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5

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開始進入POE的傳統:重練地獄(???)

先不論聯盟機制依然坑坑巴巴,
現在的核心遊戲真的變好玩了。

不用謝我了
真是煩惱uwu
到底為什麼會一直被騙
完美鞋鞋
這下尷尬了
你要確定欸
狗狗:媽的雙標
噢不
我看起來像船長嗎
生氣了
你開什麼玩笑啊欸
狗勾<3
看不出問題在哪
zzzzzzzzz
嗑了什麼
壓力山大
這我
我要報警了
uwu
你們要不要再思考一下

13 則留言:

  1. 政治正確真的越看越礙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政確本意是好的,適當的符合也沒問題,但重點是他媽劇情要好遊戲要好玩啊啊啊!!一些極端瘋子整天無視娛樂產品的本質只想拿來當作宣傳工具就超礙眼的= =還有那些亂改原作的也一起下去

      刪除
    2.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偏偏那些人就是最會吵的

      刪除
    3. 二流導演沒好劇本然後硬要加入政確才是問題,主角不是帥氣壯碩有錢白人男性不代表不能有好東西。
      不過反正沒有人有空去看自己沒興趣的東西,真的那麼爛市場會自己決定好不用太擔心。

      刪除
    4. 然後你對那些產品不買帳,還會被說你歧視..

      刪除
  2. 到底為什麼有那麼多錢可以被騙?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圖是不是oof了......

    回覆刪除
  4. 哭了,我1980年生

    回覆刪除
  5. 最近碰上的熱門例子就虛擬貨幣、股票投資和愛情詐騙...勸不太醒啊

    回覆刪除
  6. 原來朋友竟是Snuffy,當然可以當自己,她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7. 直接換個地獄藝術學位給肯肯

    回覆刪除
  8. 另一半的年薪破百萬美刀的話,當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