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76

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天,部落格的編輯介面強制更新了。
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居然有需要重新適應的時候啊!

到底在怕三小




WRYYYYYYYY

謝謝各位知識型Youtuber

保齡球

開什麼玩笑

超強

但咧...

啥???

安全第一

注意衛生

發情

優秀!


太傑出了


刨破冰

Youtuber!

我的耳朵!!!

刮鬍子

密斯卡慕斯卡

消化一下......等等




底下雜圖











25 則留言:

  1. 那買的到測發情的東東

    回覆刪除
  2. 我想吃那個狗熱

    回覆刪除
  3. 發情(*´Д`)ハァハァ

    真的是先睡再說(X

    回覆刪除
  4. 經過我大膽的假設,一顆精子配對一顆卵子,所產下來的小孩將會是1個正常人(腦容量正常),要是7億個精子配對1個卵子,所產下的1個人類的話,那麼那個人類會發生什麼事?變成超級人類?變的腦容量超大?變成擁有七億個腦子的怪胎?還是會有七億胞胎從母體產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一個身上黏黏的小孩

      刪除
    3. 生物學上一對一是肯定的,理論上不太可能,因為卵子的基因也就一組,除非那個卵子突然發神經分裂成7億個,我覺得無法授精成功,7億多套的基因組我覺得產不出甚麼東西
      但如果,假如,真的成功的話,那我認為死胎的機率比能出生還高,你想想有那麼多遺傳與基因序出問題的疾病
      另外腦容量用精子的數量去算也太扯,基因上給你的就是那個大小,並不會說1+1=2,並且腦袋大小跟聰明與否沒什麼太大關聯

      刪除
    4. 看過千手觀音沒有

      刪除
    5. 生物學: 第一個精子鑽進去之後 受精卵的細胞膜表面會改變, 所以後面的精子進就不去了

      刪除
  5. 室內十五步,室外十步,開火前請妥善保持射交距離。

    回覆刪除
  6. 一般熱狗堡是麵包中間夾熱狗
    最後一張是剖半熱狗夾麵包
    而且還不是用切面.....
    不過旁邊的醬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一般是直接擠在熱狗上

      刪除
    2. 旁邊的芥末醬被擠在番茄醬上

      刪除
  7. 我:他們應該從國小開始教馬克思主義。
    其他人:等等,這裡是台灣ㄟ!?

    回覆刪除
  8. 想了解怎麼用那個知道弟弟是gay的 🧐🧐

    回覆刪除
  9. 找不到湯瑪士小火車主題曲Q-Q

    回覆刪除
  10. 找到了....真的很破XD
    https://youtu.be/agxG5K38g1c

    回覆刪除
  11. ohhh终于找到好色龙了!真的超喜欢这些东西的!

    回覆刪除
  12. 我有一個朋友相信天賦人權...
    然而我們都是中國人

    回覆刪除
  13. 怎麼一堆機器人刷評論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批次註冊的網址, 假裝成google, 但是後面接上參數的話, 會導到運動賭博網站.
      已經跟google檢舉這個偽裝行為, 還有跟blogger檢舉這個貼文帳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