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65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微軟自家的遊戲購買系統就是個悲劇


我只是想玩個遊戲,有必要這麼搞剛是不是。
早上退費成功了,之後要買也是買麥塊官網的。
官網的連結也是悲劇,正式推出後的網址根本不一樣是哪招。

給我待在家啊

完美

叫美國付錢

為什麼要在這時候亂開副本

甩不乾淨啊

我怕打電話QQ

逆齡

好兇啊

我就畫

爛透

小王子!<3

Cool

餓了

惡魔:怕爆

預言成真

燒,都燒,別亂搶無辜商家就好

爽啦


耶穌:欸老爸你在幹三小

超棒<3





底下雜圖









獨角獸的毒針,怕

31 則留言:

  1. 吃一口彩虹,你會吃下獨角獸的屁,他們還會送你一堆毒針

    回覆刪除
  2. 乳霜讓我想到這個影片
    https://youtu.be/0UgiJPnwtQU

    回覆刪除
  3. 我*在玻璃罩裡放入花草充當過濾器*
    同樣是我:(發出優雅異塵餘生的聲音)

    回覆刪除
  4. 2020啤酒是要增加甚麼東西泡沫化嗎?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希多王子長了鴨子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1、那是英傑(女
      2、鴨子嘴是林克的靴子

      刪除
  6. 超級大便便是這個梗吧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f2PBatf2Y

    回覆刪除
  7. 這幾個月好色龍開始重複製作小解後依然有殘尿的梗圖
    這其實是陽痿的典型症狀,可以去泌尿科諮詢
    健康男性小解時尿道周圍的肌肉會輕微勃起讓尿道暢通避免尿液殘留
    這些梗圖越來越常出現其實代表好色龍的陽痿問題越來越嚴重,勃起障礙會導致小解時尿道無法保持硬挺暢通,請不要忽略這個問題或當玩笑看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要感到搞笑,還是感到難過」

      刪除
    2. 有解啊,
      蛋蛋壓一下就可以擠尿出來,還有學歐洲男人坐著尿囉。

      刪除
    3. 壓蛋蛋會有尿?
      我還以為是要壓老二才能解🤔

      刪除
    4. 我不懂坐著尿會有什麼差別
      還有說擠蛋蛋的 你的膀胱長在陰囊裡嗎 誠摯建議你去檢查一下

      刪除
  8. 2020還不夠爆炸嗎|||

    回覆刪除
  9. wait is that… 好喔,不是loss

    回覆刪除
  10. 無法暫停的超難魔王戰同時可以解決破產斷糧、國家饑荒、你媽失蹤、你媽死了都能解救。
    這是秘術不要輕易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暗戀的女生會在進入對戰後突然傳簡訊說接受我的告白
      但是...有更強烈的秘術嗎?

      刪除
    2. 有 等你不喜歡他的時候他就會跟你告白了 你也可以考慮出櫃 但畢竟是秘術 你只能用一次

      刪除
  11. 慢著,第一張是對馬子的爸媽出手了嗎

    回覆刪除
  12. 那個最安靜的小孩
    表示喜歡你
    並且說出

    …你明天請假在家比較好(怕

    回覆刪除
  13. 等等,橡皮擦那個我20年前就幹過……

    回覆刪除
  14. 微軟應用程式商店真的不忍直視>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