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71

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最後生還者二不負眾望地炸掉了


史上最糟的售前詐欺和負面公關,可以列入教科書了。

好ㄛ我等

VPN

救命


漢堡:我就散

實際模樣www

氣氣氣氣氣

太神奇了 真的隱形了

轉學生

帶頭跳

剩菜

家屬:Am I a joke to you

警察先生,就是這張圖


萌(?)

oof

學起來!

很高興你問了www

好難選......

當場去世

你這造型,給我等一下

想破頭也想不到........





底下雜圖









網路毀了我

59 則留言:

  1. 回覆
    1. 嘿社會垃圾,你他媽的不要讓我在底下遇到你哦,媽的搶頭香就搶頭香,你不看的話乾你屁事

      刪除
    2. 來看看會不會有爆氣垃圾出現崩潰狂噴(´◓Д◔`)

      刪除
    3. 頭你媽 你的人生沒有其他好事可做?

      在網路搶頭香的人真的可悲

      難怪一堆歐美youtuber都禁止這種行為 有夠低能

      刪除
    4. 抄襲仔出現耶…一字不改

      刪除
    5. 讓他多努力個幾週就會不見了

      刪除
    6. 可以找色龍直接ban嗎?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這是中出斷面圖

      刪除
    2. 我必須承認一點都不像 , 也許是因為我切的高麗菜都長這樣吧 ?

      刪除
    3. 你說錯了 不是中出 是 內 身寸 才對

      刪除
    4. 中出不就是內射嗎

      刪除
  4. 最後生還者2


    共 作

    回覆刪除
  5. 高麗菜那張是蠍子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現在遠離網路還來的及

      刪除
    2. 是X-RAY的意思

      刪除
    3. 那你試著找部裏番看看中出斷面圖

      刪除
    4. 我看倒像張稿紙

      刪除
    5. 我看倒像是一塊塊綠豆糕

      刪除
    6. 我想到的是龜魚派的雅量

      刪除
  6. 它還只是個白菜呀!~~

    話說一個物品裡面公、母、交流物都有了 真是神奇呀...

    回覆刪除
  7. 該掏錢或是自己製造髒髒了!

    回覆刪除
  8. 西洋棋(遠征模式)

    回覆刪除
  9. 莫札瑞拉起司那張,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10. 起司那張圖的意思是
    那些圓球才是真正的莫札瑞拉起司,而那個人喝掉的應該是起司放太久分離出來的乳清啦,水之類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他吃的是 拿來包裝的那層蠟 OuO

      刪除
  11. 看到一堆人說中出斷面圖,所以這ㄐㄐ是上面長著一堆小根ㄐㄐ然後會從陰道側面鑽出去是吧
    等等,越看越像,好獵奇

    回覆刪除
  12. 吉良吉影夢想成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來很下流,但……我Boki了

      刪除
  13. 起司的梗我不太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nommagazine.com/wp-content/uploads/2018/01/lslDZ8wpS2uge1XqImHpXQ.jpg
      像圖片裡面的一樣莫札瑞拉起司或者稱作水牛起司含水高質地偏軟,受擠壓容易變形出水影響味道,所以包裝裡都會有大量鹽水用來保護和保持起司的外型與味道,像圖片裡面一樣。

      刪除
    2. 補充:有起司味的淡鹽水並不好喝。

      刪除
  14. 我覺得吧,不懂不要問,理解能理解的部分,不就是梗圖的真髓嗎。

    看了有人一直問什麼意思很煩,看了有人認真回答更煩,村上春樹寫過需要解釋才明白的事情是永遠不會明白的,居然適用於梗圖。

    Hey Yo 你看了別人的解釋有覺得好笑嗎?沒有吧。我原本看了覺得好笑,看了下面有人在針對梗圖問與答,整個人都不好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問題不懂卻無法得到答案的心情真的很糟糕,迷因能傳達好笑的意思,也能夠開啟新的知識,如果自己能賦予一件事情意義,那麼其他人也可以賦予自己的意義在那件事情之上,希望這樣能讓你感受到為何有人要解釋別人的疑惑,當然,提問者也可以選擇為了不認識的你能有好心情而將不懂的迷因圖另外在網路發文提問。每個人都是一顆行星。

      刪除
    2. 阿是為什麼不能問?人家不懂還要顧慮到你覺得很煩所以不能問喔?

      刪除
    3. 你一看就懂覺得好笑
      很恭喜你
      別人看了不懂
      也許是剛好沒跟到時事
      或者頻率剛好不對頻

      可是就是想知道梗在哪兒啊
      想知道錯了嗎?
      你覺得煩可人家也沒指名叫你回覆吧
      漠視不就好了
      大家同理心一點啦
      世界更和平
      祝你有美好的每一天

      刪除
    4. 想法不同,拿別人在不同地方說的話硬湊也沒意義。我懂了梗又懂了笑點有啥問題?真怪胎。

      刪除
    5. 像我知道最後一張是中出斷面圖時我笑得有夠大聲,沒有人問我也不會看懂,所以我感謝上面幫我問的人www

      刪除
    6. 來看看有人覺得自己是世界的中心,不要讓他覺得煩!快幫他成立宗教!

      刪除
    7. 對啦你從小到大任何事都是無師自通對不對?因為你不需要人家解釋啊?

      刪除
    8. Wow,釣出一堆問梗俠,啊不就好怕,什麼世界中心啦成立宗教好成熟逆。

      我的點是,多少人因為在這裡得到解釋完就「噢,我懂了吧,哈哈哈哈,笑死,我尿褲子了。」我猜比例很少吧。很多一時間看不明白的梗跟更來源的文化有關係,你沒有吃過或看過摩佐瑞拉起士所以看不懂乳清的梗,其實你們也是梗在嘲諷的一份子不是嗎,就在調侃不知道摩佐瑞拉是什麼或是製作原理的人。

      正確的做法不是應該去瞭解會造成梗的文化背景嗎,在這裡「噢看不懂餒,求解釋。」,然後依舊 get 不到笑點,然後勒。我沒有說去瞭解不認識的梗背後深意有錯喔,只是這種方式也太便宜行事了,你們平常也這樣面對生活中的問題嗎?直接前往別人告訴你們答案,別人不告訴你就氣 pu pu pu pu pu,超多梗圖就在嘲笑便宜行事的族群噢,希望你們都看不懂這樣日子會好過一些。

      加油,繼續生氣ㄅ要緊。

      刪除
    9. 高麗菜那張解釋了我還是覺得就是高麗菜而已,那種起司我從沒吃過,看完解釋就是“喔”,但我還是想知道那是什麼梗,知道了我仍然不覺得好笑,不知道就不知道,不好笑就不好笑。奇怪的是連這個也有人要來現優越感,還不就是你爸吃的塩比你吃的飯還多那種倚老賣老的嘴臉。你看得懂但不想解釋就閉嘴就好了,我們沒有興趣知道你看得看不懂。到處都有這種人,看到問題不屑答還要先酸一波,是怎樣扭曲的人格啊?

      刪除
    10. 原來起司梗是這樣嗎或還以為那就叫做反串
      繼一個他反頭香廚現在又多了個萬事通優越廚

      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做超商的我看到那咖啡時笑的像個變態,他還有另一款黑猩猩的

    回覆刪除
  17. 當我第一次看到…「蒙娜麗莎」交叉放在膝蓋的「手」…嘿嘿……怎麼說呢,說起來有點下流…我竟然…勃起了

    回覆刪除
  18. f(x)
    看起來有點像是長頭髮的女人
    光著身體
    翹著屁股朝向著我
    請問我是生病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