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6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特地挑在元旦現身的666~!
終於達成這個期待很久的里程碑啦!

為了應景,今天的內容幾乎都是惡魔和黑色幽默,
讓新的一年有個殘暴無比的開始!

感謝小D的666賀圖!來得有點遲了,所以我幫你直接貼到最前面XD


你知道怎麼呼喚我

靠北喔不要為了啤酒這樣搞行不行

#666 #420

天殺的鬼地方

居然是lemon XD

欸!

居然可以把惡魔嚇跑...

回應超缺德的啊!

不要只為了雙人遊戲就召喚惡魔啊

哭了

達爾文獎...

我看了三洨?!

這真的不對

我喜歡你的調調

笑死XDDDDD


原來我也是寫小說的!

三角頭哭哭

超恐怖的啊(惡寒)


......好過份啊

希望裡面沒加氰化物

有點萌!

真的有魔法XD

大哥哥......









底下雜圖&666賀圖!










煞氣!

半夜遇到會嚇死

原來貓咪在洗澡時都是在崇拜撒旦!

感謝小安德魯譯文誌的賀圖!這張很久之前就收到了XD

感謝胖皮派皮肚皮的賀圖!

感謝ST11的賀圖......咦,這張和666有關聯嗎www

感謝超級小守鶴的賀圖......咦咦咦這更沒關聯了吧?! XD

感謝drawingghost的賀圖......你懂的^q^

62 則留言:

  1. 今年第一個頭香!666大好OWO/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回覆刪除
  5. 感覺

    有幾張好窩心喔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圖真符合666的主題XD

    回覆刪除
  7. 我第一眼居然是看她媽的黑絲襪大腿 才注意到有羊撒旦。。

    回覆刪除
  8. 應景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nN05vOuSM

    回覆刪除
  9. 項鍊那張的鍊是不是打錯了

    回覆刪除
  10. 請問666的梗到底是什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錯了喔,是聖經啟示錄中獸名數目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啟示錄》第13章第11-18節

      刪除
  11. 掀裙子那張好像是是因為中世紀還是將女性生殖器視為誕生和創造的神聖力量的時代 用上帝創生的力量驅逐惡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牠不是看到...(咳嗽)屌....(咳嗽)

      刪除
    2. yooooooo

      刪除
    3. 可是yooooooo不就是惡魔創造用來收割靈魂的嗎?

      刪除
    4. 那是因為路西法墮落了才會變成惡魔收割靈魂用的

      刪除
    5. 不對,說不定是扶他而不是yooooooo

      刪除
  12. 等待醃黃瓜先生~

    回覆刪除
  13. 賀圖最後三張都是讓人把靈魂賣給路西法的圖~
    Yoo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大哥哥的梗是……?

    回覆刪除
  16. http://3.bp.blogspot.com/-OwOStVA08JE/VoZObAMf4wI/AAAAAAAAnKc/B7ayC2OXDpo/s1600/07_pussygame.jpg


    聖杯?

    回覆刪除
  17. 史上最盡責的郵差沒有之一
    結果最後幾張是最666的啊!
    那個尾巴歐天啊!

    回覆刪除
  18. 我就是因為合成獸那一集沒繼續看鋼鍊的...衝擊太大了

    回覆刪除
  19. 666阿WW ~~時間過得好快~

    回覆刪除
  20. 2016=666+666+666+6+6+6

    回覆刪除
  21. 等等....捅了刀以後還要吃掉,不就代表他們吞了四根?

    回覆刪除
  22. 原來…我是地獄的辭海

    回覆刪除
  23. 給開司一罐啤酒

    回覆刪除
  24. 給開司一罐啤酒

    回覆刪除
  25. 在youtube看完改造人009对恶魔人后,再来看龙大的图真的特别有感

    回覆刪除
  26. 幹,我的使用者最近都常常打到一半沒有靈感666

    回覆刪除
  2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8. 最後一張…… zone tan

    回覆刪除
  29. 又活過一年,愉快,這樣應該不怕地獄了。

    回覆刪除
  30. 說好不提的………
    殺傷力太強了啦QQ

    回覆刪除
  31. Ya~~~~~到666了!


