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53

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今年的台灣該不會沒有冬天吧,
我開始擔心了。

現在的氣溫甚至比二十年前的秋天還高......

我房間裡的氣場超強大!
想玩了
天殺的設計
壞透了壞透了
工讀生很累
救命
我一定看爆!
(探頭)
先生先生...
驢子救世界
請不要增加醫護人員的負擔謝謝
你他媽...我好不容易才忘記...
正常的假日表現
請給我食譜
學起來
死神:我要加薪
對不起我不會
有點道理...
一代人的共同笑點(?)




底下雜圖





好用的經典uwu

15 則留言:

  1. 怎不適用雌狐當封面當封面

    回覆刪除
  2. 大約10年前台灣的冬天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回覆刪除
  3. 圖中有兩個人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4. 怎麼能這麼壞XD|||

    回覆刪除
  5. 新地毯有甚麼問題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可能是心悸大戰

      刪除
    2. ㄟ真的欸,R2-D2、黑武士、風暴兵

      刪除
    3. 最上面的是曼達洛人

      刪除
  6. A fox in the stable UwU 來去重溫經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