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11

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喔喔喔長賜號終於脫困啦!

可惡少一個迷因素材了(X


(眨眼)

原來如此

以後不能用這藉口了QQ

申論題

怕爆

啊嘶~

無神論吸血鬼

古董健身器材

開心貓貓

啊幹

豬窩

等一下啦幹

快乾水泥

真棒

惡整菜雞

快開

哭啊為什麼

E啦哪次不E

Fuuuuuuuuuuuuuu

我一定看爆




底下雜圖












25 則留言:

  1. 我也想看那種變身國王XDDDD

    回覆刪除
  2. 關於手術中那張,其實半身麻醉或是局部麻醉就聽的到了

    回覆刪除
  3. 哪個庫斯德讓我想到某個SC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是可愛的拉里<3不用擔心拉里的屁屁只是睡著了UwU"

      刪除
    3. 圖片中就有寫出SCP編號了XDDD

      刪除
  4. 三張圖都很好,男獸人我都包了

    回覆刪除
  5. 那位小姐應該不知道梅杜莎之所有被變成蛇髮女妖是因為她在女神的神殿前被男人強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個女神神殿主委「我不能讓你變成蛇髮女妖,但我可以讓你變成有特殊造型的石像。」

      刪除
  6. 為什麼最後第三張比第二張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有兩個雄獸人 阿斯~

      刪除
    2. Deep ♂ Dark ♂ Fantasy

      刪除
    3. 誰說第三張一定是兩個男獸人呢,也許有人就喜歡高粗壯的大女孩(?)

      刪除
    4. 第三張右邊是母獸吧,牠/她?的奶那麼凸跟尖,跟旁邊雄性的胸型明顯不同

      刪除
  7. 獸耳女不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比第一好是女生的獸度提高了
      第三比第二好是因為♂♂
      並不是那個不好,只是有更棒的組合
      一個不好獸道的紳士

      刪除
    2. 肌肉獸耳女也不錯(

      刪除
    3. 第三張可以是女攻,也可以是小孩開大車(咳咳)

      刪除
  8. 變身國王真人版(X scp1545真人版(O

    回覆刪除
  9. 等一下啦幹...都比給你看有側門可以進來等了(X

    回覆刪除
  10. 小三我還是比較喜歡躺在床上那張

    回覆刪除
  11. 健身器材是想買還是想賣啊?

    回覆刪除
  12. 倒數第四張,什麼時候祝福銃劍會飛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