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08

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嗚嗚嗚嗚嗚今天一整天都在忙沒時間玩魔物獵人!哭啊!

但是我家寶貝送了我新手機所以沒關係uwu (唐突放閃)


笑死到底是怎樣

空瓶

無法反駁wwwwww

人力資源

右邊的臉讓我不太舒服

真香

潤絲

難過

這就我

<3

有聲音的世界奇觀

可是...可是...氣炸鍋很棒啊...

歷史黑帶聽起來超讚的

救命當年我在馬桶上多坐30分鐘就都是在玩這個


突然能同情了

笑死完全不用動選角

那正是重點好不好

對不起

爸爸的無奈連同屎味一起飄出來了




底下雜圖












25 則留言:

  1. 今天圖好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最近老外MEME界在鬧大風波

      刪除
    2. Reddit請來當管理員的前英國女政客
      被發現有類似挺戀童與虐童行為者所以炎上了,
      許多討論串都為了表示抗議而封鎖掉了,
      而且Reddit上的迷因有一堆都是關於她的

      刪除
  2. 我還在等我MHRise實體片

    回覆刪除
  3. oh!!!!!!龍大有女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你訊息也太落後了XD

      刪除
    2. 其實是女裝阿飛

      刪除
  4. 好聞四騎士怎麼會沒有剛烘好的衣服?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不!鼻要讓我回想起來!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那後照鏡應該開不了多遠

    回覆刪除
  8. 小羅勃道尼在 Joe Rogan 的 Podcast 有說他很慶幸在拍那部扮黑臉的喜劇時政治正確的風氣還沒那麼極端 xd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貓貓超讚,瞬間萌殺我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販賣人口vs人力仲介

    回覆刪除
  12. 請問馬力歐那張圖是哪個遊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