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73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自己買爆米花粒回家爆真的很爽,
一點小錢可以爆出一大鍋。
電影院的爆米花真的是暴利......

這輩子第一次吃爆米花吃到嘴巴酸......

為不知道的讀者解釋一下:
這位就是上次不小心頒錯環球小姐的主持人

真的超煩

這喝一口就升天了吧

不要再拍啦!!!

根本在說我

高招

我好混亂啊

原來貓咪的用意這麼善良啊
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theycantalkcomic

神婊

好個見色忘友

鴨子王ww

太空超人XDDDDDD


量產型蜘蛛人

滾滾滾滾滾

啥時才還得完啊QAQ

你一直都是個廢人

組裝XDDD

超懂這種感覺

是啊,真想不透怎麼有人會有那麼奇怪的想法(擦汗)









底下WTF雜圖









ㄋㄟㄋㄟ!

看了好久終於切完了

「喔喔喔喔喔老爸你明明說這會很好玩的啊!」

他是真的!

好個字幕組......

這是川口開治在2002~2010年的作品《太陽默世錄》,
漫畫中,2017年的台灣有一位姓蔡的女總統......這是什麼神預言?!














全國的UNDERTALE粉絲,
對不起。



出處:臉書 Undertale台灣社
改圖:Ian Wang

38 則留言:

  1. 太陽默世錄...我覺得有點毛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圖神婊啊~~~~

    回覆刪除
  3. 同學: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我:那你幹嘛說話?

    回覆刪除
  4. 芬你的新帽子可以借我帶嗎?

    回覆刪除
  5. 小瑪的ㄋㄟㄋㄟ讚!

    回覆刪除
  6. 太陽默示錄……

    原來日本漫畫家除了吸血鬼之外,還有未來人啊

    回覆刪除
  7. 2002年的台灣人大概覺得阿扁會當總統當到死吧

    回覆刪除
  8. 養蜘蛛是要幹嘛?

    回覆刪除
  9. 溜滑梯的小弟弟勃起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玩 當然會興奮的嘛~~~

      刪除
  10. 個人認為字幕組那個已經做得很好了吧 還是我會錯意
    1.字幕是簡體字,這是翻給大陸人看的,台灣是國家這種話本來在內地就很敏感,加那一句話自保我認為可以體諒
    2.雖然可以從那句話中隱約看出字幕組的立場,然而他又沒直接寫"幹你媽台灣不是國家"之類的,至少看上去比較中立
    3.看過其他字幕組的做法嗎?有些把"台灣"寫成"中國台灣"(某春藥之靈),同樣他也可以把"台灣這個國家"寫成"台灣這個地方" 字幕組沒改原意又沒加字,我感覺已經足夠了


    認真了...鞭小力點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析的不錯 只是內地是哪大陸又是那一塊大陸呢

      刪除
    2. 分析的不錯 只是內地是哪大陸又是那一塊大陸呢

      刪除
    3. 這塊玻璃心沒那麼脆弱但依然是塊玻璃心

      刪除
    4. 感覺現在是台灣人玻璃心了

      刪除
    5. 同意,這種沒必要太敏感啦

      刪除
    6. 大陸承不承認台灣是不是國家我倒是不再在意
      反正台灣是國家這是事實,他們不承認也沒辦法
      就想我爽叫他們大陸而不稱中國是一樣的,沒稱共匪就很不錯了

      只是"內地"是大陸人說的,台灣的內地是南投

      刪除
    7. 我覺得大陸還好,但內地內地的叫真的是不知道是殺小

      刪除
    8. 我們可以來搞動漫組反撲?我覺得批判辨識還是太過分了。

      刪除
  11. 求該部動畫名XD

    回覆刪除
  12. 求該部動畫名XD

    回覆刪除
  13. Marceline的ㄋㄟㄋㄟ啊嘶

    回覆刪除
  14. 話說八十具骨骸是怎麼回事? 兇殺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買牛排套餐贈送的

      刪除
  15. Facebook是犬系女友吧

    回覆刪除
  16. 其實自己用小盤子爆的爆米花比用機器爆的爆米花還容易致癌,之前看報導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吃爆米花易得阿茲海莫症………請常吃的朋友們可以將存款帳密印章交給我 以防忘記
      XDDD~~~

      刪除
  17. 我已經懶得管中國怎麼想了...反正我的認知排第一

    回覆刪除
  18. 所以日本要斷成兩半囉?

    回覆刪除
  19. 請把對岸正名為中國或支那,大陸是指面積大於格陵蘭的陸地,中國就是中國,內地是南投,那些支那人瞎起鬨台灣還跟著他們搞一樣的名詞字句,聽了就反胃

    回覆刪除
  20. 川口開治超強的,次元艦隊就是在畫他的親身經歷

    回覆刪除
  21. 還親日派欸(大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