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70

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是我太小看P5R的劇情量了,對不起。


當我以為玩完的時候居然還有更多劇情,救命。


可、可惡

獸裝

戰力除以十是基本

吼 很煩耶

真的會這麼慘嗎...

核平主義

欸,怕啦

真香

(耳朵流血)

原文其實是寫「錢」,這已經是被改過的www

硬是不下床!


哭啊

雙性戀:我看不出這有什麼不好

狼人男友

真的

魔王:啊都給你補就好

請問他單身嗎!!!

不要斷水RRRRRRRR

我想改種草了!





底下雜圖









上電視囉~

34 則留言:

  1. 回覆
    1. 頭你媽 你的人生沒有其他好事可做?

      在網路搶頭香的人真的可悲

      難怪一堆歐美youtuber都禁止這種行為 有夠低能

      刪除
    2. 欸欸社會垃圾
      閉嘴
      去看上一篇
      這次我懶得嗆你

      刪除
    3. 要我轉貼過來也可以

      刪除
    4. 誒,社會垃圾,沒錯,就是只你,你有沒有想過這裡沒有人是正義魔人,是這裡的所有人都想要嗆爆你,對,就你,這一串輪嗆互嗆,想知道看到的人會怎樣嗎?他們會爽死,然後一起來嗆爆你,想知道龍大會怎樣嗎?他也會爽死,因為不用自己出手就有人幫忙把你嗆爆了,懂嗎?「社會垃圾才搶頭香」,去你媽的正義魔人,你全家都正義魔人,記得去台南找你的蘇阿嬤,叫她不要在欠房租了,反正最後都會跟你一起去住天橋地下,記得多叫一些同伴,最後記得,滾啦這裡不歡迎你這種社會垃圾,再來的話你也是被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嗆你,如果你媽的屁眼有把你的眼睛拉出來的話,你應該看的出來上面的留言全都在針對你....啊~對了,你沒有媽媽,ㄏㄏㄏ,難怪是「社會垃圾」不僅是沒人教的孤兒,還看不到,難怪沒有人要認領你,可憐啊

      刪除
    5. 你知道嗎?別人看完梗圖下來留言區發表一下心得 看看梗點在哪 哪裡哪裡很有趣 修改些什麼會變得更好笑、更合理,你勒?只會當個把你腦子裏裝的屎尿屁,葛在留言區 問別人香不香,這種人不少見,但是你他媽的不要在我看完好色龍的梗圖、迷因之後發現你,你這個雞巴人,來這邊是放鬆看梗圖的,不是給你放屎的,懂嗎,社會垃圾

      刪除
    6. 頭你媽 你的人生沒有其他好事可做?

      在網路搶頭香的人真的可悲

      難怪一堆歐美youtuber都禁止這種行為 有夠低能

      刪除
    7. 我,一個已經對人生失望到極點的人:「黑暗之魂系列是神作!!!」。

      刪除
    8. 能搶到頭也是很厲害~

      刪除
    9. 等等這裡是發生了什麼事
      龍大粉絲圈的火藥味越來越重(#

      刪除
    10. 還是一樣的問題
      搶著在每一個頭香底下第一個留言嗆人的,是不是也是搶頭香?🤔

      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2. 是搶 搶頭香 的頭香

      刪除
  2. 雜圖第二張雲在飄是我眼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過我盯著這張圖十分鐘之後,發現你並沒有眼花
      而且在5分鐘的時候,天空還會變成夜晚

      刪除
    2. 看了二十分鐘後
      還出現了一位牛仔一直鬼叫

      刪除
    3. 三十分鐘後,那個牛仔突然轉頭,變成辣個男人

      刪除
    4. 看了四十分鐘後天空還出現在戰鬥中犧牲的 JoJo 隊友

      刪除
    5. 看了四十四分鐘後天空出現想吃草莓蛋糕ㄉ米4達

      刪除
    6. 又看了一小時 在夜晚的星空中找到了卡茲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創世神的梗永遠不會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對了 有人知道凌晨三點那張恐怖圖片的源由嗎 好想知道喔 求大神幫解答 我請你吃披薩

    回覆刪除
  6. 晚上充電的圖是出至於哪裡?

    回覆刪除
  7. 覺得雙性戀的那個詞可以改成泛性戀會比較精確XD 不好意思有點嚴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性戀一部分是受生理性別所吸引 泛性戀是看心理不看生理哦

      刪除
  8. 當魔王看見我打開選單暫停,使用Outlook藥全部回覆所有收件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