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60

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欸不是,POE國際服開不到24小時
就有人把A8難度Sirus幹掉了是怎樣

救命


到底還要多久...

蕃茄醬:嫩

貓貓

我是天才吧

哭啊

等等,先不要

小提琴

卡車司機

尷尬

間諜電影

軟爛

毯子

我要報警了

不要讓我等RRRRRR

漫威:0
飛天小女警:1

喔77777

女廁 vs. 男廁

起床

刺青

感同身受

「你這什麼態度」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求助,Poe要怎麼每次從頭玩都好玩啊?
    賽季每次都有新東西,但要跑故事好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你能一季練個十隻腳色,並且每季都從季初玩到季末,我想那個問題應該就迎刃而解了。

      刪除
  2. 等等男廁那個是膠帶嗎www

    回覆刪除
  3. 我是大腿,樓上是肚子和雞雞σ`∀´)σ

    回覆刪除
  4. 間諜電影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吐槽间谍电影大部分时间都在拍在通风管里爬来爬去的人 ⊙ω⊙

      刪除
  5. 軟爛的時間又到了

    回覆刪除
  6. 媽媽領養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样子你看的A片还不够多呀,滚回去重修!

      刪除
    2. 斜槓天王強尼

      刪除
  7. 越共躲在樹叢裡所以當樹木講越南話美國人會害怕,俄國跟芬蘭的哏待補充

    回覆刪除
  8. 越共躲在樹叢裡所以當樹木講越南話美國人會害怕,俄國跟芬蘭的哏待補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俄國跟芬蘭的哏是白色死神

      刪除
  9. 軟爛的那個第四張(右下角)不是自含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