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97

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各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沒錯,圓周率日。



累啊


評價

直接亮爆

??????????

舒服

讓我算一下

活該啦

網路朋友圈


BGM

到底

真的

原來看不懂不是我的問題

Shit

該死的身體

哭啊

怎麼飆的wwwwww

我做過這種蠢事

史上最早的客訴文件wwwwwwwww




底下雜圖











26 則留言:

  1. 0.0 最後一張 是啥鳥阿 好像..網球

    回覆刪除
  2. 跑得過重機又怎樣?腿酸死了好嗎!

    回覆刪除
  3. ‘‘美麗鳥球與健美肌肉的完美之作’‘

    回覆刪除
  4. 今天怎么大清早发呢?是玩游戏玩到现在吗,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的網球哪裡買?

    回覆刪除
  6. 跑個三秒就繞過地球半圈的人 你覺得他會記得他剛剛把機車停在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幾分鐘差不多把地球掃描完畢的話應該會找到,反正還在一般找車時間日常範圍內就好

      刪除
  7. 哈利:那個一星評價肯定不是我的鍋,至少我在校的時候,每年死的都是老師。所以奈威問我要不要一起留校任教的時候,我立刻拒絕了。當黑魔法防禦學教授,那可比當正氣師危險多了!

    回覆刪除
  8. 你有養狗? 這意味著 你是個GAY

    回覆刪除
  9. 賣銅那张意思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 致伊納希爾的抱怨泥板

      刪除
    2. 懂了,谢谢大佬

      刪除
  10. 關於那個靈魂計數器,我敢打賭,日本人讓諸葛亮的計數器陷入了panik與混亂中

    回覆刪除
  11. 水超棒的...呵呵喝喝

    回覆刪除
  12. 應該還有一個計數器是[有多少人認識女體化的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