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7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屋頂剛整完地,隔天就開始下大雨,
這時間真是準到令人心驚肉跳,

雖然噴了一大筆錢出去,不過也總算解決了將近十年來的漏水問題,
老媽的房間也不會滴水了,未來終於不用對雨天皺眉頭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喉嚨痛的關係,今天的選圖有點怪。
一堆中世紀惡搞圖......

上一篇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6中又有高手張貼腦補文章喔!
請別忘記去最下方的回應區觀賞!

我可以想到各種靠北的句子......

原本覺得這張畫無釐頭到爆,後來才知道這傢伙來頭不小啊。
這位是維羅納的聖伯鐸(Peter of Verona),又稱聖彼得殉難者(Saint Peter Martyr),
然後是被暗殺者用斧頭砍向頭部砍死的......

都是電腦的錯

我也要來一點

「大自然真是美妙啊」

你他媽的

召喚芭比

R.I.P.

前情提要

「我也差不多了」

WHAT

Dude, seriously?

天殺的,吉米

打包帶回家

天殺的,你一定得問?

爆哭

你他媽的我在畫三洨

坐扁扁!

這也太ㄎㄧㄤ!

回應超賤XDDD

我過了好一陣子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感謝修炎的666賀圖!STAY DETERMINED!

感謝書旻的666賀圖!











底下WTF雜圖










原來是電風扇啊,我還以為是光劍呢。

後面的女生在幹三洨

看起來她不夠勇敢

我被萌到啦!

你他媽......

90 則留言:

  1. 回覆
    1. 5!=5*4*3*2*1=120
      XDD太會了這招

      刪除
    2. 我在看回復錢都沒注意到!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可惡 驚嘆號也離太遠 我還以為式子要倒著看

      刪除
  4. 愛德華..大葛格..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全型驚嘆號並非階乘運算子。

      刪除
    2. 我也正想說應該打半形的驚嘆號才對

      刪除
  7. 連續兩次用鋼鍊的梗是要逼死誰啊!
    我永遠無法理解中世紀的藝術理念...

    回覆刪除
  8. HI! 我是小花 5個字

    回覆刪除
  9. 答案不是5是5!XDDD

    回覆刪除
  10. 答案不是5是5!XDDD

    回覆刪除
  11. 五個字毀了這約會大挑戰!
    出門前尻過

    回覆刪除
  12. 這讓我想起來 我的高中數學被當了
    梗太深奧了

    回覆刪除
  13. 這讓我想起來 我的高中數學被當了
    梗太深奧了

    回覆刪除
  14. 好,我決定接受挑戰

    回覆刪除
  15. 居然是五階
    驚嘆號 你陰我!

    回覆刪除
  16. 兔子騎人頭蝸牛拿長槍那張應該是出自"史密斯菲爾德法令"
    至少看起來很像

    回覆刪除
  17. 說到數學...
    666+666+666+6+6+6=2016
    看來今年是相當殘暴的一年...

    回覆刪除
  18. 考試考不好 誰叫你要玩電腦
    感覺好疲憊 誰叫你要玩電腦
    眼睛好癢、頭好暈、睡不夠、肚子餓、沒朋友、沒錢、沒女友 誰叫你要玩電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還是很開心

      不管有沒有女友或男友也一樣

      刪除
  19. 插在saint peter肚子上的劍好像老二...

    回覆刪除
  20. 回覆
    1. 不足五字,無法破壞約會呦<3

      刪除
    2. 不足五字,無法破壞約會呦<3

      刪除
    3. 加入鹿教吧

      刪除
  21. I see dead people

    噢不只有四個字 😱

    回覆刪除
  22. 我想到最近有個新聞是說:大陸有個人被水果刀戳到頭,他不急不徐地去掛號,還冷靜地排隊等看醫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clickme.net/21975
      附上新聞連結

      刪除
  23. 沒有女朋友
    五個字剛好

    回覆刪除
  24. 聽說有個作業系統的課本叫恐龍書,很有名
    http://ecx.images-amazon.com/images/I/81--R5kecpL.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作者認為
      以OS的開發進程,現在的概念才摸到恐龍時代
      真的很有名啊
      另一本計算機組織課本
      封面暱稱"白算盤"...不要問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5. 『快尻出來時鏡頭特寫到男優的屁股』
    這雖然非常讓人靠杯到想哭
    但我一定要說某個動畫組就是這麼王八蛋
    在各種精采動作之後,女主大聲喊著『去了!』
    連觀賞者本人也要大喊『去了!』的時刻
    鏡頭居然TMD特寫到男優的陰笑的臉上
    結果就這麼看著男人的臉射了……此刻女主持續大聲喊著『去了!』

    我的老天!
    是怎樣陰險到這種地步
    在影片中女主要『去了!』跟觀賞著也要跟著『去了!』的時候
    就TMD轉接到男人的臉上
    讓每個觀賞者看著男人的臉射了到底是有何居心!
    瞬間軟掉啊!
    女角的畫風讚!動作設計屌!但就是要別人看男人的臉『去了!』到底是有多陰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問問是哪一部嗎www

      刪除
    2. 不好嗎?
      讓你體驗女優實際看到的景象耶

      刪除
  26. 只有我覺得第二張圖胸口上的劍柄看起來像老二嗎?

