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05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等等,回過神來,兩天後就是生日了。

人到一個年紀之後真的會覺得一年過得比一年快,救命。


說不出口是正要去睡QQ

RRRRRRRRRRRRRRRRRRRRRR

瓜子

在今天根本無法想像

中文好難

時間感有落差


憂鬱

我害怕極了

笑死wwwwww

酷冰俠


(習以為常地硬掰開)

Stonks

到處都是屑屑

黃金

氣!

啟示錄

尖叫負鼠

哭QQ



底下雜圖











12 則留言:

  1. BBC主播請了西施惠對不對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還不是被你打趴qq

    回覆刪除
  3. 1930時經濟大恐慌正嗨,而且同年3、4月甘地在印度有關食鹽的一系列抗爭獲得勝利

    所以所謂「沒新聞報」感覺比較接近「那些狗屎爛蛋不能算新聞啦」的概念🤔

    回覆刪除
  4. 拜登感覺真的很像電影裡那種面無表情、半張臉被遮住、只有最後幾秒才會露臉的幕後大主謀XD
    (對沒錯,我說的就是你,白卜庭,還有SEELE的那幫人)

    回覆刪除
  5. 我很確定第一張翻過了
    不過我很喜歡再看一次!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要救命,生日這種事放著不管最後會死人的。
    珍惜生命,拒絕生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過去一千年來 經歷過至少一次生日的人 死亡率高達 99.9% 這不會是個巧合

      刪除
  7. 原来日月明教是拜香蕉的啊

    回覆刪除
  8. 沒錯 我要去睡了
    然後通常醒來是傍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