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71

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今天依然整個網路上都是鋪天蓋地的股票迷因

救命喔有夠精彩的,但是今天沒有雜圖可以看,哭啊。
是說趁機講一下一直都很想講的話好了,
雜圖區一開始的出現就是為了放一些不需要翻譯的趣圖,
或是翻譯之後會失去本意的的原文圖,
然而近年來我發現雜圖區經常是為了放雜圖而硬塞雜圖,有些失去初衷了。
所以未來只會在看到真的很有哏的圖時再放。


我就胖

是的,你醉了

啊幹

都不找的......

哭欸

糖尿病患

天殺的,大腦。

我真的會這樣,救命

舒服

股票繼續買起來

氣死


愛你如同愛我自己

都是我

Yahtzee

暴力

有請語言系學生現身說法

真的耶......

歡迎來到美國


不要小看錢多到很可疑的獸控


30 則留言:

  1. 沒有雜圖 不習慣....

    回覆刪除
  2. 一套獸裝到底需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跟很多興趣一樣,沒有最高,只有你想花多少

      刪除
    2. 不是要多少錢的問題 是你有多少錢想花的問題

      刪除
    3. 為了讓毛皮好摸,幾乎都很貴

      刪除
    4. 看工作室
      台灣大部分可以壓在8萬內
      不過厲害的另當別論
      日本名牌比如A家或K家
      貴的再加上消費稅8%零零總總
      有機會接近20或超過

      刪除
    5. 不是"要多少錢"
      而是"你預算多少"

      刪除
    6. 很多興趣都只有你預算多少
      而沒有上限
      你要問的是准入門檻

      刪除
  3. 看到郭台銘的廣告以為是梗圖
    我是怎麼了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現在下去會不會最後變成散戶被套牢了也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可想而知的後果,當熱度過了,就是抓跑最慢的

      刪除
    2. 我是不知道樓上兩位誤會了什麼 那些見機進去玩的散戶不算 絕大多數的reddit鄉民可是沒打算賺錢 從一開始就打著不把錢收回來yolo到底在買GME的

      刪除
    3. 可以把這次GME 事件,對於這些年來一直被割韭菜的散戶(或散戶之子),對金融大戶的一次反噬吧,
      一鄉民買一股,眾人之力擊垮那些靠著無本錢,高槓桿,嗆空,嘲笑做多者,加上過度放空的投資機構一個警惕.
      不然為何連 Elon Musk 也很看不慣這些貪婪肥貓,先賣出不存在的股票額度,然後透過各種媒體唱衰,之後再低價回補,
      大割當初買股票的投資者(放空高達140% ,等同該公司所發行的股票被空賣空,一輪還有找)

      刪除
  5. 原本被猛打,直到對方提議打贏一場脫一件...

    回覆刪除
  6. 夢中看不到手機可能是因為你的大腦要很多資訊去想你可能會在手機上看到的東西,像我很愛看書,在夢中看到一堆書也很爽,可是一打開書不是沒有字就是看不到文字的內容,可是最近夢到去跳蚤市場的攤販翻書倒是可以看到一些圖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有手機也有書,裡面有圖片也有文字,不過每當我覺得怪怪的要翻回去看之前的內容,內容都跟我記得的(夢中的記得)對不起來,不然就是乾脆找不到。

      刪除
    2. 我夢裡能看到合成人欸,有完整內臟而且在跳動的

      啊,手機也有

      刪除
    3. 我是夢到各種怪物追殺、宗教團體活動、車禍、緊急情況、畫中世界、地下室還有準備上天堂
      有的時候內容真的離奇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創傷或是精神病

      刪除
    4. 我是沒有手機,但是有電視。
      然後有一堆時空間跳躍都很順,但是每次要做色色的事情就會直接醒來

      刪除
  7. 個人覺得,後來的雜圖很多我都看不懂。
    之前看有人問了還會被人罵。
    所以我也是讚同有哏的再放。

    回覆刪除
  8. 可是我還是想看鳥團團...

    回覆刪除
  9. 糖尿病那个怎么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糖尿病血糖不能太高,所以原本祝福的話變成某種詛咒對方的話XD

      刪除
    2. "Sweet" Dream,糖尿忌甜,"本想睡覺,想到是甜的,嚇醒不敢睡"的概念。

      刪除
  10. 那個...那個玩電玩的是來自謎片嗎?...

    回覆刪除
  11. 騎車走走治百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