    回覆刪除
  27. 只有我覺得第二張圖胸口上的劍柄看起來像老二嗎?

    回覆刪除
  28. 芭比基本上是...惡魔

    回覆刪除



  29. ********************防不適頁,內有內容可能造成您的不適,閱讀前請斟酌***********************




    --------------------------------------------------------------
    湯米雖然被歸類在超能力者,但無論是在性質還是強度上,他的超能力都不算出色。說起來,他就和那些擁有十幾張對求職絲毫沒有幫助的證照的求職者沒什麼兩樣。


    湯米永遠記得國小畢業的時候老師給父母的建議:超能力強度不足,與其當個幾乎沒有能力的超能力者,不如當個有超能力的一般人比較有發展。


    即使如此,湯米的父母仍然堅持讓湯米加入超能力升學的體系。畢竟這個社會已經不是講究個人能力的,與其讓他在平庸中成長,他們相信在超能力升學體系下累積的人脈對湯米未來更有幫助。


    也因為父母的好意,湯米有個悲慘的學生時代。除了和一般升學體系相通的通識課之外,他幾乎是學級墊底的那群。


    也不能怪他,身邊同學要不就是會飛、要不就是能放出火焰或光線的、要不就是動不動讀心啊、定身啊、時間暫停啊、怪力啊···最誇張的還是學生會長,竟然一個人可以擁有三種超能力。在這種環境下,幾乎沒有超能力的湯米墊底也是預料之內的事。


    「如果我是在一般升學體系,不知道有多受歡迎啊···」下課時湯米常常趴在外牆欄杆上看著天空思索著。


    不只是湯米,他的父母至今仍然不知道湯米的能力究竟可以應用在什麼地方。


    他唯一的能力,就是可以將固定範圍內(湯米並沒有刻意計算過,粗略估計大約15公尺。)的一個人某部分的性質(並不一定是哪個部位)改變為他最近吃過的食物的特性。如果對方沒有刻意抵抗,這改變大約可以維持五秒左右。而無論是外觀上的改變或是性質上的改變,對被指定的人並不會受到任何身體上的傷害,解除後也不會有任何後遺症。


    而要改變成什麼特性也不是湯米可以控制的。湯米曾經指定了幾位剛吃冰淇淋的人,結果有的人手變冰的、有的人耳朵變甜、有的人腳開始融化···湯米自己也不知道他能力的改變標準是什麼。


    「究竟這能力能幹嘛呢?」湯米低聲喃喃自語:「就算是檢調單位也不會要我這種不確定性這麼高的能力啊···」


    「你在喃喃自語說什麼啊?」


    一股不算輕的力道擊在湯米的背上。湯米並不痛,反而是受到驚嚇所產生的怒氣還多一些。他回頭瞪了一眼,正是永遠保持在班上前三名的才女伊莉絲,也是少數願意和湯米聊天的同學。


    「每次下課都看你在這邊發呆,到底天空有什麼好看的呢?」伊莉絲輕輕悄悄站到湯米身邊,踮起腳尖,右手放在額稍,皺著眉頭想找尋湯米究竟在凝視著什麼。「難道你對空中足球隊的隊長有意思?」


    「少來了···我對男生沒興趣的。」湯米回過身,背靠在欄杆上,低著頭平淡地說道:「反倒是妳,找我有什麼事情?」


    「真是可惜,空中足球隊隊長身材真好的呢···」伊莉絲轉過頭,燦爛地展現她一口如琴鍵般整齊皓白的牙齒,笑吟吟地看著有些失落的湯米說道:「我只是想知道你平常在這邊看些什麼?」


    「說了妳也不懂···」湯米緩緩說:「像你這種高材生不會理解平庸的痛苦和無力。」


    「別這樣說嘛!有什麼困難的我可以幫你啊!」伊莉絲輕巧地在走廊轉了個圈,用甜膩膩的聲音說道:「不管事課業上還是其他事情都可以跟我說,我幫得上忙的我就會幫!」


    「唉···」湯米嘆了口氣,低頭說道:「我到現在快畢業了還是不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當個超能力者···看著你們一個個能夠熟練地使用超能力,我常常覺得自己在這裡格格不入。像我的能力不夠強,在班上已經沒有人會聽我說什麼了···」


    「你不能這樣想喔!」伊莉絲突然把臉湊上來,湯米俐落地上半身向後縮,差點重心不穩翻過圍牆栽下去。伊莉絲正色說道:「你不能因為你成績不好就覺得大家都在排擠你!你現在應該要突破的反而不是成績,而是你自己把自己孤立起來的那道心牆!」


    「真感謝你的意見啊···」湯米懶洋洋地回答:「反正我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就像顆爛掉的草菇一樣···」


    「別這樣想啊!」伊莉絲戳了戳湯米的腰間,腰間的脂肪有效阻擋了這股力道,反倒是伊莉絲的手指隱隱作痛。她甜甜地說道:「我想組個讀書會,今天晚上有空嗎?要不要來我家一起複習升學考的範圍?最近請了幾個星期溫書假的莉塔芙和亞伯特也會一起來念書,剛好有這個機會你要不要參加?」


