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54

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感覺作息總算是成功調回來了

缺點是會感到睏的時間正逐漸向當兵時靠攏......

累死了!
人的耐性真的越來越短
應該不會真的有人會相信吧?笑死
壞掃地機器人!壞!
開心
我要報警了
關於通風管
考什麼古啦一直跳通知
我就是那頭乳牛
五分鐘
腦血管要爆
請大家愛護青蛙
搞不懂欸
謝謝耶穌
太快了吧
我真棒
爸爸www
給我等一下
請勿輕易模仿
心靈永久受創本人不負責
原來還可以這樣玩的嗎wwwwwwww





底下雜圖





網友投稿,非常sus的花媽,凶器肯定是小麥
這完美到我都懷疑是故意的www

17 則留言:

  1. 足球有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世足日本隊西班牙的科技判定球
      球在出界邊緣 但還有1.88mm在界內 最後判沒出界 也因為這球日本踢贏西班牙
      有選中間那張表示認為在界內 只選右邊表示認為出界

      刪除
  2. 在閒聊中有意說出了有些許錯誤的資訊,欣賞察覺到了那個錯誤,同時對該資訊的主題有深度的興趣和研究,同時不想忍人厭的表情

    回覆刪除
  3. 當兵的人都幾點睡覺呀?

    回覆刪除
  4. YAHOO新聞區的留言到底多慘啊0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建議正常人觀看

      刪除
    2. 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刪除
    3. 正確來說是不適合塔綠班觀看

      刪除
  5. 廣告那個..1.因為當年的廣告比較有趣跟2.因為我們現在知道跳過是個存在但他們偏偏不讓我們用的選項
    聖誕老人那個...請參考聖誕老人又瘋狂系列電影(跟今年新出的電視劇)

    回覆刪除
  6. 感覺以前的廣告創意和歌曲較為豐富好看

    回覆刪除
  7. 關於友人不小心說出錯誤資訊
    我都會用輕鬆的態度會說:
    「那個事情其實是...啦!」
    正常人會回覆:
    「真的嗎?我一直以為是...欸!」
    就可以和平解決

    但是有很多喜歡假專業的人
    都會開始炫說自己才是對的
    還有自己有多博學多聞
    因為他覺得反正這種小事沒人在乎
    就算他講錯也不會有人知道
    我就會變成圖片裡的樣子
    然後痛快的讓他臉腫到說不出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平解決正解
      樓主是個CHA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