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57

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矮人要塞真的是有夠硬核......

光是基本操作要熟悉大概就得花好幾個月了吧,救命

等一下,我可以去提錢的,先不要
好累
獎勵
別抄了用不到的啦
難以抉擇
應該要動/不應該動
超值組合包
真是好朋友
他沒說錯
謝謝你的省錢DIY齁
「可以蓋回去嗎」
真的,我需要那三個幽靈
有夠白!!!
感覺超爽的欸
穿不下了QQ
閉嘴啦
看看你做的好事
我被救贖了
突然想到的哏,哭啊
我要報警了
德國的科技之力世界第一!!!

20 則留言:

  1. 怎麼是這種時間發文!?

    回覆刪除
  2. Feel the muscle

    Use the muscle

    May the muscle be with you

    回覆刪除
  3. 那隻白化症浣熊怎麼看起來像白鼻心什麼的...

    回覆刪除
  4. 德國土炮槍枝是不是只要從路邊或是橋下隨便找台野生的CNC,塞幾塊德國工藝行道磚,再澆啤酒冷卻淬火附魔就可以射激光?

    回覆刪除
  5. 所以那個星際大戰是什麼啦!XDDD

    回覆刪除
  6. 請魔人普烏幫忙平衡標準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應該請他們看看海賊王

      刪除
  7. 如果那把槍不能讓我用Hk slap,那我絕不承認它是德國工藝🧐
    https://youtu.be/kucefQ6sYbo

    回覆刪除
  8. DIY那張莫名想到超認真少年

    回覆刪除
  9. WD-40那個應該是在臭WD-40的噴管很難收的梗www

    回覆刪除
  10. 可惡,這個太JO太德意了吧

    回覆刪除
  11. 阿福的話我可以原諒...

    但是他必須在我嘴裡射出與他浪費的牛奶等量的... 牛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