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68

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凌晨睡不著跑去看PS5發表會,神經病


裡面有款都是恐龍的遊戲看起來有夠香......

重建www

短邊到底在哪裡!

給我變平啊RRRRRR

咕嚕咕嚕

痛扁一頓

Oh shit

讓我繼續睡

噢不

umu

我知道了!被用來破門的那隻是頭錘鯊!(不要瞎掰好嗎)

不要RRRRRR

貓貓www


效果十分顯著

完美

Shit

ㄐㄐ

靈感停不下來

哪裡都能長

天殺的傳奇




底下雜圖









讀者投稿 uwu

34 則留言:

  1. 回覆
    1. 欸? 是我LAG了所以前面留言還沒顯示還是我從頭看到的這5分鐘都沒其他人注意到更新了OAO

      刪除
    2. 確定三小 ??? 又在搶頭香 ??? 可悲

      到底是現實多失敗才會在網路搶頭香

      真的是有夠可悲的行為

      這種人的行為跟大賣場跟風買新商品的人有什麼兩樣

      刪除
    3. 抱歉 我第一次搶到頭香 我只是看到最後一張圖笑出來就留言了 我也沒想過會搶到頭香
      龍大每次更新都會有一堆人頭香頭臭我也有看過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我無意間成為第一個

      刪除
    4. 我現實的確很失敗 只是個單身魯蛇 有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 沒有女朋友 沒有自己的房子 只有好幾年的二手機車
      不過應該和無意間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無關 再麻煩樓上那位收斂一點
      雖然網路上有言論自由 但也不該毫無根據的用尖銳的言語抨擊

      刪除
    5. 三樓是在派三小

      刪除
    6. 阿 你看他名子就知道只是反串仔啦 沒必要跟那種人較真

      刪除
    7. 不需要理那種反串仔
      真的沒必要認真
      給你秀秀

      刪除
    8. 三樓明顯是搶不到頭香就嫌頭臭的那種人

      刪除
  2. 吸塵器那張的UMU是指什麼?
    我知道UMU是什麼意思,但龍大在這裡的語境到底是什麼?我有些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始回想是哪隻模型的零件?w

      刪除
    2. 應該是一口氣吸到很多髒東西
      奇摩子爽上天

      刪除
    3. 是那張圖的表情吧~~

      刪除
  3. 伊藤潤二的「魚」

    回覆刪除
  4. 亮點是有gif了?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賣塊那張應該要翻成 "簌簌簌簌簌" 比要有感XD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够不错了,我关注了一个叫 肉便器 的人,一次被我爸看到“哈,内便器”他说。我没敢搭话……

    回覆刪除
  8. 雖然藤原書記很可愛但是我現在其實比較想讓早坂愛懷孕

    回覆刪除
  9. 我很確定這裡真不是甚麼色色的地方就是(看著一堆EX-H,NH分頁,DLSITE及DMM一卡車黃遊)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圖讓我想起,我國小的時候學校老師教我們用一款叫做"非常好色"的文書軟體,結果我在家裡也載了來用,結果我爸以為那是18禁的東西,跟他解釋完全不信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老爸:我兒子越來越不獸控制了… 我是說不受控………算了,兒子你的獸設是什麼?

    回覆刪除
  13. 把大家都變成獸控的網誌怎麼可能不是色色的地方呢,順便推個漫畫「紅壞學院」,超讚的獸控漫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紅壞XD hen可以,再加碼一個「飢餓的咕」
      https://www.manhuagui.com/comic/36265/

      「紅壞學院」傳送門
      https://www.manhuagui.com/comic/30678/
      切記不要在家長進門時停在以上網頁

      刪除
  14. 想當年我還以為我姊在看A片 結果只是好色龍

    回覆刪除
  15. 不知道好色龍現在還會不會翻譯酸黃瓜先生...翻譯的很到位又能把諧音梗之類的翻譯的很棒

    回覆刪除
  16. 最後一張突然讓我想到之前的其中一次開台儀式時有觀眾說要和家人一起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