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史上最爆笑的賽馬:日本世界杯 (1+2)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PewDiePie搞來了一片詭異至極的日本賽馬動畫,
異想天開的內容令他驚叫連連、感動不已!
趕快來看看他到底看了什麼鬼東西吧!




















我記得我很久很久以前看過這部鬼玩意!
沒想到PewDiePie居然也發現了這部影片!
實在是叫人感動又爆笑啊!







影片出處(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zFOX_iDew
影片出處(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ZohfbbdOM








=============================閒聊分隔線=============================

















小八太令人感動了啊啊啊啊啊!!!QAQ

我記得類似的玩意還有滑雪跳遠比賽......當年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21 則留言:

  1. 前面都是低成本重複使用XD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機械熊貓是小時候的那種動物碰碰車吧

    回覆刪除
  4. 我的媽呀真的笑到掉淚xDD

    回覆刪除
  5. 那個機械熊貓小時候有玩過XD

    回覆刪除
  6.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龍大真該看看以前經營這網站的理念,而不是現在都翻些小短片,尤其是屁弟派,其實很多人都有在翻了,小弟這麼說並不是說小短片不好,但我真的很懷念以前那些時光,回到家打開好色龍,看有甚麼歐美動畫可以看,龍大翻了很多不錯的動畫,也認識很多好看的系列,不過現在有些都沒有進度(比如音速小子或瑞克與摩提..),而是一些短片或漫畫;我明白龍大要弄實況要翻書又要經營網站,但小弟我還是希望龍大可以考慮一下我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昨天我也發了篇類似的想法,但被刪了。(還有一個貼出別人已經翻過的留言也被鬼隱了)

      可能要翻的東西多了吧。書、實況、還有一些私人時間之類的。或本身有固定的工作表,哪天輪到哪部作品就翻哪部。
      我也蠻想念以前那些兩天一動畫的時光,可以即時看到最新熱騰騰的動畫進度、也想看瑞克與摩提的後續。

      但也只能說網站是龍大的。我們也只是看而已。

      刪除
    2. 應該不是被刪了,應該是網頁更新的時候被洗掉了。

      刪除
    3. +1
      希望能更新一下醜美的進度

      刪除
    4. 醜美不是完結了嗎.....

      刪除
    5. 不只網路生活觀察 歐美動畫翻譯那些全都是好色龍大大的心血 因為有好色龍大大 我把好多經典作品都補完了

      感謝都來不及了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這麼愛嘴砲

      刪除
    6. 說出自己的想法和嘴炮有差,這裡又不是中國,這麼專制啊?還是你不會分辨嘴炮是甚麼?

      像你這樣的粉絲只是在拖垮別人的形象罷了。

      刪除
    7. 歐美動畫有比較慢一點點,但是小短片也很好看嘿嘿
      有pewdiepie這种娛樂小短片,也有一些生活影片(ex關於健康的、心靈的)我都很喜歡!!!而且龍大的翻譯別有風格~

      刪除
    8. 理論上...民主國家的確允許任何人表達自己的想法,不過也允許批評或口頭上的反對,事實上這被包含在前者,不允許的是用強迫的手段禁止別人開口。
      所以這和專制無關。

      刪除
    9. 可惜龍大現在越來越少翻歐美動畫了(茶
      突然很懷念以前每周五放學回家趕著看AT更新的日子呢

      刪除
  7. 已經有PDP看第三集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來啦,還找朋友開賭盤XDD

      刪除
  8. 第二集:可可(中國熊貓)。
    出場時聽到的: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對牠的參賽)沒人有意見。

    回覆刪除
  9. 比便便藏還扯XD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