    「再說吧···」湯米再次掛起他毫無效益的笑臉淡淡地說,平淡的語調淹沒在上課鐘聲和同學快步回教室的窸窣聲中···




    雖然回答了再說,放學後湯米還是默默跟在伊莉絲後面,在她與其他同學一一道別之後才走上前去。他不想讓其他同學有任何拿他當話柄的機會。


    「今天我去看看吧···打擾了···」在地鐵上,伊莉絲慵懶地半癱坐在門邊的座位,雖然她身邊有位子,但湯米卻不敢入座,隨手把手上的包包放在座位上。


    「不用跟我客氣啊!」伊莉絲抬起頭,看著湯米笑道:「是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的能力是什麼···方便跟我說嗎?」


    「這有點難形容···」湯米撇過頭,害羞地躲開了伊莉絲的視線,小聲說:「簡單說,就是讓特定對象的某些部位改變成最近吃過的食物的性質···詳細我很難解釋···」


    「酷!」伊莉絲突然驚呼,引得附近乘客側目,她連忙摀著嘴巴,小聲問道:「那這種狀態會維持多久?有沒有什麼副作用?有沒有其他條件?」


    「久一點大概十幾秒吧···副作用是沒有···」


    湯米這次沒有閃躲依莉絲誠摯的大眼,這是半年來第一次有人認真且有興趣想了解他的能力。


    湯米從眼神中就看得出來。其他同學問他能力時的語調就像是新年時遠房親戚問候最近如何一樣,只是做做樣子讓你覺得他在關心你,其實並不在意你回答了什麼。


    「至於條件···」湯米搔搔頭,其實他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應該是沒有吧。」


    「那你對我試試看!」伊莉絲張開雙眼笑著祈求道。


    「不好吧···」湯米說。


    「沒關係啊!」伊莉絲再次露出令湯米心癢癢,如琴鍵般整齊皓白的牙齒,笑著說道。


    「你這樣看著我,我會施展不出來啦···」


    「不然這樣,我看手機,你對我試試看。」也不等湯米答應,伊莉絲便掏出口袋中的手機,低頭開始虛假地滑了起來。


    「好吧···」湯米嘆了口氣。


    湯米閉上雙眼,嘴裡唸著毫無意義的詞句,或許只是給自己信心喊話罷了。只見伊莉絲的雙腳一圈一圈緩緩地纏繞起來。伊莉絲也並不驚慌,任由自己身體改變。


    等待了大約十餘秒,伊莉絲的雙腳緩緩縮了回去,回到最初的位置,伊莉絲測試性地動了動腳,確定完全回復原狀後緩緩放下手機,微笑著抬起頭看著湯米。


    「還蠻有趣的呢!」


    「所以你上次吃了什麼呢?」湯米歪著頭看著伊莉絲。「還有你的能力是什麼?可以跟我說嗎?」


    「秘密!」伊莉絲輕輕吐了舌頭,甜笑著說。


    約莫過了十分鐘,伊莉絲抓著湯米的手在人群中擠出車站,湯米也不反抗,嚴格說起來他還挺享受被伊莉絲抓著手臂的感覺。


    即使已出了車站,伊莉絲仍然抓著湯米的手臂,大步地在散落著一地垃圾的巷弄中穿梭,終於在一棟有點舊的公寓前停下來。


    「歡迎,這是我家!」伊莉絲笨拙地轉開門鎖,吃力地推開鏽跡斑斑的門,鐵鏽的摩擦嘎咨聲迴盪在巷弄中。


    「打擾了!」湯米懶洋洋地走進屋內。


    忽然背後碰的一聲巨響,湯米想回過頭查看,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你剛問我我的能力是什麼,我現在告訴你好了!」伊莉絲的手輕輕柔柔地撫過湯米的後頸,伊莉絲細緻的手掌滑得湯米背上直冒冷汗。「我可以定住在我畫的領域裡面任何人的行動···不是只有一個人唷!跟你的破爛能力完全不同。」


    「至於你問我,我最近吃了什麼?」

    伊莉絲優雅輕巧地在湯米面前轉了一圈,露出他如琴鍵般整齊皓白的牙齒,睜大他水汪汪的大眼,輕輕巧巧地將紅嫩的臉蛋貼近湯米的臉頰,可惜這次湯米被定住了,無法像下午一樣俐落的往後躲。


    「給你四個字的提示···」


    「雙股螺旋···」伊莉絲用他甜膩膩的聲音,略帶氣音地在湯米耳邊溫柔說道。


    湯米隱隱約約看到客廳地板上像散步如同抹布一般的,正是上週五莉塔芙和亞伯特穿的衣服。



    --------------------------------------------------

    明天要上班(眼神死

    我他媽到底寫了三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股螺旋…………我他媽的看到什麼

      刪除
    2. 雙股螺旋…………我他媽的看到什麼

      刪除
    3. 人類的DNA嗎?XD

      刪除
    4. 麻花捲不好嗎

      刪除
    5. 麻花捲不好嗎

      刪除
    6. 靠北是吃人XDD我他馬到底看到什麼

      刪除
    7. 我本來以為是鴨子的(略)

      刪除
    8. 也有可能是半套的雙股螺旋啊 賺翻了湯米

      刪除
    9. (個人意見斟酌)覺得這篇文寫得很好,然後毀在股螺旋這個詞。

      (有一陣子研究基礎生物學的,但是不能清楚表示這個梗為何如此讓人反感。)

      刪除
    10. 吃人的基因體 那她完全就不是人類阿

      刪除
    11. 我可以接你的故事嗎?可能會接不好

      刪除
    12. 大大的文筆我很喜歡
      文章節奏很棒~~

      刪除
    13. 散步?? 散佈??

