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61

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有看過POE拓荒打了兩天
章節還沒通關的嗎

就是我,救命


過於真實QAQ

笑死

呃.........Oh shit

趁機掰彎

所以到底要吃啥

天殺的,夏娃

嗚嗚嗚嗚為什麼要無視我

搞屁啊

救命

>:(

我就潛水

氣死

小等一下

(冒泡)

哭啊

好吃

現在在這裡

嗆欸wwwwww

一整個最氣

關鍵字:cavafly01
啊嘶



底下雜圖











15 則留言:

  1. 恐鮑那個 我覺得我今天網路用得夠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看那個Lady skeletor玩具會加大實體化

    回覆刪除
  3. 那個萌那莉莎...我今天網路夠多了

    回覆刪除
  4. 從微波裡爐 (搓下巴

    回覆刪除
  5. OH...古●鹼也沒那麼糟嘛(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古柯鹼的包裝上寫著Made in China哩?

      刪除
  6. 此留言已被好色龍移除

    回覆刪除
  7. 真男人間的星際♂大戰

    回覆刪除
  8. youtube不會把你的個資傳給美國政府,因為它自己就是美國政府。

    回覆刪除
  9. 哇,開車了,大家快上車

    回覆刪除
  10. 惠比壽的身材才沒那麼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