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73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P5R終於玩完了,直接接著玩P5S。


這兩款加起來光主線各跑一次時數就要破200了......

RRRRRRRRRRRR!!!

鼻孔你搞啥啊啊啊啊

別害老爺爺心臟病發啊

跑那麼快是在快三小

真人真事

我們的口香糖

A N G E R Y

煙火

這還真是夠詭異的

別別別別別別別別別別別別別別別別

怕啦

為啥啊

ㄐ!

我也很愛聞...

賣爆

沒有錯啦



最佳損友WWWWWWWWWW




底下雜圖









25 則留言:

  1. 雞的那張也不是不可能,畢竟雞的祖先是暴龍,變成巨大食人雞不過是返祖現象罷了,這很正常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元首:我的願望終於能成真了!!!快叫我的科研團隊過來!!!我要造出世上最偉大的納粹恐龍!!!

      刪除
  2. 叔比狗那張也適用於BEN10

    回覆刪除
  3. 水精靈可以液化OK啦(X

    The Mask!

    回覆刪除
  4. 女:他一定又再想其他女人
    男:剛剛的梗圖左邊鼻孔是指上面的水桶還是下面的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面的洞是右邊鼻孔(舔

      刪除
  5. "這電影改篇自真人真事"
    看過的觀眾:內容真唬爛,最好是真事啦
    製作組及本人:其實已經把真事情節刪減和合理化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實生活往往比故事荒唐許多XD

      刪除
  6. 第二十張......
    https://derpicdn.net/img/view/2019/10/20/2174880.png

    回覆刪除
  7. 蟲控在動森看到特別的蟲子:鳥翼蝶的比例根本亂畫 哼
    蟲控在現實中看到普通的蟲子: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 Rhyzodiastes xii 我他媽抓爆

    回覆刪除
  8. 等等,先說好這不是找蟲控的人麻煩,單純好奇。
    所以一個蟲控的人會看到蟑螂會興奮的要命或是把在家裡爬的螞蟻做成標本然後放在桌上當展示品嗎?還是說比起死的他們更愛活跳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個,雖然我覺得我不能算蟲控,但是我看到蟑螂會鎮定的打死,看到螞蟻會研究牠們從哪裡來的看看能不能挖到蟻后養起來

      刪除
    2. 已知被稱作昆蟲的東西超過一百萬種,蜘蛛、蜈蚣、馬陸、泛甲殼類再加上泛節肢類超過一千萬種。硬要說的話,十個蟲控就有一百種喜歡蟲的方式。
      粗略來說可以分成興趣在養的人,跟興趣在收的人,分佈也和他感興趣的群有關係。有奇怪行為的蟲,有人為了要養,不惜改造地下室、溫室、中央空調。好看但是養起來很無聊的蟲,就是單純收爆。但遇到兼具美觀與行為的蟲,我只能說你看到的大概是個錢多到很可疑的蟲控。
      至於蟲控的的分群,以下省略二十冊百科全書

      刪除
    3. 然而,老兄。
      蜘蛛不是昆蟲。。。

      刪除
    4. 應該說,不是6隻腳的都不算昆蟲,你只能說牠們是節肢動物

      刪除
    5. 蜘蛛侠:蜘蛛不是虫,是节肢动物!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9. 講到P5S,
    昨天終於在大阪刷到火焰強化跟神聖強化的技能卡了= =!!
    這次這兩個技能沒有Persona自帶~
    要做完美的火P或者聖P都得靠刷XDDD
    雖然火P這次靠杏,
    聖P這次因為沒有特大聖屬攻擊感覺不是太重要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