      刪除
    14. 我可以接你的故事嗎?可能會接不好

      刪除
    15. 動植物也有DNA的啊
      莉塔芙和亞伯特可能是腦殘不穿衣服就回家去了xD

      刪除
    16. 「真是的,你這招要玩幾次啊?」伊莉絲身後突然響起帶有嬌嫩甜膩的笑聲說道。


      這聲音湯米並不陌生,正是請了溫書假的莉塔芙,少數把他真的當成同學的人之一。


      湯米身上如同千斤重的拘束順時消失無蹤,湯米一屁股坐倒在玄關前,抬起頭瞪大眼睛試圖釐清究竟發生什麼事。


      只見伊莉絲也蹲了下來,露出他如琴鍵般整齊皓白的牙齒微笑著看著他。從伊莉絲身邊緩緩走出一個熟悉的身影,正是剛說話的莉塔芙。穿著不合身的浴袍,臉上還帶著詭異的微笑,緩緩走到伊莉絲身邊也蹲了下來。


      「這究竟是…」湯米試著努力穩住自己聲調,但卻怎麼也抵抗不了打從骨髓深處散發出的寒意,止不住每一寸皮膚的每一次顫抖。平常的他甚至不會相信這充滿絕望的聲音竟是發自他的口中。


      「我把他們吃了?」伊莉絲摀著嘴,略帶輕蔑地笑著。「我隨便說說的你就真的相信啊?」


      「那你怎麼···」湯米腦中一片混亂,有千萬個問題卻整理不出個頭緒,甚至連要怎麼起頭都不知道,只能像跳針的唱片機一樣不段重複著“你怎麼"和“這是"兩句話。


      恐懼的餘韻仍然盤旋在湯米的雙腳,他試圖起身卻完全使不上力,雙膝一軟又跪坐在伊莉絲眼前。


      「跟你開個玩笑而已!別太緊張啊!」伊莉絲輕輕戳了戳湯米顫抖的臉頰,笑著說:「看你嚇到都快哭出來了。塔莉芙和亞伯特真的在我家啦!再說我真要吃了他們,怎麼可能還讓你看到他們的衣服呢!我的腳那是吃麻花捲的結果。」


      「所以這都是騙我的嗎···」湯米終於了解到自己成為了笑柄,雖然免受死亡的威脅,但被當成笑話的他仍然高興不起來,怒視著伊莉絲和塔莉芙說道:「所以你把我叫到你家就只是想看我出糗而已嗎?」


      「並不是。」伊莉絲背後再次傳出其他人的聲音,不過這次在湯米意料之中,是亞伯特。


      「那你找我來這裡幹什麼?」湯米用沙啞的嗓音惡狠狠說道:「你們三個成績好的人這樣羞辱我,你覺得很開心嗎?」


      「羞辱?我正是有事才要找你來的!」伊莉絲和莉塔芙臉上的笑容忽然消失無蹤,緩緩站起身來。莉塔芙也不迴避湯米充滿憤恨的眼神,正色說道:「嚴格說起來,我希望你加入我們!」


      「加入你們什麼?」湯米疑惑了。


      「劫獄。」莉塔芙簡單的說了。


      「為什麼···」

      湯米再次疑惑了,和幾分鐘前唯一的差異,就是纏繞在他的手腳間深不見底恐懼已逐漸舒緩,他扶著牆壁,小心翼翼地站起來。他很想把這再次當成一個玩笑,但莉塔芙和伊莉絲的表情很明顯地告訴他不是這麼一會事。


      「我就直接說了,我們需要你的能力。」看著撐著牆才勉強站著的湯米,伊莉絲毫不猶豫的拖住他的腰,小心翼翼地攙扶他到客廳坐著。亞伯特正坐在客廳沙發上,當湯米入坐在他身邊時也不抬頭,只是認真看著客廳桌上一張地圖。


      湯米任得出來,那是他們所在區域的地圖,他甚至可以把地圖倒過來,在三秒內找到自己的家和就讀過的學校。


      「雖然個人能力的細節被視為保密事項不能告知其他超能力者,但是我必須取信於你,必須讓你知道我的能力。不過與其用說的,我認為直接讓你體驗一下我的能力比較直截了當。」伊莉絲歪著頭,俏皮地吐了舌頭說:「你不會怪我吧···」


