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72

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結果我的女神異聞錄皇家版現在還沒玩完


我的老天,這是我玩過劇情最長的RPG。

你他媽的 - 

阿嬤拜託你住手,我快漲破了

「這顆鈕到底是什麼功能來著的」

交出來,呱

裝病等級:0

Shit

為什麼媽媽都有辦法記得東西收在哪

好像的確是這樣,Hmmmm......

不要RRRRRR

<_<
>_>

精闢

M E M E
A R T

白癡

計算機www

什麼事也沒有~

秘密基地

精準到不太舒服的地步

uwu

重要資訊

因為這張迷因害我對這部日劇產生興趣了wwww






底下雜圖









「最初生還者」


28 則留言:

  1. 鵝那張真的有點怕QQ [HONK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才知道計算機app還能橫著放……

    回覆刪除
  3. 雜圖珊迪那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 你不說我還以為笑點是“底下的舌頭看起來像露出半個龜頭” 想說這哪有好笑
      兩個舌頭真是太鬧了 笑死

      刪除
    2. 我以為是他的手跟袖子看起來像插飛機杯插到一半的海綿寶寶超細長屌 想說這哪裡好笑

      刪除
    3. 當使用毒龍鑽時可以一次....沒事

      刪除
    4. 我以為是海綿寶寶嘴裡面有一些稀疏的咖啡色毛狀線條,代表他才剛口過珊迪

      刪除
    5. 我還以為舌頭碰得到眼睛讓珊迪想讓他舔

      刪除
    6. 說不定那是一根貼著口腔內側彎曲的舌頭……上下是一整根,其他部分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彎彎曲曲(°∀。

      刪除
  4. P5R是玩第二輪一半,突然發現某個錯誤導致內部成就解不玩得解第三輪(沒辦法太愛學姊了),
    就擺在那邊然後開始玩起P5S了。

    回覆刪除
  5. 等一下 珊迪妳太興奮囉

    回覆刪除
  6. 只有我發現佛地魔的鼻子出現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是巫師,總會有辦法的
      不把鼻子弄回去,接下來整天老媽都只會說這個了

      刪除
  7. 受傷音效的女生那欄,坐等名稱

    另外,自拍裸照女生那欄,那幅畫得很精美的天使,是哪個角色啊?(或者是誰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傷 by 新堂...咳咳
      TSF物語Append 3.0

      天使 by jeremy chong
      https://www.artstation.com/artwork/zn3R2

      刪除
  8. 最後生還者第三章:猿人時代

    回覆刪除
  9. 飛機杯按鈕也才四顆
    只要記得最上面那顆按鈕是大爆射就夠

    回覆刪除
  10. 拜託住手,快漲破了~~~(X

    回覆刪除
  11. 川普心臟病那張看不太懂@@

    回覆刪除
  12. 虛假的幹你娘:隨便在網路上亂嗆出來的發洩用語。

    真實的幹你娘:真的成為對方媽媽的男友XD

    回覆刪除
  13. 『他人其實很不錯』的時候不要全裸啦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