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51

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明天又要冷一波啦

大家注意防寒~


BBBBBBBBBBBBBBB

水手:欸不是

裝忙

我就幼稚

怕爆

要掉下去了RRRRRRRRRR

我也是這樣

這是哪一種SCP

小丑迷因

大家快幫忙

>:(

自由歡樂送

老公很懂

熱可可

99%

OOF

小題大作

殺人啦!!!

uwu

善心人士




底下雜圖












15 則留言:

  1. 我记得我还有最后那图的原图……

    回覆刪除
  2. 越來越看不懂雜圖到底是康復還是惡化呢?

    回覆刪除
  3. 武漢肺炎因為有人拿英國之石材會進化ㄅ

    回覆刪除
  4. 那所以碧昂絲還能吃什麼XD

    回覆刪除
  5. 那個戴海綿口罩的圖我以為有切成上下圖,然後下圖那個人臉正在尖叫

    回覆刪除
  6. PS5那個
    老公:*雙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一個異男會用屁眼交換任何東西啦!
      還是我:OK,我們來討論一下關於PS5

      刪除
  7. 我看不懂最後一張圖
    所以我沒有感覺到嘔心,血腥,痛苦
    更沒有PTSD之類的

    回覆刪除
  8. 海綿口罩 cyberpunk 207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