      「所以你們到底要我幹什麼···我到現在完全不懂你們要幹什麼?」湯米並不正面回答伊莉絲的問題消極地表達他的不滿。


      「你知道最近通過了異能者登陸法案嗎?」亞伯特斜著眼看著湯米,冷冰冰地說。


      「那是···什麼?」湯米一臉疑惑的問。


      「你果然不知道···」亞伯特嘆了口氣,緩緩說道:「也不能怪你,我們雖然擁有超能力,但是在社會上卻處於相對弱勢。像這種對我們不利的法案,新聞大多不會出現。」


      「簡單來說,只要被認定擁有超能力,你除了必須負擔更重的稅金,然後走政府給你的路。」亞伯特頓了頓,說:「政府認定你的能力必須去當醫生,你就得去當醫生;同樣的,政府覺得你的能力必須當運動員,你就得當運動員···教過我們的路德老師因為擅自替學生更改政府配置的發展適性表,前幾天判決出來了,五年。」


      「怎麼可能···路德老師···」湯米愣住了,傻張著嘴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們要劫他的獄。」伊莉絲微笑著說。「需要你的幫忙。」


      「這怎麼···我們怎麼可以···」


      湯米亂了分寸。從小到大他都被教導著要守規矩,要用超能力來增進社會和諧發展;但是現在遭受迫害的正是當他遭受同學冷落,在課業上不順遂時主動協助走出人生低潮的路德老師。理性與感性正在交戰著,一方面湯米認為應該尋求法律途徑來拯救老師,但另一方面又不希望恩師身陷囹圄之中,恨不得立刻接他出來。


      「很難以相信嗎?已經定讞了,你想得到的法律途徑都走過了。」莉塔芙雙手插著腰,冷冷地說道:「這就是我們按照“他們一般人口中的法律"得到的結果。」


      「如何,要不要加入我們?」伊莉絲微微歪著頭。


      「那你要我做什麼?你們也知道我的成績很糟···」


      「那只是在一般人膚淺定義下的教育中的評分。」莉塔芙冷冷說道:「我先向你說明好了。伊莉絲的能力你已經見識過了,我的能力是數據處理。你身體的一切能力、數值我全部都知道,所以早在伊莉絲約你來之前他就知道你的能力了。除了這個之外還夠增幅某人的能力,如果我對你進行增幅,你的能力強度會大幅提升,可能你可以指定人數變多、距離變長、或是限定改變的位置、或是限定改變成什麼性質···甚至會變成只要對象有吃過某項食物,你就可以限定他某些部位變成那種食物的性質。至於我的能力限制上只能對單人使用。持續時間和距離是秘密,但絕對夠讓我們救出路德老師。」


      「亞伯特的能力是分解。簡單說,他能夠分解他觸碰到的物質,分解速度和物質的密度成正比。」


      「另外還有兩位同夥,珍妮和莉莎。珍妮的能力叫感官入侵,可以即時擷取自己見過的人的視覺和聽覺,因此路德老師的審判她可以說是全程在場。至於莉莎,她的能力叫做錯身而過,就是創造出一個只有特定人物可以進入的特定空間,逃亡的時候很有用。」


      「那我的能力要用在什麼地方?」湯米拖著下巴,疑惑地問道。


      「雖然說我們有諸多不滿,但是我們的目標就只有一個:救出路德老師。並不是想產生衝突,也不想多傷害人命。」伊莉絲淺淺嘆了一口氣,說道:「我想藉由你的能力剝奪獄方人員的反擊能力,再潛入救出路德老師。」


      「剝奪?」


      「是的,其實並不會很難。」伊莉絲淺淺一笑,說道:「珍妮入侵過每個獄方工作人員的視線,所以我們知道每一天的排班表。選定日子之後,再找機會那天值班人員的家···我知道這不道德,但是骯髒事總得要有人做。在那天值班人員的食物中加入一點點肌肉鬆弛劑。至於你,那天莉塔芙會增幅你的能力,我希望你可以把那些肌肉鬆弛劑的特性發揮到淋漓盡致···對我們好也對他們好。」


      「這樣就好了嗎···」湯米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長久以來被視為廢材的他,竟然比其他同學有資格轟轟烈烈地做出一番貢獻,他恨不得抱著的伊莉絲大吼大叫!


      「如何,要不要一起救出路德老師?」莉塔芙左手橫在腰間,對湯米伸出右手,正色問。


      湯米看著莉塔芙,堅毅的眼神中帶有一絲懇求。在她身邊的伊莉絲微微皺著眉頭,雙手食指交扣,似乎在祈禱著。而坐在身邊的亞伯特不知何時也側過身,一臉嚴肅面對著湯米,看到湯米轉頭過來,亞伯特就像是戰友一般對湯米點了點頭。只見亞伯特嘴巴微微地動,湯米從他的嘴型看出,是一句說不出口的“拜託了"。


      湯米低下頭,沉思了一會,身邊的三人也不發一語地凝視著湯米。夕陽下昏黃的房間陷入一片沉默,只有窗外偶爾傳來呼嘯而過的汽車引擎聲。


      「你們知道嗎?我這個人只有一個核心思想···」湯米嘆了一口氣,緩緩地抬起頭,嚥了口口水,慢條斯理地打破了沉默。


      「身為男人,有時就是必須起身而戰!(Sometimes you gotta fight when you're a man)」


      ------------------------------------

      不管了我要先開台w 第三集改天再說

      刪除
    17. 我以為會說是人的腸子什麼的...

