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95

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Loop Hero的盜賊有沒有項鍊根本是兩個職業

我停不下來了救命這遊戲好好玩


舒服

不要來煩我啦

哭啊

消失惹

嬰兒油

狗狗啊RRRRRR

哭了

牙線

學起來

怕爆

噢不

但咧

QQ

這真的值得大哭

到底???

<_<
>_>

不摸就不摸 兇屁兇

讓我死了吧QQ

巨量傷害

噢不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Never Google your symptom

    回覆刪除
  2. 我的豆花30塊!!!!

    回覆刪除
  3. We're no strangers to love~

    回覆刪除
  4. 肯德基我瞬間聯想到黑人大媽,對不起...

    回覆刪除
  5. 大爆射那場景好噁
    最後一張是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臘神話的某喪偶樂手,跑去跟歐洲閻羅王問能不能把老婆從地府挖起來,閻羅王聽音樂很爽就「說ok啊,可是你挖人走回去不能回頭哦」
      然後當然就回頭啊,哪次不回的;
      結果人就沒救回去,哪次救回去的。
      結局好像是失魂落魄的樂手被野狗咬死還什麼的,一種其實直接跳到這步驟也可以的寓意(沒有

      刪除
    2. 如此符合現代meme且不失槽點的解說XD

      刪除
    3. 欸等一下下,怎麼覺得這解說讓故事有趣了好幾倍

      刪除
    4. 我聽的另一個版本結局
      樂手回到人間,因為沒救回妻子太悲傷了,一人獨自演奏優美悲傷的曲子,幾個女人被吸引想跟他求愛。
      BUT他拒絕,所以那三個瘋女人,用石頭砸死將他的身體分屍。

      刪除
    5. 這麼說來好像是抓狂人類分屍的版本才是對的xDDDDDD野狗吃掉那個應該是別人(誰?

      刪除
    6. 考慮到這是希臘神話,有沒有可能你們都是對的?宙斯變成女人向音樂家求歡不成後腦羞變成瘋狗把對方分屍了?

      刪除
  6. 最後一張應該是希臘神話的奧菲斯與尤麗黛

    回覆刪除
  7. 14x9不是932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留936可能還合理一點(x

      刪除
  8. 複製人那張讓我思考
    和自己的複製人做到底算是破O還是算DIY
    求解

    回覆刪除
  9. 打艾菲地下城要專心啊(?

    回覆刪除
  10. 我在猜鬆餅那個會不會是14個鬆餅*9倍=126,+5%耗損率(126的5%=6.3四捨五入=6+126=132)?

    回覆刪除
  11. 雖然鬆餅就邏輯來說還是哪裡出了問題,因為既然是耗損率就只能作出126片,所以我也很納悶,而且就算是外國人一次吃5片鬆餅,132片是要給26個人享用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嘛做5片鬆餅獨享 要嘛做132片並找另外25個人來開鬆餅派對 沒有其他選擇
      (緊急情況 我們沒有楓糖漿了

      刪除
  12. 我覺得戰士的頭盔才瘋狂

    回覆刪除
  13. 自己和自己玩不是這樣的啊~

    回覆刪除
  14. 尤麗狄絲(Eurydice)是希臘神話中的女神,也是音樂使者奧菲斯(Orpheus)的妻子。

    在神話中,Eurydice死後,悲痛欲絕的Orpheus以琴聲和真心感動了冥王,答應他將妻子接回,條件是:在抵達陽世前,他不能回頭看她。

    但Orpheus一步入陽間,忍不住相思之情,立刻回頭看了Eurydice,忘了跟在她身後的妻子還沒有完全脫離冥界。於是Eurydice再次墜回冥界,Orpheus功虧一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