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2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房間的氣溫突然就來到了
不用開冷氣也會涼的程度

我的要求不多,維持到明年三月就好,拜託。

原本只有上半,自己加了下半後覺得更靠北了
就,想不出來啊
你休想
這圖應該在夏天發的
店員你當自己是人面獅身像嗎www
被趕出去的真正原因
真的只是bug啦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抱歉我神經病
當個不花枝招展的甲甲臭了嗎
隨便啦,哪次不隨便
這我
不要亂編輯!
心情複雜
我也會把太陽畫在角落欸......
完美員工
不要靠近我
太經典了
極 度 痛 苦
老兄,你為什麼要去查呢......

24 則留言:

  1. 沒看過的真的不要去看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看的很愉悅

    回覆刪除
  3. 貓貓可愛,貓貓加油

    回覆刪除
  4. 可惜那個GIF的作者好像消失很久了

    回覆刪除
  5. 我找到了 謝謝今天的網路

    回覆刪除
  6. Link跟Midna那個超讚,就是因為那個「遊戲」才知道Midna的存在

    回覆刪除
  7. 歐穴...我居然去查了 然後發現我已經成功掩埋的陰影被我自己親手挖出來

    回覆刪除
  8. 我找不到 所以要搜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 lens可以幫你 不過最後一次警告 真的別去找 真的

      刪除
    2. 沒事 我找到了 但我想看更多 怎麼辦?

      刪除
    3. 不懂...找了lens只看到一堆鏡頭

      刪除
    4. 是叫你用Google Lens
      不是真的去Google lens啊

      刪除
    5. 沒事了 我想我應該停留在google lens就好

      刪除
  9. 我對不起那個幾分鐘前好奇心使然的我...

    回覆刪除
  10. 那是我少數後悔敗給好奇心的一次

    回覆刪除
  11. 準備解鎖技能飛簷走壁

    太陽+1

    汝讓我回顧了ZoneSwf資料夾的蜜豆奶(X
    結果順便複習到那個「齊摸雞~」的狼少女Liru
    最後跑去玩seismic的遊戲發現6年後有加強版...啊嘶

    回覆刪除
  12. 左下米多娜和剝皮機都看過

    回覆刪除
  13. 有點怕怕不敢搜尋,有人可以描述一下那個GIF嗎QQ

    回覆刪除
  14. 講真這種過度獵奇的東西能不能別那麼輕易就讓人查到..
    我是沒去查,但光想像就覺得WTF
    這種東西還是封鎖在暗網內吧

    回覆刪除
  15. 最後一個大家都這麼反感喔?
    那只好給個更惡劣的了
    https://twitter.com/i/status/1386111100760981506

    回覆刪除
  16. 拜託好色龍不要再貼那個剝皮機了 我本來都不記得看到陰影又出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