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10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貨輪都卡在運河上四天了,
國外的迷因數量才開始爆炸,笑死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脫困,聽說有20幾個貨櫃的飛機杯卡在上面www


我知道了,我們要去找笛子。

(嚇哭)

完美

肝臟:幹

真糟糕呢(吹口哨)

哭哭QQ

原來如此

欸不是,你給我等一下

購物車的輪子

貴死

甩尾

科學給我閉嘴


處方箋

左上原圖出處
右上原圖出處
下圖原圖出處

植物

真是位好爸爸



Youtuber

小春快住手啊

鐵漢柔情(?)



底下雜圖













24 則留言:

  1. 雜圖第三張:這幅畫竟然有HDR誒

    回覆刪除
  2. 等等,既然這部是希特勒的紀錄片
    那做為反派的不就是盟軍和猶太人嗎…(think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大概是少數糟糕到即使在自己的故事裡,還是得當個反派的人

      刪除
  3. 處方簽...|||

    要幫忙推前面還是後面...(X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玩過這遊戲的智障手機版
    用習慣智慧型就懷疑自己以前怎麼受得了一個鍵一個鍵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什麼遊戲啊?

      刪除
    2. 模擬城市2000吧 這東西有智障手機版?

      刪除
  5. 天啊我一直以為舊版品客到毛毛是眉毛

    回覆刪除
  6. 皮卡丘的用途...

    回覆刪除
  7. 皮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丘

    回覆刪除
  8. 還記得驢子玩UT嗎?
    I'll pet you mofo !

    回覆刪除
  9. 暴力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那是你暴力的程度不夠,或者暴力的方式不對,或者兩者都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種問題通常都能用散彈槍解決

      刪除
  10. 我將長賜號變更為守備表示,發動效果場上所有船隻不能通過。

    回覆刪除
  11. https://www.furaffinity.net/view/41217515/

    回覆刪除
  12. 皮卡蜈蜙。。。

    回覆刪除
  13. 我玩萌夯Rise我的貓才在一直說牠找不到笛子www

    回覆刪除
  14. 小春那是真的出現過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