      刪除
    18. 其實亞伯特的能力
      就是讓自己的身體部位長成其他動物的樣子
      那時伊利斯剛吃過他變成鴨子的螺旋屌

      刪除
    19. 我以為他吃了男性生X器,所以自己也長了一個然後想要對湯米怎樣...

      刪除
    20. 「各位的任務都清楚了嗎?」坐在副駕駛座的亞伯特深深吸了口手中的淡菸,凝住氣息,微微抬起頭,細心品嘗這口菸漫遊全身的舒暢感,任由手中的淡菸在每個細胞恣意揮灑。車內的另外三人-湯米、伊莉絲和莉塔芙並不做聲,即使他們三人不抽菸,卻也不阻止亞伯特吞雲吐霧。


      送人上刑場前總也要給他吃頓大餐喝幾杯酒啊。


      「伊莉絲,你負責確保撤退路線。」亞伯特緩緩將方才那口菸吐了出來,用生硬的語調說著。「至少確保亞斯克巷從第七街到弗瑞特街之間的三百公尺不會有任何人阻擋到我們的逃脫路線,要你定住三百公尺的人可能有點勉強,但我們也只能靠你了···只要有1分鐘就好。」


      「我盡力···」伊莉絲低著頭,雙手輕輕握住方向盤邊緣,嘴裡細細碎碎念著似乎在祈禱,閉著眼睛輕輕地回應亞伯特。


      「莉塔芙,你負責增幅湯米。」亞伯特隨手捻熄了手中的淡菸尾巴,小心翼翼地塞進菸灰缸。「至於湯米,最重要的就是你了,讓裡面留守人員不能動···十分鐘就夠了,上次練習的時候應該沒有問題吧···」


      「嗯···」莉塔芙托著腮望向對街稀稀落落的行人,並不正面回答。


      「我想應該沒問題吧···」湯米拍了拍臉頰,低聲說道。


      「根據珍妮提供的情報,今天晚上在總督府外面有示威活動,全市的反特殊能力鎮暴部隊(反特鎮暴)都被外派到首都去保護元首,裡面只會留下一位反特人員,所以首要目標是他。只要先讓他失去反擊能力,我們就不用擔心會受傷。剩下的都是一般獄警,只要他們無法呼叫增援,基本上可以安全撤退···」亞伯特輕輕地拉了拉筋,說道:「救到老師之後我會直接分解牆壁出去,那個位置出去就是第七街,往前大約跑兩百公尺右轉就是亞斯克巷。亞斯克巷往前走大約兩百五十公尺,快到弗瑞特街的地方有個廢棄的地下鐵站入口,那裏就是逃脫地點,進去就是莉莎的逃脫空間,到那裏我們就安全了。」


      「路德老師在一樓七號房,進到本棟之後右轉走到底,正對著樓梯的那一區,有鐵欄的應該不會認錯。進去之後右手邊第四間就是路德老師。」


      「包括最外面的鐵門在內,總共要分解掉四道門-本棟正門、囚禁區鐵門和路德老師那扇門。門是小事,只要把鎖分解掉就解決了,牆壁我估計可能要花上一些時間···莉塔芙,到時候你要支援我。」


      「湯米,那時候請你守著門口。這邊有幾顆簡單的汽油彈,應該夠阻擋他們幾分鐘。」


      「只要記得一句話,不管是誰被抓到,其他人都不要回頭。」


      「這樣還有什麼問題?」


      亞伯特輕輕從菸盒裡叼了一根菸,嘆了口氣,慢條斯理地點了它。


      「我只想知道。」湯米輕輕揉了揉太陽穴,故作鎮定地說。


      「你什麼時候學會抽菸的?」


      「五分鐘前。」亞伯特深深吸了口手中的淡菸,冷冷地說。


      晚上時間七點四十四分,救援行動的前二十五分鐘,湯米可以感受自己心跳的每一個細節。

      刪除

    21. 「湯米,準備好了嗎?」莉塔芙右手輕輕按在湯米肩膀上,在他耳邊小聲問道。


      「可以了!」湯米用小到幾乎自己也聽不見的聲音回答。


      「好!」那我們開始行動。


      湯米半瞇著眼,站在對街陰影處盯著站在門口的衛哨。在莉塔芙的增幅之下,湯米瞬間感受到彷彿可以支配他的身體,又像是那位衛哨身上每一絲感官都被湯米強制擷取了一般。湯米臉色微微一沉,露出個充滿惡意的笑容,大門衛哨覺得不對勁時已動彈不得,只能靠著牆壁癱軟著,像條離水的鯉魚嘴裡一開一合卻不知要說什麼。


      湯米的笑容充滿惡意,這是他對這個社會深深的不滿。不滿他的脆弱、不滿國家的決策,以及不滿把他恩師判刑的社會制度···


      「幹得好!」亞伯特對湯米點了點頭,眼神中充滿嘉許,小小聲地說:「接著準備···五、四、三、二、一。行動!」


      三個人同時衝過無人的街道,朝著監獄白鐵大門奔去。亞伯特也不減速,直直地伸出右手對著白鐵大門,喝了一聲,湯米彷彿看到亞伯特右手手臂糾結的肌肉紋理間發出詭譎的黃色螢光,白鐵大門就像滴到丙酮的保麗龍似的瞬間開了一個三個人可以通過的大洞。


