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52

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冷爆了QAQ

感覺比上一波更冷是安怎


美國現在一整個很精彩啊...

玩啦 哪次不玩

真的

跑錯棚

奇怪的癖好

你不可以這樣

救命

IQ 300

好懷念

整個口爆

喝!

「饒了我吧」

完蛋

有啥穿啥

超幹爆怒

謝謝爸媽

噢不,我認得那個角色

Hmmmmmmmmmm

當場去世

好不想整理喔嗚嗚嗚嗚嗚嗚

感謝讀者投稿素材
我的老天




底下雜圖








這鎖是裝心酸的膩


超過十個人傳這張圖給我了,別再傳了XDDD


34 則留言:

  1. 也有可能是某人的兒子...

    回覆刪除
  2. 玩Fortnite臭了嗎ಥ‿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Fortnite都應該人道毀滅

      刪除
  3. 鎖那個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拉門?

      刪除
    2. 鎖在同一片門板上

      刪除
    3. 鎖全部都裝在門上,所以等於裝了個比較貴的門把

      刪除
    4. 我覺得是因為本來鎖應該同時鎖在牆壁與門上,但是他只鎖在門上根本沒有辦法鎖

      刪除
    5. 應該說 照理來說鎖要超過門框 一邊在門上另一邊要在牆上 然而那個整組鎖都在門上 有跟沒有一樣

      刪除
    6. 簡單說就是 仔細看
      門縫在整組門鎖的左邊

      刪除
    7. 下意識地認為門縫在鎖中間了所以看不懂哈哈

      刪除
    8. 即使是這樣的鎖,解鎖大師還是依然下手去開

      刪除
    9. 即使是這樣的鎖,在Fallout中仍然很難開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Reggie ( ͡° ͜ʖ ͡°)

    回覆刪除
  6. 那魚也太獵奇不然我可以(x

    回覆刪除
  7. 大家注意
    不流淚配方洗髮精是騙人的
    我昨天擠在眼睛上還是流眼淚了
    這是詐欺 準備收傳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注意
      不流淚配方洗髮精是騙人的
      我昨天擠眼淚在眼睛上還是流洗髮精了
      這是詐欺 準備收傳票吧

      刪除
    2. 大家注意
      不洗髮精配方流淚是騙人的
      我昨天擠洗髮精在流淚上還是流眼睛了
      這是詐欺 準備收傳票吧

      刪除
    3. 大家注意
      不詐欺流淚眼睛是騙人的
      我昨天擠在配方上還是收傳票了
      這是洗髮精 準備流眼淚吧

      刪除
  8. 請問Netflix口爆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netflix and chill的梗

      刪除
    2. 雖然還是沒有很懂,不過有搜的東西了,感謝

      刪除
  9. 飲水機:(噴你一臉水
    配圖:李小龍

    夠了喔我的腦袋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