    在23篇就到鹿茸了~~~

    回覆刪除
  32. 「莉莎,其實有件事情我好久之前就想對你說了…」

    飄著鵝毛雪的跨年夜,珍妮緊摟著男友瑟隆,側著頭輕輕已在瑟隆緊實的三角肌上。在瓦斯燈的暖色光下,珍妮嫩白的臉頰漫著一抹紅暈,也不知是迎面吹來微微冷風的刺激還是幾杯淡酒的餘韻,抑或是仍然沉浸在方才煙火的饗宴之中。

    圍著樸素的手織圍巾,雙手輕放在羽絨大衣口袋,一派輕鬆地走在珍妮身後的,正是她最要好的朋友莉莎。莉莎眼神四處飄蕩,看著商店外牆的LED裝飾、看著瓦斯燈微微閃爍的火焰、看著對街走來在父母懷中睡著的嬰孩…但就是不肯直視並肩在街上成雙成對的人們。


    「你說啊?」莉莎漫不經心地說:「什麼事情這麼重要?」


    「其實我不知道要不要對你說···」珍妮頓了頓,緩緩說道:「我怕告訴你這件事會害你受傷,但是我覺得你有知道的必要···」


    「怕我受傷?」莉莎聳聳肩,嗤的一聲,一派輕鬆地輕笑道:「你認識我這麼久,你也知道我研究所被教授洗臉挺過來了,分手也挺過來了,被公司一通電話資遣也挺過來了,你覺得我很脆弱嗎?」


    「也是,這倒是我低估你了。」珍妮搓了搓手,輕輕舒展一下手指筋骨,淡淡說道:「其實你前男友···瑞特是吧···他在跟你交往的時候,我好幾次看到他送你回房之後去找下一屆的學妹安娜···」


    「拜託,那是多久前的事情了···」莉莎乾笑了幾聲,拍了拍珍妮肩膀苦笑道:「我還以為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呢,原來只是瑞特的事情啊!他都離開我這麼久了,你怎麼會覺得我還會痛呢?」


    「哈哈哈。」看著莉莎的笑臉,珍妮鬆了口氣也跟著笑了出來。原本長相就清秀的珍妮在夜晚和酒精的催化下又更加俏麗,在她身邊好色的瑟隆也在微微的酒精催化下按耐不住,順勢在珍妮帶著淡淡紅暈的臉頰上輕吻了一下。珍妮笑道:「我還怕你到現在還是單身是因為放不下呢,看來我真的太小看你了!待會我請你杯飲料當作賠罪!」


    「拜託,這時間點你要上哪去買飲料啊?」莉莎笑著輕輕戳了珍妮的腰際,嚇得珍妮微微跳起來,重心不穩地往瑟隆身上靠上去。瑟隆不愧是在健身房練出一身好身材,即使帶著些許酒意,仍然絲毫不差地摟住珍妮的腰,讓她不至於摔倒在濕冷的石磚道上。瑟隆順勢在她額頭上留了一個淺淺的唇印,癢得珍妮格格嬌笑。


    三個人在人潮中緩緩前進,也不管他人的眼光,有時瑟隆偷親一下珍妮,有時珍妮騷一下莉莎的癢,一路嘻嘻鬧鬧地,不知不覺一路走到了熟悉的T字路口。這時他們才驚覺,這一段短短的兩公里的路程她們竟然走了兩個小時,也是到了該道別的時候。


    「那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走走。」莉莎對著隔著手套十指緊握的兩人笑著說道:「祝你找到新工作啦!你欠我那杯飲料我先記在帳上!」


