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55

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我強烈懷疑臉書在我專頁的觸及上動了手腳。

請大家直接將本網誌加到書籤,
每天直接來檢查一下有無更新吧,
畢竟現在恢復成日更了orz


怕就是怕啊嗚嗚嗚嗚QAQ

人家明明是乖寶寶...

這位媽媽,有點太晚了喔

壞欸

哭啊

他是怎麼知道的

我的耳朵要流產了

騙我!

這是什麼地方

好險

共產

天殺的巴別塔!

鬱卒

爸爸啊!!!

不,不是這樣的

每次都這樣

小等一下

我要報警了

寶可夢

結局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底下雜圖










你說啥


18 則留言:

  1. 啊是的,我能預見r34繪師們開始用鐵蟲絲捆綁play的未來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遊戲裡面出現的泡狐龍都是雄性個體……ㄚㄙ

    回覆刪除
  3. 冰山QQ

    該入行代客操龍...

    回覆刪除
  4. 你喝了我的牛奶? 我SPERM BANK的牛奶?
    我的天啊 珍妮佛羅培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大老遠跑來,只因為我喝了你的牛奶?

      刪除
    2. 我也…為此而來>///////<(掰開)

      刪除
    3. 雪莉 我要進來了 ///

      刪除
  5. 這期怎麼這麼多火圖??

    回覆刪除
  6. 好色龍進入待.....那個 我甚麼都沒說 龍大 不要~(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龍大要保持活耀?)

      刪除
  7. 臉書/推特等社交平台墮落了,悲允

    回覆刪除
  8. 沒用那些平台表示沒有影響...等等blogspot是google的(口赤赤

    回覆刪除
  9. 自从新冠爆发,我就一直带着口罩,带到已经习以为常了,现在要是你说新冠已经灭绝,我想我可能还是会继续带着口罩出门 (´⊙ω⊙`)

    回覆刪除
  10. 有廣告!!!!殺了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