結果最貼近身邊的還是吃

    要背著寶箱冒險了

    回覆刪除
  7. 寶相的冒險記(內容其實很悲傷但又點感人的故事集) 由吟遊詩人寫會所著

    回覆刪除
  8. 放心,都沒進化成堅盾劍怪八成只是菜雞
    我只知道後面那位的旅行被旁邊的猴子毀掉了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所以那就是一批迷宮失敗者拐了個倒楣蛋來給自己收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