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9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下午跑去新藍晒圖和獸友拍照,
毛毛裝果然吸引了很多目光啊。

只不過穿的人不是我啊哈哈哈,一套貴死人了。

今天的編號結尾是69,呵呵.......
WTF區的最後一張圖應該會讓很多人想揍我。

前提是要有女友啊

最後一個是安怎

缺德www

智慧車

真的!

永遠是被東想西想害死

我愛帶幾隻月月不甘你的事!

去你的

好可怕...

天網原來是好人啊

NOPE NOPE NOPE NOPE NOPE

還真是鎮定

「我不想當鼓手啊!」

原來如此

可以禁止做蠢事嗎?
不對,這樣好像在自婊。

泡麵很有耐心

不要這樣判決啊法官

快樂的秘訣

加拿大邏輯

天殺的,凱文

神奇寶貝邏輯








底下WTF雜圖









( ͡° ͜ʖ ͡°)

YOU'RE NOT EVEN TRYING

髒髒!

史上最帥的離場方式

SHIT

川普wwwwwwww




好,警告一下,底下的圖
可能會讓某些人不太舒服。



這是一隻懶到不想動的胖吉貓

......對不起。

81 則留言:

  1. 不胖吉貓!!!!
    好不蘇胡

    回覆刪除
  2. 法官判決那張是不是有翻過?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圖好多奶頭

    回覆刪除
  4. 禁止在我買東西的時候收我的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用你的其他東西來付……ψ(´▽`)

      刪除
    2. 那龍大破產了

      刪除
    3. 那龍大破產了

      刪除
    4. 我想禁止不公義的教育

      刪除
  5. 我覺得第一張圖裡真正的問題,是假設我真的替她坐了一年,我出獄後她還是不是我女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絕對會變成你男友!!

      刪除
  6. 我會禁止異性戀不讓同性戀獲得應有的權益

    回覆刪除
  7. 我會禁止龍大喝酒

    回覆刪除
  8. 打破鏡子後他的手應該會留在那裡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論上連續的鏡射面積足夠手臂穿過去就行了,所以只要在擊破鏡子的瞬間虛像化就成功了。

      刪除
    2. 這也意味著這是十分具有技巧性的,雖然不知道進入鏡子的原理。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9. 這是一隻面朝地板冷汗直流的胖吉貓

    回覆刪除
  10. 左下的小朋友畫的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11. 我願意為我女友坐325天的牢

    回覆刪除
  12. 我願意為我女友坐325天的牢

    回覆刪除
  13. 可惡那個說你目前帶了太多狗狗的那個人的頭貼是Ren 我想罵但罵不了阿QHQ... ←Ren粉

    回覆刪除
  14. 技術上來說,那隻手會被留在外側。

    回覆刪除
  15. 我想我會選....禁止H物(含A片跟18禁的東西(但不包含與性無關之限制級作品(恐怖片、暴力血腥之類的)))
    因為我從沒搞懂過這種無聊的東西到底有啥存在意義?
    (<---23歲,無戀愛經驗,朝魔法使邁進中,完全沒有過性慾跟性衝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23將是見證奇蹟的一年。

      刪除
    2. 2023將是見證奇蹟的一年。

      刪除
    3. 我會禁止釣魚的在網路上發文

      刪除
    4. 我會禁止所有禁止存在((哈!!謬論)

      刪除
    5. 我會禁止禁止H物,更激進一點:我會禁止美甘光大大的存在

      刪除
    6. 唔等等,所以你(曾經)搞懂恐怖片和暴力血腥的存在意義了?

      刪除
    7. 嗯………那你可以考慮移民到中國或北韓
      中國除了把對共產黨不利的網站Ban掉以外,也把色情網站擋掉了
      至於北韓,我之前有一份報告主題是北韓,如果我沒記錯,他們法律有明文規定,人民看A片被抓到的話會被判死刑

      刪除
  16. 禁止輸入[天殺的月月]的留言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大袋鼠那一張....
    先淹死的不是小袋鼠嗎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他根本沒有老公
      我也沒有(泣

      刪除
    2. 不~他根本沒有老公
      我也沒有(泣

      刪除
  19. 回覆
    1. 我想到了,要禁止別人留「我是鹿~」。

      刪除
  20. 這樣說吧,男生很容易為女友等8年,但是女生很難為男友等1年,因為女生怕寂寞,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回覆刪除
  21. 禁止任何人干涉規則34的發展~

    回覆刪除
  22. 比起一團混沌,沒人覺得右上第二個男孩的畫更有問題嗎,那天殺的是什麼玩意

    回覆刪除
  23. 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看最後一張圖...

    回覆刪除
  24. 禁止男士們打手槍

    回覆刪除
  25. 其實袋鼠那個也沒多可怕,你仔細想想當你快要被殺死,能阻止的就是殺了對方(不要太認真阿~~~~

    回覆刪除
  26. 我要禁止一切禁止。(I will banned any banned .)

    回覆刪除
  27. 禁止毒品或酒駕之類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禁止酒駕


      讓那些酒駕的死三寶網電線杆上撞

      刪除
    2. 酒駕很多都是撞死路人阿,不禁不行

      刪除
    3. 那......
      至少不要禁止大麻吧?

      刪除
  28. 如果我坐牢一年 可以獲得女朋友 我願意

    回覆刪除
  29. 媽~妳看!最後一張圖讓我覺得好舒服喔!阿嘶~~

    回覆刪除
  30. 禁止給我訂禁止事項的能力

    如果達成了,那就違背了這件事

    如果沒有達成,那怎麼會說"我可以永遠禁止一項事情"?

    然後就無限迴圈的命題矛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禁止只能禁止一次的限制

      刪除
    2. 禁止只能禁止一次的限制

      刪除
  31. 最後一張胖吉貓是這個http://tinyurl.com/zxljryf
    的意思嗎?

    猜了好久

    回覆刪除
  3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回覆刪除
  33. 真是聰明到可怕...

    推開警告文......你‧在‧做‧什‧麼!

    回覆刪除
  34. 胖吉貓的奶頭也太多了...

    回覆刪除
  35. 男生都會願意幫忙坐一年牢的,你以為那一年兵役是為了什麼?

    回覆刪除
  36. 那你告訴我
    被一個超過六呎高的純金屬魔像打
    會有有比
    踩到只有幾公分高的樂高積木還痛嗎

    回覆刪除
  37. 最后那张不就只是胖吉猫趴在地上,背上长满鸡皮疙瘩吗(。・`ω´・)

    回覆刪除