    「一定會的!」珍妮笑著回答道:「你也是,祝你找到疼妳的男生!那下次再見了!」


    微笑著看著珍妮和瑟隆親暱的背影逐漸消失在人潮中,莉莎的笑容彷彿被寒風凍結了一般,怎麼也無法控制自己的表情,在僵硬的笑容中扛著寒風緩緩走回房間···


    坐倒在地板上的莉莎,房間的溫度融化了她嘴角的寒冰,生硬的笑容終於逐漸崩解。


    莉莎緩緩地解開圍巾,細心地摺好放在床上,自己呆坐在圍巾旁邊。也不知過了,莉莎突然站了起來,一件一件地小心脫去身上的每一件衣服,細心地摺好,放在圍巾的後面。


    「原來你這樣啊···」莉莎身上只穿著內衣褲,抱起床上那她剛才摺好,仍帶著餘溫的樸素圍巾,細心的撫摸著,彷彿一個慈祥的母親在哄哭累的孩子睡覺一般。


    雖然屋裡開著暖氣,但也絕非可以赤身露體的溫度。莉莎卻也沒有顫抖,緩緩地坐在地上,緊緊抱著手上的圍巾,努力想用自己裸露的肌膚感受圍巾上殘餘的溫度。


    被緊摟在懷裡的圍巾一角,露出拙劣的編織文字


    Rater


    「你竟然這樣對我···」莉莎忍住了眼角的淚,卻忍不住聲音中的顫抖,輕輕說道:「原來你是這種人···我怎麼可能放得下···」


    莉莎又再次細心將手中的圍巾摺好,放在一旁地板上,沉默著低頭凝視地上的圍巾,只有暖氣機的轟轟聲和寒風打在窗上的劈啪聲與她作伴。


    突然莉莎的眼角餘光掃到床底下淡淡的微光,打斷了她沉浸在凝視圍巾的情緒中。


    是一把水果刀,就是那把該死的水果刀,找了一個星期都找不到的水果刀。不知道是誰把她收在裁縫用具盒裡


    莉莎慢慢將裁縫用具盒從床底下拖出來,撿起水果刀,輕輕地擦去上頭薄薄的灰塵。閃亮的刀面映出她秀氣的臉龐,也映出眉宇間的哀痛···


    「既然這樣···」莉莎慢慢地將刀鋒往左手腕抹去,冰冷的刀鋒在左手腕上留了細細血絲。莉莎停了下來,看著手上的血絲,細細品味著這股感受···


    她感受不到任何疼痛或悲傷,對她而言就只看見了「刀子在手上留下一道細細傷痕」這個事實。莉莎愣了楞,嘆了口氣,舉起刀便往自己右腳刺了下去。


    她小心翼翼地拿著水果刀,繞著大腿割了一圈,細心地將大腿的皮膚切下來···


    莉莎側過身,在裁縫用具盒裡隨便翻找一下,找到一支早已鈍了的針和半卷裁縫線。莉莎將線穿入了針頭,撿起那張大腿皮,一針一針地縫上自己的左手。


    她在顫抖,但不是因為疼痛。莉莎現在只感到寒冷,無論是從窗邊滲進來的冷氣還是心中的寒意。


    莉莎俐落地剪斷縫線,並打一個漂亮的。她拿起裁縫剪刀,在那塊大腿皮上剪出三條細縫,並拿起化妝組裡的用具,在那張大腿皮上劃一個漂亮的眉毛與一抹詭異的微笑。


    「你在做什麼?」莉莎慢慢將左手掌上的臉靠近自己,用僵硬的語調說道:「你想親我?我們根本還不熟,你這噁心的豬哥···請你離開我!」


    莉莎一巴掌打在左手那張臉上,那張臉上的口紅被抹出長長一條線,彷彿馬戲團的小丑,也仍然露出那股詭異的微笑。


    「笨蛋···我好痛啊···你知不知道我放不下···你怎麼可以這樣···」看著那張臉,莉莎的眼淚終於決堤了。


    莉莎將左手上的臉細心貼上自己冰冷的臉頰,撿起地上樸素的圍巾,將兩張臉仔細纏繞在一起。莉莎嘴角揚起一抹微笑,彷彿一位熱戀中的女孩藉著依偎在男友身上,藉由感受愛侶的體溫得到的安全感···


    暖色的檯燈讓莉莎的房裡洋溢著一股詭秘的幸福,書桌邊的白板上貼著幾張泛黃的剪報,內文逐漸斑駁,只剩大大的標題在暖色的燈光下享受著扭曲的幸福···
    “聖誕夜重大車禍,一死一重傷"
    “酒駕釀禍,一死一傷,重傷女子恐面臨截肢"
    “遺愛人間,女友移植過世男友右腿展開新生"



    「·····················」
    「你知道嗎?那天以後我再也感覺不到痛了···」


    「寶貝,對不起···剛剛不是故意要打你的···」



    「也不是真的想叫你離開···」



    「是因為我啊···」



    「現在的我啊···」



    「只有想到你的離開···」



    「才能感覺到痛···」



    「所以寶貝···」



    「不要再離開我了···」








    「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厲害一定是小說系.....

      可是還有「我不想再孤單沒人陪」...







      所以能陪我嗎

      刪除
    2. 不嫌棄可以來我的實況台啦哈哈
      我會陪你聊天

      刪除
    3. 獵奇中的一絕 果然是666
      還有男的竟然叫Rater根本自爆

      刪除
    4. 想像一下 你要刀一刀切開來 然後 私下 大腿的上皮 過程就像拔掉指頭編班的皮樣的感覺

      刪除
    5. 可以順便腦補第一張圖嗎?

      刪除
  33. 好色龍大大一定是金屬頭

    回覆刪除
  34. 早栗:千萬不要相信惡魔!,他們只想榨乾你的身體取樂及利用你,用完後就馬上丟掉!

    回覆刪除
  35. 2016 = 666 + 666 + 666 + (6+6+6)
    所以元旦放666篇也是好合理的事情

    回覆刪除
  36. 一開始就歪了...不塊是不得好死的666...QxQ

    回覆刪除
  37. 冷知識:

    真正的沈默之丘(Centralia)已經沒有郵遞區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