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27

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好耶明天就可以看芭比了

我等不及看整部電影到底有多粉了(???)

杯杯!
完美
老QQ
不是這樣運作的!
我想看
期待
當家人了QQ
鄉村歌手:
外星人
多汁
我的眼睛!
完美約會
謝謝學到了
[憤怒]
有道理
太幸福了
深度談話
笨!
好老的哏
爽啦

19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到這麼老的迷因了

    回覆刪除
  2. 你掛了
    你下了地獄
    你的朋友們也在
    他們在跑團 而且不介意加你一個
    DM是誰不重要 畢竟大家常常因為不重要的理由鴿掉這次的團

    對 包含你這個鴿掉一堆團的小王巴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DM是撒旦,而且他期待很久了
      於是你們只能鴿掉所有團
      不然祂老人家會把所有人拿去餵地獄鯊魚

      刪除
  3. 你等2024看會不會有人把藍綠的面具撕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但我確定荷馬不像柯師傅那麼噁心

      刪除
    2. 我只知道有白痴想撕仇女厭女標籤結果貼了自己滿臉物化女性的宣傳單

      刪除
  4. 但是有超過66%的人類,連草屋都蓋不好

    回覆刪除
  5. 耳朵上的杯杯
    啊...啊斯~~~

    回覆刪除
  6. 等等 黎恩萊姆斯有這麼可怕嗎?

    回覆刪除
  7. 這就是我討厭女性的原因
    她們覺得男性連幻想都不可以擁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有一部分是那些幻想直接貼在所有人臉上的關係。但我尊重討厭女人的人

      刪除
    2. 她的世界太狹隘了 很多女性向遊戲可放飛自我了

      刪除
    3. 個人不特別討厭某個性別 但是我討厭那些以自身想法不斷影響遊戲 卻根本沒在玩那個遊戲的人
      比方跑去抗議戰神裡面打巨狼 說這樣虐待動物
      跑去抗議格鬥遊戲的妹子太辣 卻連那個遊戲的鐵牌都沒有 遊戲運營方還因為她們的抗議做修改導致遊戲延後發售
      跑去抗議生存遊戲吃肉的素食者
      跑去抗議為什麼二戰遊戲裡面都是男兵 都沒有女兵英雄的人

      刪除
  8. 卡通那 是把石板還來+剃髮師跟哪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膽小狗英雄 Courage the cowardly dog

      刪除
    2. 我不確定我的印象對不對,但我記得有一集是英雄在一棟公寓裡面一路爬樓梯並打開每層樓房間,然後裡面每間房都是一些很_______的東西。

      刪除
  9. “你突然想起自己的音乐品味和一起跑团的朋友们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