      湯米並沒有感到讚嘆,因為真正超越湯米期待的不是他超乎常人的實力,而是亞伯特不惜賭上未來也要拯救路德老師的決心。

      當然另一方面,湯米也沒有多餘的心思感到讚嘆,衝進大門後迎面而來的正是兩位拿著警棍的獄警,在他們了解發生什麼事情之前就被湯米給放倒了。


      三人的腳步並沒有停下來,一路奔上正門樓梯上。亞伯特再次舉起右手,這次湯米看清楚了,並不是亞伯特的手上閃著黃色螢光,而是手上的汗水反射著牆外黃著閃爍的暖色路燈。


      那隻手顫抖著,不知是興奮、恐懼還是脫力。


      正門也像白鐵大門一樣瞬間消失了,坐在值班台翹著二郎腿看報紙的反特鎮暴被突然闖入的三人嚇到,還沒解開掛在腰際的攜帶式反特發信機就被湯米給定住了。


      「這邊。」亞伯特揮了揮手,簡短地說,很難不注意到他語氣中帶著些微的喘氣聲。


      跑過昏暗的走廊,牆上歪七扭八掛著湯米看不懂的畫,或許是獄中囚犯的畫作吧。


      急促的腳步聲在空蕩蕩的走廊上迴盪,湯米微微感到頭暈,他也不知道這是因為反政府行動的興奮、刺激,還是對於緊張帶來的壓力感。


      「到了!」


      亞伯特突然在石磚樓梯前停了下來,左手邊的一片微微生鏽的鐵柵欄後面一片挑高的長廊,兩側井然有序地排著厚實的鐵門,不難看出就是囚房。


      亞伯特左手抓著右手肘,咬著牙將右手掌攤放在鐵柵欄門的鎖頭上。亞伯特喘著大氣,臉上痛苦的表情在灰暗中顯得格外猙獰,用顫抖的右手五指扣著鎖頭,只見他手背上的筋脈象是在熱沙上追求一線生機蚯蚓般扭曲跳動顫抖著,鎖頭緩緩消散在空蕩的監獄走廊。


      十秒?不,或許更短,這段時間沒有人喘一口氣。看著鎖頭漸漸化成煙塵,時間緩慢的就像凝滯了一般,每一秒都是煎熬。


      「亞伯特,不如我幫你吧···」看著亞伯特露出痛苦的表情,莉塔芙皺著眉急促地問道。


      「不要···改變···計畫!」亞伯特左手抓著欄杆,利用喘大氣的空檔一個字一個字地說。「救出老師···要緊···」


      湯米輕輕推開柵欄門,生鏽的轉軸發出尖銳的唧一聲,在長廊裡迴盪著,隱隱約約可以聽到牢房裡的犯人們有些許的躁動。湯米扶著亞伯特走進挑高的長廊上,仔細辨識門上帶著鏽跡的鐵片寫的房號、姓名。


      「右邊數來第四間···」湯米喃喃自語,凝神走到一扇鏽跡斑斑的鐵門前。


      路德.亞歷山大。


      正是老師的名字。


      「就是這裡了!」湯米小心翼翼地放下靠在他肩上的亞伯特,小聲地說。


      「幫我···」亞伯特虛弱地說。


      正當湯米將亞伯特的右手小心翼翼放到七號房的門鎖上時,他聽到身後如鈴鐺般輕脆的聲音鏘了一聲···


      頓時間,湯米的視線化作一片慘白;一陣巨響轟入耳中,彷彿有人拿著鐵鎚從他耳朵重擊他的大腦。


      震撼彈?


      「這是···」腦中巨響讓湯米完全無法思考,無論怎麼揉眼仍然只能看到一片蒼白。


      突然一股如鐵鉗般冰冷的力道抓住湯米的右手腕反摺到背後,叩地一聲湯米被壓制在地上,他因為緊張、興奮而發熱的臉頰直接感受到地磚的溼氣冷氣。


      又冷又硬的鐵塊抵在後腦勺,恐怕是···


      漸漸的,湯米雙眼中的慘白逐漸消退,從一片模糊的視線中看到身邊的莉塔芙和亞伯特被穿著藍色服裝的人員壓制在地上,後腦杓抵著反特人員標準配備的FRA-01式衝鋒槍,恐怕自己後腦杓的那個又冷又硬的鐵塊也是···


      雖然視線仍然模糊不清,但這藍色他很熟,正是反特人員的標準服裝,每天從學校回家路上都會看到的服裝。問題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不是說只有一個人留守嗎?


      「哎呀哎呀,真的來了!」


      湯米身後出現熟悉的聲音,他試圖轉頭去看,卻被壓在他背上的反特人員粗暴地壓住頭部,讓他放棄了轉頭的嘗試。


      是珍妮!


      為什麼會是她?


      「你們應該很好奇為什麼這麼多反特部隊?還有為什麼我會在這邊?」站在背後的珍妮輕蔑地笑著說:「很簡單!因為我跟你們說我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路德老師早就被移送到其他監獄了!你們的計劃···應該說粗糙到可笑被稱為計劃的東西,我早就用我的能力看過了,輕輕鬆鬆就抓到你們!」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湯米沙啞著嘶吼道,壓在他身上的反特人員馬上又請他紮紮實實吃了一記,痛得湯米只能嚄嚄喘著大氣,說不出話來。


      「很簡單,這個社會需要更有效率的控管運用我們的能力。」珍妮蹲了下來,輕輕戳了戳湯米的鼻子,眼神流露著就像看著一隻受傷的小動物一般的同情,冷冷地說:「與其作對,我寧願選擇和政府合作剷除反對者,你們只要記得,歷史是勝利者寫的,這只是第一步而已···好啦~我想我不需要和你們說太多,就讓你們和外面巷子裡在等你們的小貓咪團聚吧!晚~安~」


      砰···


      一聲巨響撕裂了夜空。


      湯米突然張開眼睛,揉了揉太陽穴,原來他剛才睡著了,砰的一聲正是一不小心撞到桌面發出的巨響。

      湯米四處張望了一下,無數眼睛看著他。他定了定神,看著眼前螢幕上的倒數計時,馬上回想起睡著前的狀況···


      湯米露出一個孩子氣的微笑,優雅地按下桌上第二個按鈕。


      「湯米選手選擇了B!是最終答案嗎?」


      「是的!」湯米微笑著點點頭。


      「那我們公布答案···」


      「答案是···」


      「B!沒錯!恭喜湯米選手獲得一千萬元的獎金!」


      台下爆起無數掌聲,湯米抬起頭,露出他招牌靦腆的笑容,畏畏縮縮地對台下觀眾揮揮手,接受這有如英雄般的崇拜!


      「那湯米選手,在你拿到一千萬元的獎金之前,我想先請問你一個問題。剛才最後一題的時候睡著了,所有觀眾都為你捏了把冷汗,沒想到你在關鍵最後幾秒醒了過來,馬上答出正確答案,請問這是你故意營造的氣氛嗎?」西裝筆挺的主持人緊握著麥克風問道。


      「你知道,我們的知識都有規律,只要抓到這個規律要記住其實不算難。我的記憶法不算特別,把要記的觀念圖像化、故事化,讓他融入自己的生活中,其實很多人學語言就是用這種方式。」湯米搔了搔頭,微微害羞地說:「至於睡著那段,那是睡眠學習法···就像是睡前如果想著某件事情他可能就會出現在夢中一樣。我剛剛只是把利用睡眠把我過去為了學這個概念所編出來的故事叫出來而以。」


      「真是太厲害了!沒想到記憶竟然也有這麼神奇的方式,我們感謝湯米選手位今晚帶來完美的結尾!」主持人高舉著雙手迎著觀眾的歡呼聲起舞,輕快地走到湯米身邊,接過身邊身材曼妙的助理手中超大張的一千萬元支票,咧著嘴帶著招牌笑容和湯米合照。


      湯米靦腆地笑著,看著手中的一千萬元支票,默默地回過頭盯著台上大螢幕,上頭仍顯示著他獲得勝利的最後一步···



      1953年,華生和克立克於自然期刊上發表DNA模型為
      A)單股螺旋
      B)雙股螺旋
      C)三股螺旋
      D)四股螺旋

      刪除
    22. 他媽的什麼莫名其妙的鬼東西 你吸了什麼? 挖尬一

      刪除
    23. 三......三洨?我忽然不懂了

      刪除
  30. 估狗"Peter of Verona"出現各種獵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殺的!你讓我看到了什麼!
      現在我搞不清楚殺他的兇器到底是什麼了啦!

      刪除
  31. 我只要兩個字毀掉約會
    爸爸

    回覆刪除
  32. 伊莉絲對湯米露出十分甜蜜的微笑,緩緩的從懷裡拿出一把深黑色的刀子上面刻著一個邊哭邊笑的臉

    湯米這時已經絕望了

    湯米:心想:我就知道像我這樣的吊車尾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看來我這該死的人生就要在這裡結束了

    伊莉絲開始臉紅就要拿刀子刺向湯米時
    有人從窗戶破窗而入手上拿出一把騎士劍揮向伊莉絲劍身陣陣寒氣

    伊莉絲狼狽的擋住刀子卻發現對方力氣好大擋不住,連忙運用超能力定住對方卻發現,偷襲者身邊散發出寒氣定不住對方,但是卻讓他的動作慢下來

    伊莉絲正打算揮刀刺向偷襲者卻發現握著刀子的手,開始結冰,嚇的連忙的刀子丟掉,向後一跳

    盯的偷襲者發現是名美男子,有頭黑色長髮,冷酷的臉,中等身高和中等身材

    伊莉絲心想:可惜要把這帥哥殺死啦,卻想到樓梯有眾多腳步聲,看來有後援,該跑了

    伊莉絲:哼~看來我被發現了,湯米下次見咯,帥哥你也還來一個飛吻,就跳出窗戶

    伊莉絲一走湯米就恢復自由

    下集待續


    各位還可以嗎?我怕我打太爛,不太好意思,不過我時在是受不了了,我以為Frater p是打愛情故事結果看完....說把他接下去讓我比較好不會太難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賴啊 有打算寫完他嗎w

      刪除
  33. 第二張圖 他胸口的那把刀柄的形狀.....

    回覆刪除
  34. 大自然真是美妙啊XD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